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天戰 人戰和腦戰 心戰

發表:2006-04-30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解體中共是一場複雜的戰爭,人人都難以置身戰外。

去年在大紀元網上剛看到「天滅中共」這一口號時,我心裏還在笑:嘿!都什麼年月了,還拿老天來嚇人。沒想到,後來我也常常提這個口號,當大號在吹。

越是關注傳九退三的解共救人活動,越發現這是一場靜悄悄的戰爭,沒有硝煙瀰漫,卻一樣有交鋒,天上的、地上的、人腦的、人心的,很複雜。
在解體中共這場中華大戰中,很多人想置身戰外,想在法輪功和共產黨中間當看客。這想法就不善,也不智,不知歷史,不曉現實。想置身戰外很難很難。老天爺不允許,共產黨也不允許。這場天戰、人戰、腦戰和心戰,人不可逃避。

一、解體中共首先是一場神賜自由和魔行奴役之間的天戰。

對於一個無神論者來說,這是一個難以理解的命題。所以無神論者在傳九退三活動中最消極,在譏嘲迷信傲慢和批評反科學的「義正辭嚴」中,表現的卻是一種對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的冷漠。這對中共而言當然正中下懷,它原本在這些人幼年敬畏天地的時候灌輸無神論給他們,就是為了帶他們下地獄。

但中共並非隨隨便便來到這個地球上的。讀《聖經•創世紀》就知道了,天使長路西華唆使夏娃違禁(統一教解讀為誘姦夏娃),被耶和華罰為古蛇(撒但)與女人作對,這神魔天戰就拉開了序幕,注定要由西方鬥到東方鬥到中國。英國莫爾寫《烏托邦》,提出基督教共產的社會平等主義空想,這一路走到今天西歐社會民主黨的社會平等福利主義社會的實踐。義大利康帕內拉寫《太陽國》,並開始了太陽照在「桑干河上」的最早的地上天國實踐,這一路經由馬克思揉和前一種空想給予科學論證偽飾,由列寧、毛澤東在東歐和東亞開拓出今天依然由中共在領軍的流氓式的社會敵我主義國家的實踐。撒但在操控,古蛇成了大紅龍。

這場神魔天戰隱形的情況,普通人看不見,看見的顯形情況是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自由民主和思想奴役角鬥,直鬥到今天三退解體中共。目前,以中華大陸為中心地,法輪功背後是神,中共背後是魔。地上解體中共,天上在除邪魔。

二、解體中共其次是一場信仰修煉者和利益追逐者的人戰。

退黨解體蘇共和東共,是神解體中共的準備和預演,是給信仰修煉者在神州大地出現搭臺。1991年蘇共被解散,1992年法輪功創立,修煉人大培訓揭幕。《轉法論》傳佛法度人,幫看淡名利情慾而信仰神佛的忍者修煉成覺者以求離開地球去天界。到今年,一億多人讀了《轉法輪》,堅定的實修者成瞭解共主力。

共產黨魔亂世界是基督教和儒家禮教哲學化的結果。基督教和儒教從中華宋朝時代開始變異,前者由超越家族意識的博愛式個人修煉漸漸變成教會主導趨利團體,後者由家族成員的忠恕式禮教修養摻和佛家思想變成士大夫理學或心學主導的陳倉式謀利團體。人智魔用,基督教文化中派生出科學和無神論哲學,變異修煉為本的自由人權為工商為本的自由人權,在傳播工商文明承載的自由民主制度的過程中,引領全世界各民族的道德由於丟失心法制約而日趨敗壞。基督教文明世界化過程中馬列主義和共產黨出現,魔亂和變異世界約160年;中國化過程中,馬列主義廣為傳播,中共魔亂和變異中國約90年。法輪功為止魔亂而來。

在神州大地,國民黨敗給共產黨是政黨輸給邪教(反宗教的邪惡宗教),共產黨敗給法輪功是邪教輸給正信(沒有宗教形式的神佛信仰)。中共邪統天下後,在社會敵我主義邪惡思想下一以貫之地教人練邪惡功,將本性善良的國民一批批、一代代變邪,人妖顛倒地走向生命毀滅的絕路。法輪功為引領縱情趨利享樂的人類--迷途羔羊--重返人間正道而來,中華神州是舞臺中心。1999年7月之前,是培訓大法徒和善解中共的時期。此後七年講真相便是解體中共的人戰--神佛信仰修煉者拯救世俗利益追逐者,使其避免與中共一齊被毀滅的天災。

三、解體中共再次是一場一個人頭腦中良知對邪知的戰爭。

解體中共從傳播《九評》開始。讀《九評》是一個人頭腦中自我排邪毒的過程。沒人例外。我跟中共有世仇,一個自動邊緣化的憲政主義者,初讀《九評》並沒太為其中的史實震驚(絕大多數我都知道),卻為其結論詞語「邪惡」、「邪靈」、「邪教」、「流氓」等堵了腦。細讀第一講到後面,我就瀏覽起來,直到第九講都是浮光掠影而過,依然專注的是公司如何運轉掙錢。關於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的第五講,我都瀏覽而過好像不敢細看,邪知佔著頭腦。

這種情況絕非我獨有。有些人讀《九評》比我早,卻至今沒讀完或不敢讀完。幾乎所有拒絕《九評》觀點的人,都沒有好好地讀過《九評》,其中好些都是我曾經非常尊敬的人。他們並非完全不懂《九評》關於中共是「邪靈」、「邪教」、「流氓」、「殺人團夥」等評判是在陳述事實,並非語言暴力。他們甚至惱怒,認為《九評》堵死或變窄了他們的民運或維權路。讀《九評》衝擊腦中邪知。

幾乎所有在中共學校積極要求過進步的人,現在看來都曾是由中宣部操控,文化部和教育部引領著練的「鬥爭•革命•專政」的邪惡功的優秀生,包括我。讀《九評》就是在清除中共曾經十幾年、幾十年文化教育和政治運動充塞進頭腦中的邪毒知識--中共建立新中國,憲政中國離不開中共,放棄仇恨才能馴化中共的權力獨佔欲,等等。我細讀《九評》之後,排掉了這些邪毒,「退黨興中華」、「偉大法輪功」的良知從腦中滋生。對於讀書人,解體中共幾乎都是在排腦毒。誰腦中的良知對中共強加給的邪知勝利了,誰就不再是中共邪靈體的一分子了。

四、解體中共最後是一場一個人心靈中善良對邪惡的戰爭。

解體中共的直接方式就是三退--退隊、退團和退黨。對於讀書人而言,不僅要破除腦中的邪知,還要破除心中的惡靈。對於市井中、鄉村中最低層的文化少因而邪知少的人,腦戰不費勁,主要就是心戰,只要讓良心作主就能三退。

中共統治中華,變異、蠻壞的不僅是中國人的頭腦,培育了全國三、四億邪知分子做官員、記者、編輯、主持人、導演、演員、老師等,由於顛倒是非、好壞、善惡和正邪,把官場、報紙、影視、學校都攪得邪風猛烈毒氣瀰漫。他們在海外網站上知道了蘇家屯事件,依然可以像往日一樣生活--或繼續悠哉游哉地打高爾夫球和包二奶、玩情人,或繼續其全盤否定中華儒道佛傳統的破壞工程,或繼續儒教和基督教的哲學化研究和運用。他們未必互相買對方的賬,但都能在蘇家屯事件上對中共沉默,都能隨口地對法輪功說三道四,對傳九退三救人輕率地拒絕或攻擊。中共邪知對他們腦控佔了四成的力,而自心生魔生出的惡性陋習佔了六成的力。化名三退對他們是點頭之舉,撰文促退對他們是舉手之勞,但他們就是不做,有意無意地成了法輪功傳九退三救人活動的阻力。

解體中共,中國人心靈中的惡不僅邪知分子要除,而且全民都要除。全民要人傳人、口傳口、心傳心地瞭解中共的邪惡真相,激發心中的善良和勇氣退黨。

結語:為和平清除中共,須淨化自我,都來傳九退三救人。

理智地解讀「天滅中共」這一口號,可以領悟到法輪功的憫人情懷。法輪功是一群修煉者,解體中共之後便轉為個人正常的修煉。中共政治路障的掃除,可以說完全是為民運、維權人士和退黨官員創建自由民主的新中國開道。欲創建自由民主的新中國,民運、維權人士和現任官員都必須為清邪知除惡黨出一份力量。在解體中共這場中華大戰中,想置身戰外而坐享自由民主成果者有居心不良之嫌,唐子請其人沐浴靜心後焚香問青天:明哲保身和坐享其成是正人行為嗎?

我們須要知道的是:中共長期的邪惡罪孽是天象變化的一部分,也是歷史滑行至今而人心邪壞招致的惡報。天滅中共,也即神擇好人、善人、正人給予新生。中共毀中國到今天,每個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包括我,包括高智晟。我們現在來傳九退三救人,既是歷史職責,也是悔過自新,過程中淨化自我才有新生活。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