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執行者

作者:海南 發表:2006-04-24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悉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內心悲痛。沒想到邪惡已經邪惡到了如此地步!我們許多人都有責任啊。憑我對中共及那些腐敗官員、醫生的瞭解,我相信他們能幹的出來。我想對這些手上沾滿天底下最善良的人的鮮血的人們說幾句我自己的認識。

你們怎麼能忍心對那些善良無辜的人做出這種罪惡至極的勾當!你們的良心哪去了?在一個人還活著的時候,你們竟能忍心將他的眼球挖出;在一個人還活著的時候,你們竟能忍心將他的胸腹剖開,將心臟、肝臟、腎臟取出;除了保護那幾根你們感興趣的血管之外,其他組織可能完全是破壞性的鉗扎、切斷。也不用清點器械和紗布了,留在胸腹腔裡的一定很多。這些違反手術原則的動作難道就觸動不了你的心靈?過程中受害者的呃逆和肢體的抽動難道就不能震撼你的天良?取出器官後受害者必死無疑的悲慘命運難道就是上天賦予你們的救死扶傷的神聖權力嗎?你們是人,那個被綁在台上,被麻醉了的受害者也是人,你們憑什麼敢對他這樣做?受害者的親人將會多麼的痛苦!這不是殺人是什麼?你們能償還得了嗎?你們對生命殘害的邪惡程度比當年的納粹還甚啊!

你們還是人嗎?你們捫心問問自己:「我還是人嗎?」這好像已經不是人的所為了呀。(話說重了一些,請原諒。)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你們,幹出了此等見不得人的巨大罪惡,現在被曝光了。你們的下場恐怕會更慘烈。恐怕在國際社會介入調查之前,你們已經被逐級滅口了。被中共利用來幹完殺人的勾當之後,按照既往的慣例,大多數都會被滅口。這次似乎更不會例外。這一點在近期的一篇題為「一定要看!這個秘密說完我就出國(人民報2006年4月5日)」的文章中就有一位高人提出了。證人安妮和她的前夫也都切身的遭遇過了。因此退一步講,你們真的一點都不明智。被魔鬼利用來幹完邪惡至極的勾當後,魔鬼都不會放過你們啊!

你們唯有立刻停止罪惡,制止邪惡,將罪惡黑幕揭露出來,將證據發出來,將功贖罪,才有可能償還你們的罪過於萬一,才有可能告慰那些被你們殘害的法輪功學員。拋棄對中共的一切幻想吧,馬上思考和運作如何善解此事的途徑吧,趕快為自己設計一條光明的出路吧。試想一位手握證據逃出來的人,是他不說出來安全哪,還是都說出來之後安全哪?仔細想想吧,我們的時間和機會不多了。最好再找本九評共產黨來看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