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專欄】王文怡案 驚醒昏睡的人

發表:2006-05-01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美國白宮為了挽回「布胡」的面子,為了維護美國白宮的官方大禮節,為了顯示美利堅法律的威嚴而一意孤行的要將王文怡女士送到美國華盛頓地區的法庭,一意孤行的要利用美國的法律來審判這個「冒天下之大不韙」以吶喊而彰顯正義的女子,我不得不隨著這個進程而保持自己的關注。

美國政府既然要將王女士的問題提到法庭上來解決,也說明瞭王女士的問題無論是在人們的心中還是在政府的眼裡都已經上升到了「法」的高度,從人們的談論中看到王女士的問題在考量著人們的內心道德之法,從政府的起訴來看王女士的問題也在考量著人類的治國安邦之法。如果說王女士的一聲吶喊還沒有起到足夠驚醒世人及各國政府等所有被謊言矇蔽而不知道真相的生命的作用,那麼將這個事件再進一步升級也就成為必然了,畢竟救人才是大事嘛!如果說美國的法律代表著人類的所謂正義與公正,那麼這次對王女士的起訴與對此案件的審理也就將人類普遍認同的民主自由人權等一些普世價值觀念做出一個全新的衡定,而這個衡定卻是由神來最終確定的,這個決定必將顛覆人類至今為止的一些普世公理和觀念。美利堅華盛頓法庭的這次開庭不但會引起當今世人的關注,同樣神也在關注,「華盛頓」也在關注。這個案件的意義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事件本身的侷限,人不相信神,但是人卻不得不隨著神的安排而改變自己的思維,當人們都認為將王女士起訴是錯誤的時候,神卻會微妙的將此壞事變成好事。王女士既然不是為了自己,既然已經走到了如此高的境界,既然一聲吶喊給人們帶來的是紛爭而不是行動的響應和生命的覺醒,那麼神也就安排了她這個境界所必然要擔負起的使命,而這個使命的達成必將對人類的現在和將來帶來一個巨大的改變,人們會被不同程度的驚醒,人們會以新的思維和視角去重新看待現有的一切。

王女士不需要為自己辯護什麼,在這個案件的審理過程中,王女士需要做的就是將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將中共的罪惡充分的曝光在美利堅神聖的法庭上。讓正義的聲音從這裡傳遍世界,響徹天庭。美國的司法獨立在這個時候顯出了它的作用,美國白宮以起訴人的身份站到這裡同樣面臨著審判,在「華盛頓」面前,在神的面前,這個政府的行為將被法官的重錘所震撼,布希將不得不低下頭承認自己瀆職的罪過,神也由此再給美國一個機會,讓其擔負起所應履行的使命。聰明的人都會發現,這個案件審判的不僅僅是白宮與王女士的個體事件本身,他實際上在審判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靈與行為。白宮所代表的是人類現有的價值觀念,而王女士所代表的卻是人們必須要面對的,實際上人們又都在迴避的真正屬於神所賜給人類的輝煌的價值理念。人類在久遠的歷史中迷失了自己,到了今天原本神給人規定的真正的理卻被扭曲變異和敗壞,人們把維護自己既得利益和享受放在了至高的位置,人的生命本質所具有的光輝卻被荒唐無知的埋沒和打壓下去。歷史走到了今天,法輪功的問題已經不是任何人所能夠解決的了,任何出自人的變異敗壞的觀念都是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的極大侮辱與褻瀆。王女士的問題不是人類的哪個法庭能夠審判的了的,其所涉及的問題已經遠遠超出了當今人的價值衡量觀念,既然美國非要開庭,那麼神在主宰一切,壞事就能變成好事。所有支持王女士的人們,你們是幸運的,你們是幸福的,因為你們在這個涉及到人類安危的重大問題上,你們沒有迷失,你們沒有被迷惑,你們做出了自己的選擇。這個案件的審理將由神來主持,由神來最終的裁定,所有反感「神」這個字眼的人們你們也應該好好的看看自己了,是隨著神的選擇走還是在無神論的迷失中背道而行,在這個案件的審理中,你們也必須要作出自己的抉擇。所有以各種理由不敢不去正視法輪功的人們,以各種理由漠視法輪功修煉群體受到迫害的人們,以各種理由縱容支持中共邪惡罪行的人們,你們這個時候應該保持足夠的清醒,當華盛頓法庭的重錘落下的一瞬間,你們的一切態度及行為也隨著審判而有了結果,你們你無可逃避的要去面對這個結果,現在的時間對你們來說還都是機會。

我不是真理,我沒有資格去要求人們如何做,在這裡我僅代表我個人向所有人無論是法輪功修煉者還是民運維權人士以及普通民眾們發出呼籲,呼籲大家都來以各種形式關注這個5.3日的華盛頓法庭的審判,因為這個審判確實關係到我們每個人。這個審判不是由人來主持,整個過程都將由神來主持,爭論尚未結束,審判已經開始。覺醒的人們你們自然知道如何去做,突破人的固有觀念,突破各種障礙,全面的向世人講清真相,讓震天的神鼓之聲再響起來,為覺醒者為正義之生命助威,讓鼓聲震醒仍在昏睡不醒的生命。將走在危險邊緣的人們拉回來,伸出我們的手拉他們一把,不要拋棄他們,不要讓他們在我們的觀念中無救,讓他們借我們的手我們的力量從迷途的危險中歸來。也請媒體記者們做好你們的準備,更大的新聞正在等待你們的關注和報導。千萬不要在遲疑和猶豫中錯過輝煌的瞬間。所有關心王女士的人士們,請你們跳出法律的框框和觀念的干擾,認清問題的本質,迅速的跟上王女士的思維和步伐,這次千萬別再讓她那麼「孤獨」了,別再讓她一個人吶喊了,別讓她一個人去「搶功」,「立功」這麼好的事情大家都要積極嘛,怎麼能落在後面呢?這次可不要怪王女士沒和大家打招呼呀,時間都告訴你們了,5.3日嘛,地點也告訴你們了,華盛頓法庭嘛,至於方式嘛,呵呵,各顯神通吧!哎,我是去不了了,遺憾!

本來我已經不想再對胡錦濤說些什麼了,在《胡錦濤 聽父母和你說》以及《胡錦濤 我對你的最後一次呼喚》中,我已經該說的都說了。但是他現在的狀態又使我生出了悲憫之心,現在的他在我的眼裡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做了錯事,遭到了批評和重罰。無論我認為的對與錯,就全當我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好了,順便再和他嘮叨一句吧,錦濤先生請你務必要關注這個由你而起的官司,因為你也在這次的審判中,審判的結果對你無疑是很重要的。一個敢於冒犯兩大政權之首的弱女子因為你的政權的行為使她不得不做出了另世界震驚的舉動,她也由此享受到了至高無上的殊榮,現在她即將揹負著乾坤之正義在美利堅華盛頓的法庭上向迷失墮落的人類,向扭曲變異敗壞的人類普世之理念發出致命的雷霆一擊,使人類在邪惡毀滅的瞬間能夠從既得利益的享受和迷失墮落的歧途中覺醒歸來。如果你能夠醒來,能夠重新拾起神所賜給你的尊嚴,那麼這個官司所成就的一切中好像也會因此而有了你的「功勞」,你珍惜吧!

珍惜吧,迷途中的人們,神為了拯救人類費盡了苦心,中共罪惡下法輪功修煉群體為了喚醒拯救世人而付出的代價已經太大太大了,到了今天將近7年的時間了,美國政府和無數的世人居然不能堂堂正正的正視法輪功,不能為他們慘遭中共的極端殘酷邪惡的迫害而堂堂正正的說一句公道話,法輪功三個字從他們的嘴裡竟然是那麼的難以啟齒。而面對中共這個非法的政權,這個視屠殺人類屠殺生命為樂事的非人類之邪惡幽靈竟然是那麼的堂堂正正,說出的話是那麼的冠冕堂皇,做起骯髒的生意來是那麼的快樂,享受起來是那麼的忘乎所以。罪惡到了這一步如果還不能使人類驚醒,人類的希望就真的很渺茫了。王文怡案,是神對人類發出的巨大慈悲的呼喚!驚醒吧,昏睡的人們!

文以載道,行者離道尚遠,心言所致,使命感所迫,草以成文。唯希望讀者能夠從文章中讀出我的最大善意,我就很知足了。

以上為個人所言,不知當否,望君明鑒,惟有我心如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