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巨像驚魂 12米高機械大象引發倫敦恐慌

發表:2006-05-08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倫敦昨日上演了一場「巨像驚魂」。一家法國戲劇公司為了宣傳新劇,斥資100萬英鎊製作了一頭12米高、43噸重的大象和一個5.5米高的女孩模型,並通過巧妙的機械裝置令它們像牽線木偶一般在倫敦中心街頭遊行。不料,這兩個龐然大物在行走時發出的巨大響聲,令當地電視臺記者發生誤解,以為倫敦又遭到炸彈恐怖襲擊,並紛紛中斷正常節目報導這一消息。而電視觀眾以為是恐怖襲擊,大家恐慌不已。


巨型機械大象在倫敦中心街頭遊行。

  花百萬英鎊制大象模型

  據報導,製作這個大象模型的是一家名為「奢華王室」的法國戲劇公司,該公司的新劇《蘇丹的大象》從7日起即將在倫敦各劇院連續上演4天,該劇講述一名叫蘇丹的發明家製造時間旅行機器,認識了一名穿越時空而來的女孩。當女孩消失後,蘇丹不顧一切地想再次和她見面,並騎上大象開始跨越時空的旅行。


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



格列佛遊記中的女孩模型


小女孩模型高達5.5米


43噸重的大象在街頭遊行


耗資百萬英鎊的大象


儒勒.凡爾納作品的木偶在街頭表演


5月5日,在英國首都倫敦,一個取材於儒勒.凡爾納作品的機器大象在街頭表演。


木偶在倫敦街頭表演


凡爾納作品的機器大象在街頭表演

  為了宣傳該劇,「奢華王室」公司特意斥資100萬英鎊,為該劇主人翁———一頭大象和一名12歲女孩製作了兩個巨大的機械模型,並於6日在倫敦中心街頭遊行。其中大象模型重43噸,高達12米,足有3層樓那麼高,而「小女孩」也高達5.5米!

  每走一步就發出巨響

  據悉,大象和女孩模型的各關節均裝有先進的電動馬達和液壓裝置,以及數十根粗鋼繩,在數十名技術人員的操作牽引下,它們竟可以像牽線木偶一般在街頭緩緩行走,就彷彿是有生命一般。

  這一彷彿只有在《格列佛遊記》中「大人國」才會出現的奇觀,立即引來許多人的圍觀。然而,由於大象和女孩的體積過於龐大,當它們每行走一步,都會發出轟然巨響,甚至數英里之外都可以聽到。

  圍觀者造成交通堵塞

  搞笑的是,當大象走到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附近時,採訪內閣改組的電視臺記者聽到奇怪的響聲後,誤以為倫敦又遭到恐怖襲擊,或是有人往首相府投擲炸彈抗議。隨即,電視臺立即中斷正常節目,搶播這一新聞。讓記者如釋重負的是,很快他們就明白是怎麼回事,意識到虛驚了一場。

  對於這次宣傳造成的轟動效應,組織者海倫.瑪裡基表示非常滿意。她稱:「我們希望帶來一些真正有紀念意義的事情,讓倫敦市民欣賞。不過,也可能一些倫敦司機會感到惱火,因為圍觀人群造成了交通堵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