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馬英九應上中國幼稚園

發表:2006-05-03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天,是中國五四運動87 週年,國共兩黨都舉辦紀念活動。共產黨這麼做還有情可原,因為他們認為,五四運動是"共產黨領導的革命運動,促進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傳播";而國民黨當年是反五四運動的,強調傳統、秩序和尊孔等。而對臺灣來說,當時屬於日本,和五四運動毫無任何直接關係。

馬英九們紀念起"五四",醉翁之意不在酒,意在暗應共產黨以一個中國統戰臺灣。而且他們的"紀念方式"更是離譜,竟在國民黨總部展出毛澤東曾是"國民黨員"時寫的書信手稿,還不無炫耀地說,毛曾是國民黨中央"後補執行委員"。

國民黨的黨史館主任稱讚毛是"那個時代,一個具有新思想的年輕人"。馬英九則近乎恭維說: 毛澤東是歷史人物,我們應該用歷史的眼光去看他。

一個臭名昭著的大獨裁者,曾經是國民黨員,還值得馬英九們這麼自豪?如果希特勒也曾加入過國民黨,今天馬英九們也要炫耀?難道他們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如果馬英九們對中國人在共產黨統治下遭受的苦難佯裝不知,但他們無法迴避的是,成千上萬的國民黨人曾遭共產黨屠殺,國民黨留在大陸的家眷,成為二等公民,階級敵人,受盡了毛澤東們的迫害和歧視!

而馬英九和國民黨們今天竟以和毛澤東有點瓜葛為榮,荒唐至此,可以看出他們的水平低到何等地步。而馬英九不久前還讚美中國的另一個獨裁者,說什麼國民黨應該出個"胡錦濤"。有人說這是"馬主席"開玩笑,事實是,從馬英九這麼價毛澤東可以看出,他是用自己的沒水平向世人提供笑料。

而在不久前的"扁馬會"上,馬英九更是語出驚人,不僅高談根本不存在的"一中各表",還煞有介事地說,如果問題是卡在共產黨那裡,國民黨來想辦法打通;然後大言不慚地說,如果總統質疑共產黨不可信的話,以國民黨與共產黨打交道這麼多年,相信可以瞭解與掌握。

國民黨被共產黨打得一路潰敗到臺灣,今天誰敢誇點海口,也輪不到國民黨,馬英九怎麼好意思說出國民黨"可以瞭解和掌握"共產黨這種政治文盲語言?

陳水扁總統當時反駁說,如果連戰給北京捎話,胡錦濤公開宣布一中各表,他絕對尊重。馬英九當時毫無自信地小聲說,他會讓連戰到北京捎話。

現在世人都看到了,連戰到北京根本沒捎這個話,而馬英九也沒敢跟連戰提這個"話",整個一個玩不起來的遊戲。從歌頌胡錦濤,紀念毛澤東,到說國民黨可以掌握共產黨,馬英九的言行只能提醒人們,零八年臺灣人民應該推選、歡送馬英九去中國幼兒園,讓他在那裡瞭解點共產世界,結束政治兒童期。

(原載臺北《自由時報》2006 年5 月3 日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