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你能保證我不會被找麻煩嗎?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41)

發表:2006-04-27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4月26日)跟18歲的陝西網友講真相,他終於退了隊。

之前,他已經看過《九評》了,因此前幾日學校讓其入團,他拒絕了。但他一直不敢聲明退出少先隊。他說「我也想寫聲明,可是我害怕他們找我的事啊」,「你能保證我不會被找麻煩嗎?」後來,我給他看了網路上別人的聲明,跟他說了蘇家屯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的事,讓他聽了證人安妮和彼得現身證實的語音文件,還有王文怡急迫揭露蘇家屯真相在布胡會上的呼喊。終於他化名良知退了隊。最後他還很不放心地問我:「你真的可以保證嗎?」

「為何退隊都如此恐懼?」這是我讀完紅這則消息心頭泛起的第一個問題。
讀完紅這則勸退消息,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有人會覺得這還是個孩子,太小。有人會覺得這人膽子太小。有人甚至感到他有些神經質。而我最強的感受依然是中共的邪毒啊,是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心靈上受到的邪惡毒害。

是啊,人之初,性本善。紅這位網友讀《九評》後得知中共的邪惡和罪責時,走出了對中共的迷信,因而拒絕了班主任的入團建議。照理說,退隊就不是問題了。一樣是表示善良和拒絕邪惡,那就利利索索地退啊!只從頭腦、知識層面看這事,就這樣簡單。可從心的層面上看卻沒這麼簡單,是中共在操控他的心靈。

可能又有人覺得我講玄了。是啊,我也想簡單地講這事--這是個孩子,人太小,膽小--可是這個理嗎?不是,這才是在蒙人呢。我孩子16歲,雙退(團、隊)也不過說了幾分鐘就退了。如果沒有大人阻撓,孩子最容易被勸退,有的一句「你覺得入隊、入團有意義嗎」就會同意退。我是個超齡20年的團員了,且一直期望中共改良或下臺,照這個理,我也該第一時間就對退團解體中共作出積極響應啊。可我是思慮了四個月才退的。為什麼?就是中共邪靈隱形在干擾。

人周圍這個空間充滿了我們看不見的事物、聽不見的聲音,這已經通過看電視、聽收音機和打手機得到了證實。這就是說的確有微觀的東西隱形存在著,而且可以影響到我們人的思維、情緒和生活等等。比如電磁波聲音--有人明天下午三點鐘要在明珠酒樓暗害你--傳到你耳朵裡,你可能當時就對手機叫嚷「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在哪裡?」、「是真的嗎?」、「你是誰?」……心當即也怦怦直跳到120下以上,第二天那個情人約會你就推了,或帶了一幫人去。

中共邪靈對人的隱形干擾跟這類似,卻更複雜、更精緻。中共組織宏觀活動對人的顯形干擾,人人都能看到或感覺到,比如警察對高智晟及其家人的騷擾。但中共邪靈對人的隱形干擾是一種微觀活動,像風一樣讓人涼,像電一樣讓人麻,像雷一樣讓人驚。我有一個朋友打電話跟我開玩笑,很放鬆的時候,我勸她退黨,她立刻就讓我感到她心律不齊了,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妻子:「快來啊,快、快!我要跟你說一件天大的事!」我認識她20多年了,從沒見到她這麼失常過。她給所有人都很沉穩的感覺。驚乍好像跟她一輩子無緣,卻被中共邪靈帶給了她。

中共邪靈似風、似雷、似電的干擾,是一種比喻的說法,實際情形可能更複雜,依我的理解就是邪氣直入人腦、人心。上面說的我那位朋友由輕鬆說笑到心動過速和大呼小叫、緊張失常,就是中共邪靈化成邪氣入腦、入心所致。當然,這是她自己都不知道的。中共把她培育成為一個大學本科生,那邪知早把她的腦庫佔了大半了。她嘻嘻哈哈或春花秋月,邪靈由它,但有人跟她說退黨了,它立刻就管她了。當然不是中共邪靈直接跟我交鋒、對陣,卻是她的腦、心、口。她是一個懼怕政治的人,中共邪靈就讓她以懼怕和驚乍來回應我,就是這樣。

中共邪靈從微觀的空間場隱形地干擾我卻有所不同。它知道我腦子裡早沒它灌輸的那些邪知了,就不入我腦,只入我心靈起干擾作用。我喜歡讀比較理性的社論,它就讓我閱讀的心一開始梗塞在「邪靈」、「邪教」、「流氓」這些詞上。兩個月之後這個心坎邁過了,它又利用我的功利心--沒有城市佔領、報社和電視臺接管,有用嗎?還利用我的疑心--這大紀元是什麼背景,跟法輪功究竟是什麼關係?一直是這些心坎我都邁過了,它無可奈何撤退了,我的本心才顯現出來:「這個害人黨早退垮、早讓老天雷劈了它爽啊!我來干鄭貽春干的活!」

紅昨天勸退的這位網友,中共邪靈是雙入(腦、心)地在阻撓他退出。沒讀《九評》之前,他是位跟黨走的乖青年,讀過《九評》之後他不跟了,所以拒絕了班主任要他入團的建議。這時候中共就抓他的懼怕之心--「我也想寫聲明,可是我害怕他們找我的事啊」。這位18歲的小青年,應該跟我孩子一樣,正在讀高三或高二,還沒被社會上的利益追求牽動,可操控的自然是孩子的怕心。

由於這孩子很良善,也沒有跟人拗勁的個性,所以他認可入隊是歷史的污點想退。中共邪靈之氣在他心頭盡知,就在他的怕心上用力抓--「你能保證我不會被找麻煩嗎?」,「你真的可以保證嗎?」--一爪一爪地抓(對成年的怕心重的人,也是這樣操控的)。紅便給他傳看別人(成年的大人們)寫的退隊聲明。這強化了他的想退的意識,邪靈被擠後退了一點,但還沒全退。

紅再給他講退隊是一種榮耀,是表示與殘暴和邪惡劃清界限。中共邪靈趕緊抓他的單純--「你有證據嗎?」於是,他便聽到了彼得和安妮證實蘇家屯事件的語音。「這是真的嗎?!」他很震撼。能不震撼嗎?中共敢開放媒體讓國人知道這個,在中央一臺黃金時段播這個,三天中共就完蛋了。邪靈當然知道,它精得很,當然不仁不義地封堵抓關,不僅媒體要抓管,還要死抓緊管人的心。於是,紅就還得給他講化名的保護意義、講聲明對未來的保障意義和給他的福分……
「那你幫我寫吧。」這位大孩子終於作了聲明退出少先隊的良知表態:

我真的不敢相信共產黨是這麼的邪惡, 還活取人的器官, 安妮都能置她個人生死於度外, 我也要為我的良知表態,我反對殘暴, 支持正義, 我要聲明退出黨的所有相關組織, 明明白白的做人!!
陝西省 良知

瞧,紅的這位網友是不是硬被紅拽離開了中共牽引著走著的地獄路?中共的的確確是邪靈啊!人可以不信,但它對人的微觀心靈的隱形控制是無微不至,這沒人能夠否認,也否認不了。所以三退太重要了,根本就是在告別地獄生活啊。

有人以為中共可以讓天黑一千年,它沒那麼大的本事。其實它連百年烏雲也不是。它麻煩不了人多久了。三退已經過一千萬人數了,中共還能找誰的麻煩?人啊,讓大腦起作用吧!現在不是人們怕中共找麻煩,而是中共怕人離開它。而這位良知網友真離開它了,它也無可奈何。不退才有真的、大的、大大的麻煩啊。

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