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八旬老太中千萬大獎 三男當場跪地求婚

發表:2006-04-22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84歲的老太太約瑟芬•克勞福德,18日在玩了一夜的老虎機正打算休手時,竟然博中了1000萬美金(約合8000萬人民幣),這是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加洛威區有史以來博中的最大一筆彩頭。

  當天晚上她與孫女一起去賭場玩,她們設法想找一臺「幸運大轉盤」機子玩,但沒有找到,於是打算回賓館休息。這時孫女看到一臺「萬金寶」顯示的彩池總額已經達到1000萬美金,提議玩玩。當孫女發現是臺吃角子機,就不想玩了。不過老太太賭興正濃,最終兩人還是動了手。連續投了20來美金後,兩人一無所得,孫女提議走算了。但老太說還要玩。到撞彩時,約瑟芬的信用卡上只剩下5美金。

  這筆彩頭是在「萬金寶」老虎機上贏得的,這種賭金逐漸累積的機子與大西洋城12家賭場的其他數百臺相連。此前大西洋城開出的最大的一筆彩頭是1994年的850萬美金。

  自從大西洋城的第一家賭城在1978年開張以來,約瑟芬每兩個星期就要到賭場裡玩上一次,此前她贏得的賭注從來沒有超過1000美金。

  對於這筆飛來橫財,這位退休的前女侍者,還沒確定到底是以養老金的形式分25年領取,還是一次性領取550萬美金的現金(稅後),不過她還有十幾天的時間來做決定。但不管怎樣,她都不打算大肆揮霍。

  可笑的是,在她中彩後,有3名男子當場向她跪地求婚。「他們的妻子當時也在!」約瑟芬說,「其中有一個還對我說:『你可以得到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