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女士夜探情夫慘遭情敵火燒 痛悔不該婚外情

發表:2006-05-18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晚在天河區中山大道旁的棠下社區,中年婦女陳女士到一出租屋中探望情夫時突遇情夫新交的一名女子,偏偏情夫不在,兩女子隨後爭吵並廝打起來,疑其中一女子引燃煤氣後鎖門逃跑,陳女士慘被燒傷,火災還導致附近上千居民疏散。

起火後上千人疏散

前晚10時50分記者趕到現場,大批居民撤到棠下牌坊附近,通往著火房屋的兩條小路上滿是水漬。「晚上10時30分,二樓突然出現火光,還有女人的哭叫聲。」居民李先生告訴記者,「火勢越來越大,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住在附近的人趕緊跑出來了。」「有上千人被疏散出來。」現場一名消防人員說。

晚上11時左右,大火被扑滅,消防員收拾裝備撤離現場,疏散出來的居民紛紛返家,但著火房屋仍被數名保安看守著。晚上11時25分,一名醫生與幾名護士從失火屋中抬出一副擔架。一名40歲左右的中年女子躺在擔架上,用布蒙著臉部,不停抽泣。

據知情者介紹,消防員趕來後將二樓起火出租屋大門撬開,進去後發現一中年女子正驚慌叫喊,身上火星閃閃,消防員立即將其身上的火扑滅,隨後扑救屋中的大火,此時屋中的床鋪、傢俱等物品已被燒燬。

十幾分鐘後現場解除封鎖,樓內居民各自回家。「擔架上的那名女子姓陳,就住在附近。」一村民說。

都是婚外情惹的禍

昨天下午2時,記者在廣州市第六人民醫院見到了正在接受治療的陳女士,她兩手纏著繃帶,左眼紅腫,臉部留有燒傷的痕跡。「她全身15%的面積燒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一名醫生告訴記者。

「都是婚外情害的,我好後悔,好後悔!」陳女士流淚對記者說,4年前,她和丈夫感情不合,雙方走在離婚的邊緣。「那時我做餐飲,一天做生意的時候認識了一名男食客,從此就背著丈夫和他發生了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陳女士說,「他是單身,一直說要娶我,但沒有行動,最近他又在外面認識了一個女人。」

據陳女士稱,前晚10時左右,她去情夫住處時又碰到了這個女人,情夫不在,她和那女人話不投機,很快就爭吵並廝打起來。「她人高馬大,打得我好痛。她太狡猾太狠心了,趁我不注意,竟然偷偷打開了煤氣,用打火機引燃後跑出房間反鎖上門,讓我一個人在裡面被火燒,一直到有人救我。」陳女士說,「他(指情夫)今天上午說要來看我,我沒讓他來。我真後悔遇見這樣的男人,以後我再也不想見到他!」

「我以前在外地做裝潢生意,近一年來才回廣州開夜班公交車,所以平時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直到今天中午下班我才知道她出了事。」陳女士的丈夫說,「我們結婚幾十年,孩子都21歲了,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