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步步升級的貪官

作者:文/安玉茗 發表:2006-05-01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下無論從官員到平民百姓,隨便找一位做隨機試驗,問:現在中共的黨官最大的特點是什麼?百分之99.9的人都會回答:貪!

中共官員的貪污腐敗,不但歷史悠久,花樣繁多,且逐步升級。

下面這個順口溜是說貪官收賄的標準,從中咱們可以看出點名堂,貪官逐步升級是與時俱進的。

70年代--手榴彈(酒)、炸藥包(點心盒)、20響(香菸)--三響齊發。
80年代--抽支煙不頂事兒, 喝頓酒管一陣兒,要想辦點事兒, 得送組合櫃兒。

90年代--送煙不管事兒, 喝酒管一陣兒,冰箱彩電剛夠味兒, 不點票子難辦事兒。

再往下說,到了現如今,就複雜了。總結起來也是挂一漏萬。現在的行市,從人頭馬XO,勞力士,存摺,美鈔,地產,情人,二奶不一而足。送冰箱彩電那是村代表接待的水平。現在貪官的形象大概可以描述如下:

貪官到處做報告,道理講得呱呱叫。
手上舉著機關報,包裡夾著避孕套。
啃著驢鞭壯陽藥,坐者大奔去垂釣。
國庫金錢猛勁盜,情婦多得要編號。
到處甩賣愛國帽,生個孫子美國造。
八榮八恥全顛倒,你說好笑不好笑。

這電視經常說,現在經濟發達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這失學的學童確實是多了不知多少倍。有病看不起的人多了,失業的人多了,夠不上溫飽的多了。同樣貪官也多了。

現在中共黨官的「真理口號」是:不貪、不用,當官沒用。說出了廣大貪官的心裏話。這貪官的心理注定貪官的行為。

小官員看出來了,自己的官位要發揮,只能是在自己的管轄區內起點作用,在比自己大的官員面前,自己整個就是個僕人。因為共產黨的官制是:官大一級壓死人。所以這些官員也看好了,自己權位之內的事,自己說了算的不是很多,一旦遇到自己能掌握的事情,那就藉此大撈一筆,這是誰都能看得出來,也似共識的事情。

那些大貪官也看到了,自己貪得再多也比不上頂級的那些人物,所以有機會貪,沒有機會創造機會也要貪。那些頂級人物看到自己是共產黨領地之內的一級大臣,自己說了算,這麼好的機會不貪,如果共產黨垮了,不是白白耽誤了機遇!

中共製度是製造了一個連環貪的鎖鏈。比如,老江想弄點錢給自己的兒子做生意,打著科技興國的旗號,要求財政金融部門配合。話說回來,誰都不是睜眼瞎,都明白是咋回事,這是以公肥私呀,但是人家發話了,那可是黨官的老大呀,得配合呀。所以這就是自己眼見為實的「帳」。內幕往往能改變人的思維,知道中共內幕的人看到了,中共就這樣,沒什麼大驚小怪的,那些貪官眼見心不煩。所以輪到自己也不能虧待了自己。所以這共產黨的貪官隊伍不斷壯大,膽子不斷增大就可以理解了。

另一個原因是:中共的黨官也知道,中共不適任何生產,也不是個講道理的東西,啥時候抽風不知道,今天看自己是人上人,保不齊哪天就成了靠邊站,自己的權利也是動態趨勢,所以權利也就是自己手中的工具,如何發揮利用那是自己的事了。抓緊一切機會貪,那是識時務。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他們明白中共衡量好壞官員的標準不是能不能解決民眾的問題,能不能發展民族的未來,而是做法、想法符不符合共產黨的要求,只要不被劃成中共的異己,只要能和中共保持一致,貪污點是允許的。所以貪污這件事情也是共產黨睜一眼,閉一眼的事情。

話說到此,都清楚了。貪官有貪官的因由,因為共產黨歷來就只是收刮民眾的錢財,就是個靠貪污百姓的納稅錢維持的東西,而且沒有賬單,從百姓那裡拿來的錢都用在如何對付百姓上,用在如何封網站,打擊異己,製備鎮壓百姓的裝備上。你說這個體制能不出貪官嗎?共產黨不下課,咱們百姓哪有活路啊!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