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議會通過決議 嚴譴中共暴行

發表:2006-05-25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4日,臺南市議員李文正、王定宇、姜滄源、陳亭妃等,共同在臺南市議會第16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中提案,並由市議會決議,發文嚴厲譴責中共暴行,促請政府及國際社會積極介入調查。

中共政權對於法輪功學員將近7年的迫害,嚴重違反人權、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臺南市議會主席和市長許添財接受市議員李文正提案後,針對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酷刑、活體摘除器官、焚屍滅跡等提案,主席郭信良副議長公開宣示:「根據大家決議已超過半數的市議員連署同意發文,對中共發出最嚴厲的譴責。」

市議員陳亭妃對法輪功學員呼籲全世界制止迫害的無私與努力給予肯定,她同時表示:「其實這一次非常感謝我們議會同事可以不分黨派,針對這樣的提案來作連署,代表就是說其實大家對於中共的惡行是予以譴責,我想我們是注重人權而且是一個人權的國家,這次這樣的簽署動作最主要希望透過臺南市議會所有的議員同事不分黨派,只為盡力挽救我們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迫害的行為。」

決議案的內容將函送總統府、立法院,衛生署、醫師公會,以及美國總統布希、美國國會、聯合國等國際組織,希望藉由正義的聲援,早日制止這場殘酷的人權迫害。

(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