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國標:台獨是政見,不是罪惡

發表:2006-04-28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好傳統不多,惡傳統拔發難數。最惡的一個傳統是不容不同意見,包括黨內的不同意見。而且不是一般的不容,而是整死你的不容。中共黨史上所謂的多少次路線鬥爭,實際就是黨內不同意見的分歧,結果卻是你死我活。陳獨秀、王明、張國燾、彭德懷、劉少奇、林彪、四人幫,直到趙紫陽,個個不得好死,人人不得善終。
單說趙紫陽,他認為廣場不該開槍,你鄧小平最後開了,這也不過是不同意見罷了;往大裡說,也就是政見不同罷了。政見不同就該囚死嗎?彭德懷、劉少奇也是這樣,僅僅是對大躍進、大集體有不同看法,就被活活冤死屈死。看人家美國,天天政見不同,包括越戰那樣大的政見,也沒見哪個政治家死在其不同上。

不必採「斬首行動」

共產黨執政以後,這種邪惡的黨風變國風,全國、全民往死裡整。這邪惡的思維和行為邏輯,也推演到臺灣問題上。臺灣獨立,不過是一部分臺灣人的民意而已,可是共產黨卻把它看成十惡不赦的大罪。民進黨主張台獨,只不過是將一部分臺灣民意,懸為自己的一項奮鬥目標而已,可是共產黨甚至設想對它採取「斬首行動」。真是牛頭不對馬嘴。

所以共產黨要想在臺灣政策上實現徹底自我解放,必須重新定義台獨這個概念。什麼是台獨?台獨只不過是一種民意,就像當年安徽小崗村民想分田到戶一樣的民意。台獨只不過是一項政見,就跟共產黨當初實行土地承包責任制一樣,一個稀鬆平常的政見,一個少見多怪的政見。

任何民意都不是罪惡,除非你決志以民意為敵,民意更不是海珊那樣該享受「斬首行動」級別待遇的死罪,就像共產黨實行土地承包責任制不是死罪,中南海不該因此挨「斬首炸彈」一樣。快把對準臺灣的那七百枚沒出息、沒水平的導彈拉走吧!

我並非親台獨,而是親道理,親大是非。我對民進黨並無特別的親近感。民進黨執政以來給我的感覺是一無種,二無愛:怕大陸政府怕得要死,對共產黨的惡政一個字不敢評;對大陸人民遭遇的災難視若無睹、充耳不聞,恨不得臺灣化成一條船,竹篙一點,由西太平洋撐到東太平洋,井河不相犯,干乾淨淨,眼不見心不煩才好。

大陸動武我就裸奔

臺灣綠營人士可能會反唇相稽:我們當年苦鬥國民黨時,你們大陸人在哪裡?何曾有人為我們幫腔?我覺得那不一樣,你們現在是民主國國民,而大陸人不是;民主國國民就應該境界高一點,不能與專制國國民一般見識,對不對?再說,幾年前朱鎔基威脅你們的投票意志時,我曾誇下海口,冒出狼煙,說只要大陸對臺動武,我就天安門廣場裸奔抗議。怎麼能說大陸沒有你們事業的同情者呢?

都是李鴻章的艦隊

這二年,民進黨在此問題上大有長進,不斷對大陸專制發聲,讓我們很感溫暖,覺得它也仗義起來了。民進黨--民主進步黨,不放眼世界,不放眼大陸的民主自由人權,能配這個黨號嗎?日前陳水扁說,只要大陸結束一黨專制實現民主,可以談兩岸統一。這話說得甭提有多提氣長精神的了,堪與馬英九的「六四不翻案,統一不能談」爭光競輝。

臺灣各政黨,只要不對大陸的愚昧落後政治發功,都不會有前途。你們不必怕大陸的北海艦隊、東海艦隊和南海艦隊,實際上它們只有一個名字,叫做「李鴻章的北洋艦隊」。最近網上說大陸在造航空母艦,對此你們也不必擔心。即便是造好了,也只是看吁像罷了。為什麼?大陸到處是因剋扣工程款而導致的豆腐渣工程,航空母艦也一樣。

《蘋果日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