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老共的詭計!

發表:2006-05-06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共經貿論壇」不祇是國共相互利用,演給美國小布希總統及臺灣人民看的一場戲,更是目的在搞垮扁政府的連環計,國民黨配合老共營造兩岸和平的氣氛當布胡會的伴手禮,老共則釋出開放大陸居民來臺觀光等十五項確實有利臺灣的措施,給足連戰面子,其主席胡錦濤(新聞、網站)也故意公開談到九二共識,以「存異求同」對阿扁要老共先承認「一中各表」,做出回應並暗示「認了」,這些招數當然都是老共收攬臺灣民心以利其統一大業的「統戰陰謀」。

老共送給臺灣的大禮,看似慷慨,其實是空口人情,因為老共料定扁政府不敢接招,會一如送熊貓一樣,扁政府根本不敢要!老共深知扁政府上臺六年來,用人不當、弊病叢生、一籌不展、民生凋敝,自殺頻傳,人民早已厭倦於扁政府對統獨議題的操弄!人民已經慢慢覺得「誰來統治都沒關係,祇要生活好過一點就好」!哪會在乎什麼「尊嚴」?「主權」?那些對自己不痛不痒的東西?因此扁政府以「統戰陰謀」、「矮化臺灣」等理由加以排斥抗拒,毫無說服力及正當性,這一來扁政府就會得罪了最支持他的臺灣農民,如此拗下去,兩年後民進黨(新聞、網站)非下臺不可,且阿扁還會留下一身罵名,讓民進黨永難翻身。

因此建議扁政府,這一次不妨將計就計,來個順水推舟!收下老共給的貴重禮物,讓其分化臺灣人民與政府的陰謀不能得逞。一味怕老共的統戰陰謀而逃避,畢竟不是辦法,與其再空耗兩年而失去政權,不如放下我執,勇敢面對挑戰,希望扁政府要有自信一點,明白「苟有利於我人民,統戰陰謀又何妨?」的道理,老共縱有千萬詭計,祇要我行得正、有仁心,又何懼之有?

張福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