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成員揭竇唯大鬧報社真相:接到恐嚇簡訊

發表:2006-05-15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4日),四川某媒體報導,崔健、郭峰、朱明鍈等演藝圈大腕打算義演,為剛剛砸電腦、燒汽車的竇唯湊錢賠汽車、打官司。在向郭峰求證此事時,他卻連稱沒聽說過。

  據這家媒體報導,竇唯出事後這幾天,崔健、郭峰、朱明鍈等大腕都公開表示支持同情竇唯,都在加班加點地忙著策劃為竇唯義演募捐的事情。籌到錢後,一是賠汽車,二是準備用來打官司。同時,江小魚等幾個演藝界朋友,也一直在京城和竇唯的妹妹竇穎、妹夫侯先生為此事前後忙活。

  這些天一直在央視青歌賽當評委的郭峰,聞聽此事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說:「前幾天,這家媒體的確採訪過我,當時我只是談了對這件事的看法,同時也對竇唯表示了同情。但是至於給竇唯募捐義演的事情,我從來沒說過,也沒聽說過。」那麼這件事情如何得來?青歌賽的宣傳策劃人之一,同時也是即將在瀋陽舉行的「紀念中國搖滾20年」演唱會策劃人的江小魚對記者說:「參加這場演唱會的部分歌手聽說此事後,除了表示同情之外,針對竇唯目前的經濟窘況,他們還打算出一點力,在酒吧裡自發籌備一次義演,用籌集到的錢來賠汽車、打官司。當然,這只能從經濟上幫助一下,最終還得看法律的結果。」據江小魚說,這幾天竇唯在看守所裡狀態很好,心情也很平靜。

  昨天,記者還從竇唯的「不一定」樂隊成員文智勇處瞭解到,竇唯現在還在看守所中,而他認為,竇唯做出這樣的舉動,是因為事發前幾天,他接到了東北某報社記者的恐嚇簡訊。

  文智勇在電話那邊的聲音很低沉,「竇唯還在看守所,這是我們樂隊成員最著急的事情!」文智勇說,樂隊希望從法律的渠道盡快解決這個問題。「樂隊本來正常的訓練都打亂了,演出暫時也都不演了,竇唯不在,我們也沒有心情!」文智勇透露,他現在每天去看守所,也不一定能見到竇唯,惟一能做的就是趕快想辦法,通過法律解決。對於有報導說,一些圈內的音樂人,想通過義演等方式幫助竇唯,文智勇表示,他並沒有聽說過。

  文智勇還告訴記者,最開始竇唯去報社砸電腦的時候,他也去了,當時是下午一點多,他看見當時竇唯情緒特別低沉地坐在一間屋子裡,但是因為樂隊下午排練,文智勇沒有一直和竇唯在一起,「其實,竇唯一直都挺理智的,只是他的情緒非常不好,我知道他受了很多的委屈!報導他的很多新聞都是瞎寫的!」文智勇說,「最直接讓竇唯去鬧報社的原因,還是因為竇唯接到了東北某報社記者的恐嚇簡訊,而記者用了那家報社記者寫的文章,這讓竇唯的情緒處在極度低沉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