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豐臺林業副局長夫婦別墅內被砍死

發表:2006-05-02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6日早上,43歲的北京豐臺區林業局副局長黃朝明與妻子薛飛被發現死於自家別墅,兩人身上佈滿刀傷。據稱女死者的個人資產達4000萬;案發前一週,其家中兩條黑貝犬被毒死;此前一個月,女死者開的奔馳車曾被人扎胎。

夫妻雙雙被砍身亡

據重慶晨報報導,4月26日上午7時左右,女死者的父親薛先生來到女兒在北京朝陽區雙橋東路東旭花園3073號別墅,開門後發現,室內地板和牆面有大塊血跡。他的女兒頭部有血,蓋著被子趴在地上;女婿黃朝明下身血肉模糊,橫臥床上。

薛先生說,「兩人身上都是刀傷,女婿更慘,下身都被捅爛了,下體器官也被割走。」臥室內沒有搏鬥的痕跡,家裡的東西沒有被動過,他懷疑凶手的動機不是求財。

據現場辦案的一位警員透露,現場勘查後初步認定,家中的財物沒有明顯被盜痕跡,兩條家犬已中毒死亡。

其妻資產4000萬

據報導,黃朝明家的車庫內有一輛銀灰色奔馳和一輛黑色帕薩特,兩車總價格接近200萬元。在黃家3073號別墅的前排,3084號業主於女士表示,女死者的房地產生意「非常紅火」,據說其個人資產已經達到4000萬。

死者獲得的同情不如一條狗多

記者瀏覽了一下該新聞的網友評論,發現極少人對死者表示同情,倒是有人話裡有話地說:「那條黑貝死的太可惜了」,引起其他網友一通「狂頂」。死者夫婦還不如一條黑貝犬贏得的同情多,此現象引人深思。

有的網友坦言:我相信死有餘辜,一個林業局副局長住別墅開奔馳不是貪污是啥?有的說,「有死於別墅的領導,有死於溫泉的領導,有死於高爾夫球場的領導,他們,都死得其所。」有的稱,就算這個副局長的錢來路正當,是合法經營、誠實勞動所得(指其妻的生意),人們已經不太相信了;就算這個副局長死於無辜,人們已經不會把同情給他。也就是說,人們對很多官員已經失去了信任,失去了基本的認同。新華網在三位網友跟貼後,即關閉了該主題的討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