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惡事幹絕,已注定滅亡的命運

作者:屠龍刀 發表:2006-04-25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人如麻的中共自49年建政以來,就不停的打著「革命」的旗號,在一次又一次的運動中屠殺了大量無辜的中國人,讓無數中國人成為枉死冤魂,讓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到今天,中共不僅一筆筆舊債未還,又因鎮壓法輪功欠下了新債,而且幹出了令人髮指的任何正常人都幹不出來的都不能承受容忍的魔鬼暴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中共已惡事幹絕,堵死自生之路,徹底不容於人類、不容於天地。在歷史上,無論什麼樣的巨姦大惡,最終都逃脫不了被押上斷頭臺乃至死後鞭屍的命運,這是人類社會千古不變的定律。中共今天雖然仍逍遙法外,只要天地間還有天理,只要人間還有正義,中共就絕對逃脫不了被押上歷史審判臺的下場。

九評似天降驚雷,開啟了中國人被中共封存麻醉已久的良知。自九評出世以來,圍繞著九評頻頻舉行的各種國際上研討會和退黨聲援集會以及九評在中國大陸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從中共的欺騙、麻醉中覺醒並退出中共,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以不可動搖不可逆轉的金剛之心義無反顧的加入到前所未有的傳九退三解體中共的行列。覺醒的中國人唾棄清算中共的決心從來沒有這樣堅決。面對九評和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的退黨人群,中共死黨集團除了繼續拿錢四處收買及大肆撒謊耍流氓已無任何道義資源可以依靠。中共手中雖然還有幾百萬軍隊,然而這些人一但覺醒隨時都可能成為埋葬中共的致命力量。明眼人都不難看出中共現在已是窮途末路了,有個風吹草動隨時都可能垮掉。紅朝將落,中華民族將擺脫中共而新生。改朝換代已近在眼前,就像黑夜和白天的交替一樣,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儘管中共死黨集團還在垂死掙扎,儘管有人出於種種原因跳出來對九評和退黨進行阻撓,但中共不會因為有人阻撓就不垮,該來的終究要來,這是不可抗拒的歷史潮流,任何逞能抗逆歷史潮流者最終都會在可恥敗亡中收場。在此過程中,阻撓的人越少,中共解體時中國越平穩;多幾人阻撓,中共也不會多活幾天。但起阻撓作用的人在中共滅亡後一定會為它的行為付出代價。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有眼光識時務的人都不會站到中共那邊為中共的苟延殘喘做徒勞之舉,那樣最後只會把自己搭進去為中共陪葬。

由於中共還有一個唬人的空架子,所以很多人對中共何時垮臺仍感渺茫。但我相信歷史一定埋下了如何最後徹底解除中共的伏筆,到那一刻時,中共就會像《魔戒3》中魔王索倫的邪惡帝國一樣轟然倒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