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國人可以要求美國付出更多!

發表:2006-05-03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被中共流氓特務騷擾近半年的高智晟不時地表露出對美國的不滿的看法,比如對美國媒體在法輪功受迫害和蘇家屯事件上「成熟」(世故)的沉默,還有對美國政府在人權對話上作秀的做法的批評。當獲悉美國參眾兩院對他個人的支持時,他感謝為此努力的議員但不感謝美國政府。因為美國政府付出不夠。

也許會有人說高智晟胃口太大,對美國要求太高,畢竟美國得把自己的利益擺放在第一位。我說這是犯糊塗。我支持高智晟對美國的態度。「對拯救整個人類的災難和整個人類的傷痛的過程中,強大的美國應該付出的更多!」這句話出自高智晟答美國兩院支持高律師決議案的講演,有激情顯現,更有理性思索。

我要說:我們可以要求美國付出更多!因為中國人今天在中共極權暴政下的奴隸狀況,跟美國是不無關係的。解說如下:

一、美國的興起和強大是神的安排和恩賜。

在神安排明朝腐敗和滿洲興起的時候,同時安排了美國的興起。1620年11月21日,英國分離派清教徒到北美建立普利茅斯殖民地,在該船上制定《「五月花」號公約》,內容有:組織公民團體;擬定公正的法律、法令、規章和條例等。此公約奠定了新英格蘭諸州自治政府的基礎。一個半世紀後,也就是清朝乾隆皇帝閉關鎖國的時候,北美大西洋沿岸13個自治的州獨立於已成國際強盜的英國。不久,在英法落空的三權分立憲政共和國制度在美國得到了很好的實施。從此,世界在新大陸興起了一個信上帝和基督的新教--基督教原教旨主義--新國。

南北戰爭後,美國神速地強大起來,領導了汽車、石油業科技工業革命新潮流,神速強大自然是神的恩賜。美洲那麼多歐洲移民國,惟有美國強大過了歐洲,這難道是無緣無故的嗎?當然不是,於是它兩次擔負起了結束主戰場在歐洲的世界大戰的天賦使命,也因而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政治國家。神恩賜美國成為世界老大,是令其以「自由和人道」的政治方式解體殖民主義時代國際強盜國--英國、法國、德國和俄國--維繫的舊世界體系,以憲政和法治治國的方式,幫助人們從混亂或暴政中解放出來,從而才有了包括德國、日本、俄國、印度等大國在內的自由民主新世界,才有了包括白俄羅斯、拉脫維亞、波蘭等國在內的自由民主新歐洲。為此,美國須付出巨額防務開支,對付報復性恐怖主義活動。

明眼人看神恩賜強大的美國--美麗堅國--是國際警察國!所以他不能像英、法、俄、德那樣去四處拓展經濟的或政治的殖民地,必須明智地運用武力去解救全世界處於暴力攻擊和迫害下的人們--包括科威特人、阿富汗人、伊拉克人,等等,還包括中國人,解放他們,給他們帶去自由制度。神為美國的付出,給了他高度的自由貿易、法治、安全、財產的保護以及人與資本的自由流動的文明制度,令其國家利益近似於世界利益。由此可知,高智晟要求美國付出更多,實乃和王文怡一樣,都是受神指使而提醒美國履行其國際警察的職責:制止國際流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簡而言之,高智晟對美國的要求只是在代神傳話。

二、基督教文明中國化是中共奴役中華的根源。

在《天戰 人戰和腦戰 心戰》一文裡,我已經指出:沒有基督教變異的近代文明--科學和無神論哲學,工商為本的自由人權,廢黜皇權的共和國制度--傳播和輸入中國,決沒有中共變異和魔亂中國約90年,迫害法輪功約八年。從中華宋朝時代起,基督教由超越家族意識的博愛式個人修煉漸漸變成教會主導的趨利團體,天主教主教、教士們如同當今共產黨員們一般腐敗,缺失心法制約而道德日趨敗壞。馬列主義和共產黨就藉著批判基督教近現代文明而興盛開來,以共產下流主義和社會鬥爭主義魔亂和變異世界約160年。這構成中共魔亂中國約90年的大舞臺或大背景。中共變國人為政治和精神奴隸就為了今天迫害法輪功。

基督教文明傳入中國,科學和無神論,性自由和共和制等,對中華宋儒以來的士大夫理學或心學主導的陳倉式謀利--明修「禮」道,暗渡「利」倉,按不同等級的禮遇給予不同等級的利益,保護特權--的團體衝擊具有摧毀性。中華民國大陸統治時期,國民黨所繼承和捍衛的中華儒家正統雖與時俱進地借西方基督教正統修補,但沒有了皇權的制約而私心膨脹--為了軍權、政權爾虞我詐、你爭我奪,工商業經濟的洪流中,儒生和軍閥們成為義字在後的世俗利益追逐者,終究難敵有科學和無神論、性自由和共和制源源不斷輸入邪惡能量的中共的詐騙和凶殘。中共邪統天下後,在社會敵我鬥爭主義邪惡思想下,一以貫之地教人練邪惡功,通過學校教育和政治運動,將國民一批批、一代代變邪,滅了善良本性。

而基督教文明主導的歐美世界,人道主義追求下善良猶在,卻在縱情趨利享樂中變異,於是有了對男女性亂的放縱甚至對動物式性愛--同性戀--的寬容。利益誘惑面前,自由、人權和良心等可以不停地打折,從九折直到零,這便有了美國微軟親近胡錦濤令股票市價暴跌300億美元,布希政府欲制王文怡白宮草坪前嗆胡之「罪」等奇事。自由民主的歐美國解放了阿富汗、解放了伊拉克,還欲解放伊朗,就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奴役人民的暴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三、中國胸脯是可以要求美國後背挺直的。

在《天戰 人戰和腦戰 心戰》一文裡,我明確地說:「法輪功就為引領縱情趨利享樂的人類--迷途羔羊--重返人間正道而來,中華神州是舞臺中心。1999年7月之前,是培訓大法徒和善解中共的時期。此後七年講真相便是解體中共的人戰--神佛信仰修煉者拯救世俗利益追逐者,使其避免與中共一齊被毀滅的天災。」是不是這樣,歷史很快將證明。如果美國相信,布希公開對胡錦濤繼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喝止,胡錦濤積極回應,那麼人類的中國胸脯很快就挺起來了。如果美國不信,繼續其利益外交容忍中共迫害法輪功,那麼當人類胸脯被中共魔手強行按癟下去的時候,人類的後背美國必定彎腰駝起來。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聽懂或聽進唐子上面這段話。但我相信至少高智晟是聽得懂和聽得進的,從其關於今天中國的高智晟現象、法輪功現象、蘇家屯現象,「不僅是中國人的災難還是整個人類的災難」的表述中,我們可以得到確證。誰都不能證明自由民主憲政的價值是完美無缺的,也不能強行認定佔全人類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人就不能享有自由民主和憲政,但欲判定美國領導的自由民主憲政是不是全人類共同享有的價值,如何對待中國因法輪功被迫害而出現的高智晟現象和蘇家屯現象,今天美國對中共的態度至關重要。幫助法輪功突破中共的消息封鎖,將中共的邪靈真相講給全中國和全世界聽,這件事對於強大的美國易如反掌。但倘若美國政府就因為蓋茨們的經濟利益而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人間至惡繼續噤聲,坐視而今每天都在全中國各地醫院加班加點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毀跡的罪惡持續到7月1日(禁止此邪惡行為的法令執行起始日),那麼自由民主憲政就不僅在暴露其價值缺憾,而是神要不要它存留世界的問題了。

作為一個已經直接感受到神恩存在的中華基督徒,高智晟在他答美國兩院支持他的決議案的講演中,告訴美國今天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使其盡快地停止其邪惡罪行,敦促美國履行神令其強大而擔負的遏制中共流氓犯罪的國際警察的職責,實際上是在為自由民主憲政制度爭取未來世界存在的政治資格。基督教文明在當今已經走向全世界。在這個圓形的地球上,位於西半球的美國和位於東半球的中國恰如人類的後背和前胸。所以中國胸脯是可以要求美國在中共邪惡面前挺直後背的。「找證據可以到中國來找我!」這是高智晟在代中國胸脯對美國後背提出「挺直」的要求。

結語:羅馬覆沒的教訓,美國人和中華憲政追求者不可忘記。

耶穌是一位偉大的正神,被送上十字架後,依然護佑羅馬繁榮強盛了兩百年左右。但迫害不僅仍在繼續,而且羅馬貴族、官僚和公民普遍好逸惡勞。因此這一偉大古國終被神棄。羅馬覆沒並非一古國的簡單覆沒,而是連帶由於神恩賜而繼承古希臘民主制所獲得的公民會議選舉制、共和政體、陪審制度、法治精神等等,一齊被埋葬在瘟疫災變和日爾曼部族野蠻性掠奪和焚燒的歷史廢墟裡。

但美國似乎還沒有將當前蓋茨親近中共所致股票日跌300億美元,和布胡會上王文怡嗆聲念「現世現報」的訣,跟羅馬國的覆沒聯繫過。這兩件事,我一個瞭解羅馬衰亡歷史的文化基督徒都能夠聯繫到羅馬的覆沒來思量美國及其主導的自由民主憲政的前程,蓋茨和布希都是正式洗禮過的基督徒,對羅馬的歷史肯定比我清楚,如果沒能聯繫羅馬的覆沒來思量自由民主憲政的前程,那只能說他們是出於利益的考慮有意忽略或故意忘記。這也許就是基督教哲學化的後果吧。在上帝的名義下,向世界推銷自由民主憲政的國家和媒體一旦專注考慮其國家和報紙的現實利益時,就將基於他們的良心道義和責任覺得應該報導的法輪功受迫害的事件擱在一邊,寧願被欺騙或者裝作不知真相。看來這並非只是蓋茨和布希的問題,而是整個基督教現代文明世界虛化了神的信仰而墮落成了夏娃的問題。

而我以為,古羅馬覆沒的歷史教訓,自由民主憲政的捍衛者美國和追求者中華基督徒和良知尚存的無神論者是不可忘記的。強大的美國不幫助法輪功講真相突破中共設置的障礙,渴求憲政共和國的中華民運和維權人士不積極參與傳九退三救人的活動,也許伴隨美國沒落的就是自由民主憲政的覆沒。

神給予人類自私的選擇自由,也行使著給予趨邪向惡的人類以懲罰的權力。懲處亞當和夏娃不是神第一次樹立威德,更不是最後一次。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