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週三舉行記者會 必定對北京造成壓力

發表:2006-04-26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白宮歡迎儀式上對來訪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大聲抗議的法輪功成員王文怡,目前在保釋期間,她將於星期三在華府近郊的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市舉行記者會,指控中共非法進行活體摘除器官的暴行。由於王文怡事件受到國際媒體的廣泛報導,這些效應勢必對北京造成壓力。

關於王文怡事件,今天在白宮的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麥克雷蘭說,人民有權以和平方式表意見。布希總統當時已在布胡會中談到這個議題,凡涉及宗教自由與人權問題,美國向各國的表達都是清楚的。

四十七歲的王文怡是紐約西奈山醫院的醫生,是國際組織「中國精神衛生觀察」的發言人,也是大紀元時報的記者。王文怡接受訪問時說,中國在瀋陽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非法買賣,牟取暴利。在中國其他地方的勞教所都發生類似這樣的情形,例如,一顆活的心臟,索價二十萬美金,而英國、日本、美國、臺灣、南韓、澳洲等地,都有人前往大陸買活體器官。她說,南韓去年一年就有一千人到大陸換器官。這些事已引起國際的注意,並且都應該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