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刀:軍中人士評看九評 解黨勢在眼前

發表:2006-05-2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九評引發退黨活動以來,一直有很多人消極看待對退黨活動,認為是兒戲,沒什麼用,因為他們一想到中共掌控的幾百萬槍桿子就泄氣了,中國軍隊屠殺中國人民的過去在他們心中留下的陰影太深了。然而讓這些人始料不及的是,僅僅過了一年多,大陸軍界正義之士不但退黨,還積極行動,成為最終解體中共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武備力量。

一名少校軍人寫道,「看了九評後,認識到我以前真的被騙了,我決定正式退黨,不再跟邪惡組織為伍!」

一名軍人在聲明中寫到:「人民子弟兵是保護人民,還是黨指揮槍去做一黨的專制工具,這一直是困惑我的問題,通過親人慈悲呼喚,知道這個惡黨原本是邪靈惡魔,連活體取百姓器官賣錢這樣讓常人想都不敢想的事也做得出來,我決定退黨,與妻女一同退團退隊。作為軍人,只要人民需要,我的槍只會指向惡黨。 」

一大陸軍界人士在《如何解體中共》一文中謀劃了一個非常好的中共解體方案:通過發動一場局部的軍事政變,挾持媒體,向全國宣布解體中共完成中國的和平轉型。並呼籲海內外人士大力傳九退三、制定告全國同胞書、臨時憲法、經濟,教育等方面的治國策略、成立中國過渡政府臨時委員會等來配合。

還有大陸軍政界人士「白頭翁」在《胡錦濤的最大弱點》 一文中表示,「中共的解體是必然的,老軍頭中就有想改組中共的,九評滾動播出,退黨大潮席捲大陸,解體中共的時機漸漸成熟了。萬古流芳的機會誰都想爭!誰都想率先改組中共,從而一步登天,青史留名。」

中共從奪權到維持其不合法的統治,一直靠的是筆桿子和槍桿子,即謊言和暴力。以筆桿子炮製黨文化謊言欺騙,以槍桿子鎮壓異己和人民的不滿。但槍桿子是依賴筆桿子而存在的,中共過去之所以能使用軍隊鎮壓人民得逞,關鍵是黨文化對官兵的洗腦控制,一但筆桿子不靈了,槍桿子也握不住了。

當九評傳出後,黨文化就被全方位破除了。當然有很多冥頑不靈的看了九評也不行,但心中還有正義、還能明辨是非的人看了九評就能醒悟,選擇退出中共。所以九評傳入大陸軍界,使很多軍人也醒悟過來,跟中共分道揚鑣。僅在短短的一年多時間裏,中國軍人不但退黨還制定解體中共的方案,那麼假以時日,隨著形勢的發展,隨著九評在中國大陸更縱深更廣泛的傳播,一定會有更多的大陸軍人退出中共,他們的槍將不再聽命中共指向人民而是指向中共。所以千萬不要消極看待退黨活動,不要一想到那幾百萬槍桿子就裹足不前。這場由法輪功學員發起的的良心運動雖然是和平非暴力的,但卻有著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道義感召力,起到了刀和槍都起不了的作用。如果有更多的人積極參與傳九退三活動,通過網路、傳真、電話、傳單、光碟、書籍、標語、聊天等各種途徑把九評和當前退黨活動的形勢大面積的傳達給大陸的軍人,中共「黨指揮槍」的魔咒就會失靈,相當一部分軍人就會明白「人民子弟兵只能保衛人民」,中共若再發屠殺令抗命不遵的將領將不是一個兩個,而是百個、千個,關鍵時刻這些軍人甚至會對中共反戈相向:「只要人民需要,我的槍只會指向惡黨」。

事情發展的趨勢也正是這樣,退黨軍人中一部分先行者已在積極謀劃解體中共的方案,待機而動。我想這一方面是當前形勢使然,因為在九評和退黨攻勢下中共已搖搖欲墜,解體中共的天時已到,使很多人很自然的產生了建功立業的進取想法。另一方面也是出於對國家和民族的責任,出於一種精忠報國的情懷,使很多退黨軍人也不能坐視中共的倒行逆施,坐視中共把中華民族往深淵裡拖,必然要有所為。也許將來告全國同胞書、新憲法、新的治國方略等後續手段都擬定完善了,時機成熟了,這些軍人就會行起義,以雷霆手段抓捕江、羅、周、劉及其同黨,宣布解體中共,成萬世之功。

時勢造英雄,在中國民間已出了一位敢於鐵肩擔道義的高智晟律師,堪稱中華民族的英雄。也許在大陸的軍政界也會出一位伸大義敢為天下先的豪傑,上演「勇士後門入帝宮」「創立新君修舊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