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國探索頻道主持尋刺激 帝國大廈跳傘被抓

發表:2006-05-02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聯社28日報導,27日下午4點30分,一名美國《探索頻道》節目主持人喬裝打扮混入美國紐約帝國大廈,企圖從86樓觀光平臺縱身躍下,進行驚險刺激的跳傘表演。沒想到這名男子剛剛爬過安全柵欄準備跳下時,就被帝國大廈的保安及時扯住雙腳。這名男子在掙扎中和保安展開了打鬥,他沒能跳下帝國大廈,反而被關進了監獄。

  喬裝混入帝國大廈

  據報導,這名美國男子名叫傑布.雷.考利斯,現年30歲的他來自加州,是美國《探索頻道》電視節目「絕技癮君子」的主持人,他自己也是一名富有經驗的跳傘家和極端運動冒險家。27日下午4點30左右,傑布穿著肥肥的衣服,戴著假髮和乳膠面具,喬裝成一個胖子混入了紐約帝國大廈,其實他的衣服內藏著降落傘、跳傘設備和一個頭盔。當傑布乘坐電梯來到第86樓後,他進入了一個洗手間,脫下肥大的外衣,戴上裝有攝像機的頭盔,然後迅速衝上觀光平臺,準備爬過10英尺高的安全柵欄一躍而下,展開驚險的空中跳傘,躍向大廈底下人流如織的大街。


美國一個主持人全副武裝跑到紐約帝國大廈的樓頂上,準備完成一次定點跳傘


男子被身邊的保安人員死死抱住了雙腿

遊客以為是跳樓自殺

  然而,帝國大廈工作人員當天已經接到密報,稱有人可能會從帝國大廈86層觀光平台上跳傘,所以大廈保安加強了觀光平臺的防範。當傑布剛剛爬過安全柵欄準備跳下時,一名叫凱文.唐斯的大廈保安就迅速衝了過去,緊緊抓住了他的雙腿。

  傑布在柵欄外面和保安人員展開了爭鬥,他向保安人員大叫:「快放手,讓我下去!」一名觀光女遊客被眼前的場景嚇得目瞪口呆,她掏出一把錢塞向傑布,試圖對他進行「金錢賄賂」,讓他不要「自殺」。傑布掙紮了10分鐘後,最後一名警官用手銬將他銬在了欄杆上。為了將他從柵欄外拉進來,保安們不得不拆除了至少一根安全欄杆。大廈保安凱文.唐斯在爭鬥中頭部和腳踝受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男子被鎖在了觀景臺周圍的欄杆上

  跳傘未成反入獄

  據紐約警官詹姆斯.麥卡西稱,傑布被捕後向警方供認,他只是想實現從帝國大廈上進行跳傘的絕技表演,而根本沒有考慮底下大街上行人的安全。警方已經對他提起了襲擊罪、危及他人罪和拒捕罪等多項指控。

  帝國大廈官員蒂莫西.多納胡說:「這兒是紐約市,當時是下班高峰時間,這時不是跳下帝國大廈的時間!」警官麥卡西也說:「最壞的可能是,他的降落傘沒能打開,而掉落的他會砸死幾個大街上的路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