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短消息精選 你發了沒 保證舒暢

發表:2006-05-12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政治局歌:民脂民膏胡緊掏,三個代表無幫國,人民尚未溫加飽,反貪方知無官正,夜夜簫歌裡藏春,苦幹巧干加裸干,曾曾賈賈九常委,早就知道是黃局。
------
銀行是爹,財長是娘,工商稅務兩條狼;電信局,最是忙,亂收話費更猖狂;電老虎,水霸王,白衣天使黑心腸;公檢法,是流氓,人民教師虐待狂。
-----
領導的四清四不清:開啥會不清楚,開會座哪清楚;誰送禮不清楚,誰沒送清楚;誰幹得好不清楚,該提拔誰清楚;晚上和誰睡不清楚,睡覺干的什麼清楚。
------
我想請你吃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鄧選找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它奶奶的一百年不變!那什麼請你吃飯?
------
大學八化:管理監獄化,素質流氓化,kiss公開化,消費白領化,上課夢遊化,戀愛閃電化,補考專業化。
-----
嫁到俺們村來吧!俺村比較富:通信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取暖基本靠抖,治安基本靠狗,耕地基本靠牛,照明基本靠油,發財基本靠想,媳婦基本靠搶。
------
黨出煙咱出肺,為了國家多納稅;黨出酒咱出胃,喝個大醉正好睡;黨出小姐咱陪睡,得了性病報藥費;黨出貪官咱行賄,你說革命累不累?
------
喝酒像喝湯,此人是工商;喝酒不用勸,工作在法院;舉杯一口乾,必定是公安;八兩都不醉,這人是國稅;起步就一斤,準是解放軍。
------
論水質:50年代,淘米洗菜;60年代,水質不壞;70年代,也還可愛;80年代,魚蝦絕代;90年代,不洗馬桶蓋。
------
30歲已婚男人:世界大著呢,孩子小著呢,事情多著呢,鈔票少著呢,別人笑著呢,老婆罵著呢,日子長著呢,俺正忙著呢!
------
豬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帝問曰:耕種?答太苦;曰:工作?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難;帝問何求?答:能吃能玩還能嫖!帝大驚:就憑你還想當國家幹部?
-----
在機關工作要學會開會:開會之前要稍有準備,參會時候要選好座位,該你發言要天花亂墜,別人發言要假裝回味,領導發言要假裝陶醉。
------
連鎖消息1-3:
《前輩如是問》:江姐問:國民黨推翻了嗎?答:被阿扁推翻了;董存瑞問:勞苦人民還當牛做馬嗎?答:已經下崗,不勞動了;吳瓊花問:姐妹們都翻身得解放了吧?答:思想解放了,都當小姐了;揚子榮問:土匪都剿滅了吧?答:大部分改行成了公安了;楊白勞問:地主們都打倒了嗎?答:好多都入了黨進了人大政協了;焦裕祿問:咱蘭考縣還有逃荒要飯的嗎?答:全國人民都怕咱河南人了。
-----
連鎖消息1-3:
這年頭,教授搖唇鼓舌,四處賺錢,越來越像商人;商人獻身講壇,著書立說,越來越像教授。醫生見死不救,草菅人命,越來越像殺手;殺手出手麻利,不留後患,越來越像醫生。明星賣弄風騷,給錢就上,越來越像妓女;妓女楚楚動人,明碼標價,越來越像明星。警察橫行霸道,欺軟怕硬,越來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作敢當,越來越像警察。流言有根有據,基本屬實,越來越像新聞;新聞捕風捉影,隨意誇大,越來越像流言……
------
列寧臨終前把斯大林叫到床邊說: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意跟著你走。斯大林回答:放心吧,他們不跟我走,我就讓他們跟你走。
-----
接電話:聲音漸漸小,對方是領導;聲音漸漸大,對方是部下;一聽就發躁,對方撥錯號;笑得不停歇,那是女同學;半天哼一下,老婆在馴話;悄聲避開人,對方是情人。
------
什麼要政治?黑唄;什麼叫權利?整唄;什麼叫陞官?送唄;什麼叫學問?抄唄;什麼叫本事?吹唄;什麼叫溝通?醉唄;什麼叫瀟灑?不回家唄。
------
大棚把季節搞亂了,小姐把輩分搞亂了,關係把能力搞亂了,級別把是非搞亂了,法官把法律搞亂,公安把秩序搞亂了,金錢把官場搞亂了。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