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婚外戀讓我悔恨終生 是我害死了丈夫

發表:2006-05-15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傾訴者:王女士42歲營業員

「我是一個罪人,是我害死了丈夫。」這是王女士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婚外戀給王女士帶來了一年的快樂,但給她留下了一輩子的悔恨與悲哀。「這就是一個出軌女人的下場嗎?」王女士問,還沒等我回答,王女士接著說:「這也許就叫報應……」

我的故事,要從1991年講起,那一年我27歲。經人介紹認識了丈夫,我們相處了兩個月就結婚了。我同意嫁給丈夫,主要是因為他對我特別好。1年後,我們有了孩子,生活雖然平淡,但也算是幸福了。丈夫是位憨厚之人,平日裡對工作埋頭苦幹,雖然丈夫沒有什麼能力,但只要他對我好,我什麼都認了,直到海的出現。

我是在1993年認識海的,他比我大4歲,也已經結婚了,但當時我們卻不可救藥的相愛了。非常清楚地記得那一年的4月30日,我和海發生了關係。海和丈夫的性格恰恰相反,他是聰明活潑的外向型人。我瞞著丈夫和海交往了一年多,這期間我們還找機會一起去外地旅遊,並拍了很多照片。後來丈夫發現了我和海拍的許多親密無間的照片,他知道了一切。

從那以後,丈夫好像精神失常了似的經常打我,用各種惡毒的語言折磨我。我向他提出離婚,丈夫不同意。他說如果我非要離婚,他就會去我的單位鬧,也會去海的單位鬧。我害怕了,不敢再提離婚,但這期間,我依然鬼迷心竅似的和海約會。不管我的丈夫,更不管我的孩子。那時以為丈夫對我太狠,現在想想是我的出軌行為,傷他太深,才導致他那樣對我。

丈夫知道我和海還有來往後,就逼著我和海分開。那時的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竟然為了海而吃了好多安眠藥自殺。丈夫及時發現了我的愚蠢行為,他把我送到醫院,我得救了。丈夫每天帶著一顆壓抑的心,照料著我。我好了,可能是我的行為,傷透了他的心,丈夫的精神變得越來越不好,後來開始大白天說胡話,沒有任何辦法,我只好把他送入了精神病院。

在這期間,我還和海來往,以為他對我是真心的。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海在外面還有一個情人。我和海在一起的這幾年,從來就沒影響過他的家庭,沒想到,他竟然欺騙我的感情。我瘋了似的拿刀砍他,用嘴咬他。最後一怒之下,我跑到海的家裡,把他和那個女的事,全部告訴了海的妻子。後來,海的妻子也知道了我們的事。海的家裡也鬧得雞飛狗跳了。

丈夫好一點後,我把他從精神病院裡接了回來,本想好好照顧他,但丈夫由於長期處於壓抑的狀態,患上了不治之症。2003年,經搶救無效,丈夫去世了。我跪在丈夫的靈前,向他懺悔了一夜。如果我沒有出軌,我想丈夫一定會好好待我,他更不會生病,我們的這個家也會生活的很幸福的。

我雖然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而且做出了不道德的事,但現在想想,丈夫當時對我還是相當寬容的。丈夫去世後,留給我無盡的悔恨與自責。現在,丈夫去世幾年了,我也和海分開幾年了。海依然有其他的情人,不過現在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我都無動於衷。我對他只有恨,沒有了愛。是他玩弄了我的感情,破壞了我的家庭。我也不會讓他就這樣好好地生活下去的,我要讓海不負責的行為,得到應有的懲罰。

王女士走進了婚外戀的誤區,時間證明了不但沒有幸福,反而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一錯再錯,錯上加錯。對王女士來說她的這場婚外戀就像是鴉片一樣,每吸一次,都會快樂一點,但她離痛苦又進了一步。直到今天她也沒有從痛苦中走出來,處心積慮想著報復海,其實這是在自己折磨自己。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