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促中共分裂 推退黨運動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5-01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著名政治評論家伍凡先生評中共3月4號的「西山會議」-- 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時指出:北京大學教授賀衛方在會上公開提出,中共「整個權力架構的反憲政」,以及在中國推動多黨制、軍隊國家化、新聞自由等政治改革的言論,這表明中共思想上已經分成左右兩大派了,已經分裂了。

伍凡先生是敏銳的,帶著希望,很好。我也希望中共今天下午就分裂,不過欲看到此結果,上午我們還要做非常切實的努力才可以。

中共雖然是邪靈,如電磁場一樣隱形地起著操控人的作用。但官員都是人,每天都在生活和工作用解「有理數」題。有人說1,就有人說-1,還有人說0。「郎顧之爭」、「西山會議」之爭,這是我們看到的,還有很多沒有讓我們見到的爭論。共產黨從成立之日起,就有左中右的思想爭論,這跟任何組織都一樣。但不一樣的是所有這些爭論都只反映的是黨員們在人的思維層面上的分歧,還未見得顯示的是社會深層矛盾和中共內部危機。中共邪靈是超社會和黨員的力量。

賀衛方提出的共產黨沒有登記,是非法的,要軍隊國家化,要走憲政等話,八九年六四之後,一位副校長就跟我議論過了,從談學校的法人代表是校長而非書記的時候說出來的。從思想見解上來看,而今所謂中共高級精英未見得真的高級。對高智晟的圍堵、暗殺、保護等態度也不是今天才有的。八九年我得了中共的處分,同時又得了「先進工作者」的榮譽稱號。我的意思是:西山會議還不能看作是共產黨分裂的標誌,還不能視為快出現中國的戈爾巴夫和葉利欽了。

前天,某大學一系黨支書和副教授電話到我家,欲請我幫他寫關於大學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論文。我最近在讀《轉法輪》,體悟到如果我掙他這個錢,就是在給自己增加業力,我便愚笨卻智慧地拒絕了。我順便跟他提退黨的事(幾個月前,已經勸過他了。他跟我說:他知道共產黨早晚會垮,但沒那麼快,不信我說的「豬年底鼠年前,紅天一定會變藍」的說法。他去年就跟我說了,中共邪知分子知道《九評》和退黨的已經很多,也不時地在各種會上罵腐敗、唱分裂,但真正讀《九評》的還沒幾個,退心很多人都有但還在觀風向。所以他還要看。

我得聲明一下,我此文不是故意要跟伍凡先生做數學題啊。我只是想告訴人們:中國很快就要變天了,卻不要去期待中共的某某某或誰誰誰,期待從中共極權暴政下掙脫出來的人主要的力量還應該放在自己身上,那就是排毒養顏啊,呵呵。我是說:我們還得在排除自己心智裡的中共文教給的邪毒上下功夫,像戒毒一樣地在中共還在之前的每一天戒除對它的任何心理需要,要做的就是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摧殘中國人民的真面目,就是傳九退三救人。

當然中共分裂是大好事,早分裂最好。我們不把中共變天的寶壓在這上面,但是我們還是要促進它分裂、早分裂。促進的最好方法就是推傳九退三救人活動。

中共「西山會議」雖然還不能說是中共已經分裂了,但在三退一接近一千萬的時候出現,卻也可以看作是中共行將分裂的信號。繼續推進傳九退三,讓更多非法輪功的人士加入,或如同高智晟一樣近法輪功,這才能促成中共一直就有的思想派系變成組織派系,像文革時的紅衛兵一樣。這種分裂情形,由於有傳九退三救人的道德精神活動為背景、平臺,社會又不會顯紅衛兵時代的亂象。分裂的共產黨員依然還是要促其退黨,最後是沒有共產黨,決不許換個名行共產黨的事。

看清中共邪靈是超社會和黨員的力量,這很重要。中共真正的活動在另外空間,這是關注中共問題的人一定要弄清楚的,如同我們清楚收音機的聲音和電視機的圖像不在收音機和電視機裡一樣。要真正的改變收音機的聲音、改變電視機的圖像,須去電臺更換播音內容,須去電視臺更換播出節目。我的意思是:不要以拆收音機和電視機找說話的人和表演的人的方式去解決中共的極權暴政問題,那是徒勞的,必須傳九評揭邪魔面目、促三退救人--在棄邪歸正上表態。這樣中共在另外空間活動的邪靈因為沒有了人的身體給他驅動,魔力沒了,中共分裂成為兩黨或多黨,並真正融入國際自由民主的大世界才有可能。

看中共黨史即可知,中共從來就沒怕過社會矛盾。中共永不放棄社會(敵我)主義思想原則,那就是因為它永遠需要社會矛盾,而且千方百計或週期性地要製造社會矛盾並搞成敵我矛盾,這樣它的邪惡就有了能量來源。中共從一大之後五個月就在香港策動海員罷工,五年之後就在農村策動農民鬧事,那就是在練邪惡功加持邪惡能量。太石村、東洲鄉,中共一定要出動軍警,維權人士以為是不理智(這是人的看法),中共卻必須這樣做,打人、殺人見紅血它就得能量。這是大紅龍的秘密!張德江所以成為不倒翁並還可能升,謎底在這裡。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那也是在充其邪能。它現在為何不敢停止迫害,因為一停它就蔫了。

中共也從來就沒怕過黨內危機。中共是邪教,這種危機對於一把手或太上皇是好事。毛澤東就是通過文革除掉分了他的權的劉少奇的,打壓下了鄧小平。江澤民也是通過六四中共的黨內危機--趙紫陽下臺--才坐上了總書記的位置。如果沒有法輪功的存在,中共現在的黨內危機正好幫助江澤民重新上台獨裁。

可以說,如果沒有2005年以來一年多的揭邪促退活動的開展和成效,賀衛方最多像我那個副校長同事一樣跟我私下說說黨的存在違憲、軍隊國家化和黨行憲政好等話,決不敢在那樣的會上公開的說。他現在公開說了,那是因為中共在另外空間的邪能因為傳九退三布大了正念和正行的場而弱了。而且,他還得早日把那個黨的獸印除了(也許他已經化名退黨除了,呵呵),否則大紅龍會給他玩魔術--把他大頭朝下地飄起來掛起來,很有可能呀!中共是邪魔啊!但如果他退了黨,就如同高智晟一樣,神會管他的,天龍八部會保護他,因為他有了使命。

親愛的讀者,中國快要變天了。變天的主要力量在法輪功這邊,而非共產黨內部。蘇共是中共的嫁衣,看蘇共做參考可以,但切莫把中共就當成蘇共。蘇共垮了,俄共還在,並且進了議會。但中共沒有這樣的事給它的,因為它是大紅龍。《聖經•啟示錄》早預測過它的命運--被捆綁扔進無底坑。在世間就是廢中共。

結語:中共分裂可促,諸君須推退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