墨索里尼荒淫秘史(圖)

發表:2006-04-21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克拉娜.貝塔西是納粹獨裁者墨索裡尼最後一個情婦。但鮮為人知的是,貝塔西竟將自己的親妹妹米麗亞姆也「拖下水」,一同為「元首」提供「床上服務」;更令人驚訝的是,墨索里尼不僅給其情婦發放可觀的「封嘴費」,甚至還下令為一名他最寵愛的情婦提供「終身養老金」。一份墨索里尼的私人司機艾克勒.波拉托(ErcoleBoratto)寫於59年前的「絕密回憶錄」日前終於公開,首次驚爆墨索里尼和情婦之間的「絕對隱私」。


墨索里尼


墨索里尼情婦

為墨索里尼開車21年

  據報導,這份絕密回憶錄是由墨索里尼的私人司機艾克勒.波拉托所寫。據悉,從1922年到1943年,艾克勒.波拉托為墨索里尼開了整整21年車,因此對「元首」的私生活「瞭如指掌」。1945年7月,二戰結束後不久,在美國情報部門的要求下,艾克勒.波拉托寫下一份關於墨索里尼私生活的回憶錄。然而由於這份回憶錄的內容極為敏感,因此一直被封存在情報部門的檔案櫃中,直到日前才獲準被公開。

「如狼似虎」縱欲無度

  波拉托在回憶錄中披露稱,墨索里尼的性慾「非常強烈」,幾乎到了「如狼似虎」的地步。由於整日忙著週旋在情婦中間,再加上其他花天酒地的娛樂生活,在整個夏天,他通常每天只花兩三個小時用於「辦理公務」。

據稱,在眾多情婦中,克拉娜.貝塔西無疑是墨索里尼的最愛之一---儘管許多墨索里尼的手下都將她視為「一個貪財、虛榮且嫉妒心極強的輕浮女人」。據稱,在決定跟隨墨索里尼離開米蘭逃亡時,她還不忘將她最名貴的首飾---一枚12克拉鑽石的戒指縫在胸罩的揹帶裡,手提包裡還放進4.5萬瑞士法郎的私房錢。

據披露,當一次貝塔西陪同墨索里尼視察利比亞回來之後,體重竟然驟減了19公斤。墨索里尼的身邊親信分析,這一方面是由於戰局不利憂傷過度,另一方面正是由於和情婦貝塔西糾纏所致。據稱,雖然墨索里尼時常與貝塔西吵架,偶爾也非難她,甚至拳打腳踢,但他卻不能沒有她。為了討好貝塔西,墨索里尼傾其全力保護貝塔西貪得無厭的家族,把一個不足取的青年任命為法西斯黨的書記,並且發生了貝塔西的哥哥馬切洛與內政部相勾結偷運黃金的醜聞。

姐妹雙雙為元首「服務」

  據報導,1944年,面對法西斯窮途末路的形勢,墨索里尼的情緒更加頹喪。除了整天和他的情婦貝塔西鬼混外,對於一切都悲觀失望了。據司機艾克勒.波拉托披露,當時貝塔西為了討墨索里尼的歡心,竟將自己的親妹妹米麗亞姆也「拖下水」,兩人雙雙為「元首」提供「床上服務」。

  據艾克勒.波拉托稱,米麗亞姆是當時德國一位小有名氣的女演員,相貌出眾,其藝名叫作米麗安.薩沃洛。和克拉娜一樣,米麗亞姆也深得墨索里尼的歡心,姐妹兩人經常和墨索里尼在一個位於山區的旅館中「秘密幽會」。

  波拉托寫道:「每天晚上都要和貝塔西翻雲覆雨,有時貝塔西甚至還會帶上妹妹米麗亞姆。如果某天晚上貝塔西覺得身體不舒服,她的妹妹米麗亞姆就會自動頂班,悄悄溜進墨索里尼的臥室。旅館的老闆告訴我,米麗亞姆一般會在次日黎明之前悄悄離開,以免身份被曝光。」

一情婦竟拿到「終身養老金」

  據司機波拉托稱,除了貝塔西之外,墨索里尼的眾多情婦也都受到了「相當優厚的待遇」。墨索里尼給情婦每人都發了一筆數目可觀的「封嘴費」,以免她們將自己的隱私向外界傳播。更匪夷所思的是,司機波拉托稱,墨索里尼甚至下令,給「至少一名」他深為寵愛的情婦發放「終身養老金」,以保證她在年老色衰之後依然可以「衣食無虞」---至於此名有幸得到「終身養老金」的情婦是否就是貝塔西,波拉托在回憶錄中並未詳細說明。

  不過,這筆「養老金」對於貝塔西來說顯然毫無用處---1945年4月,當墨索里尼及貝塔西一行逃到義大利與瑞士邊境時,被義大利游擊隊生擒活捉;同年4月28日,兩人被義大利民族解放委員會處死,之後陳屍街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