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腐敗不能亡黨 揭真相能

發表:2006-05-27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臺開」股票內幕交易案隨著檢察機構的深入偵查,陳水扁的「駙馬」趙建銘巳被正式押入看守所。民進黨的民望遭受重挫,民進黨人哀嘆「趙建銘成了壓垮民進黨的最後一根稻草」。很怪,曾經朱鎔基鐵嘴鋼牙的戰爭警告促成了民進黨戰勝執政數十年並讓臺灣經濟騰飛的國民黨,並在政績不盡人意卻因大陸中共導彈威脅和國際生存空間擠壓而依然挺立。沒想到,堅定支持民進黨的台獨立場的選民卻因為民進黨「第一親家」的腐敗醜聞竟要拋棄民進黨了!

如此消息肯定令中共震驚。胡錦濤或溫家寶或許會拿此事去警告其各級下屬:搞腐敗臺灣民進黨都要垮臺了,你們還不能悠著點?否則我黨真的亡了。但是,點頭聽訓的官員沒幾個會當真的。下來他們會說:嚇唬誰啊,趙建銘撈的錢財還不如黨的銀行裡的一個科長撈的多,可黨的科長當上了銀行行長就會沒事,還可以貪得更多。一個腐敗醜聞就壓垮了,跟我黨屁股比,民進黨最多是屁!

其實,除了上個世紀末幾個寫反貪小說撈鼓了錢包的作家也許會信腐敗亡黨亡國的危言,老百姓都最多聳聳肩聽聽而已。六四時期的學生和民眾現在有幾個對腐敗還有那時候的憤慨?回首當年,不少人搖頭:我當時真傻,我那兒子怎麼就沒想自己可以當個官或者做官的女婿一起腐快敗樂呢?我曾經寫過一部反腐小說,挖掘出一個市委書記這樣子的反反腐敗的心理:讓官都腐敗起來,讓江澤民、朱鎔基也腐敗起來,讓老百姓都看得見腐敗的機會、都能走近腐敗,誰還會真的反腐敗?就算還有幾個潔身自好的,不也正好拿來證明我黨是好的嗎?寫到這裡,我便知道:我這篇小說共產黨不垮,永遠發表不了,垮了也沒人看了。於是,我這小說寫了十萬字便擱在電腦裡睡覺了。那時,我便知道腐敗不能亡黨。

去年出於懺悔和責任,我作為一個跟法輪功半點關係都沒有的民運人士全力幹起了傳九退三的活。過程中我讀到了遲浩田的內部講話,瞭解到六四後中共由鄧小平敲定的明修改革開放棧道,暗渡軍事解危陳倉的軍刀現代化計畫:用外國人的錢,搞生物武器,除美霸天下。這個講話讓我兒子嚎啕大哭:政治怎麼這麼可怕?而我更知道,腐敗不能亡中共國,只能催著中共霸天下(與世界共亡)。

於是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真相的力量!我篤信揭真相必亡中共,一定能。
以往的諸多困惑在讀《九評》後已經解除,而今頭腦更如同清水芙蓉,潔白光彩,水珠兒滴滴。為什麼中共一直要堅守黨對國家的絕對領導?因為它的紅龍邪靈真相和暴力、誘騙奪權的真相就能一直遮掩。六四時期,並非鄧小平不知腐敗對中共和社會、國家的破壞,但深知中共奪權奧秘的他更知道:一旦言論自由給到人民,中共是個什麼貨色,不出三個月人民全都知道,軍隊也全都知道。知道真相的人民和軍人,誰還會盯著腐敗反?誰也不會,卻會攜手合作直接反黨。這是鄧小平深懼的,這種恐懼是中共紅龍讓他在淮海戰役裡打人海戰術時就深植心靈了。所以他會罵學生幼稚,所以他會逼趙紫陽下臺,換上下流無恥的江澤民。

中共換江澤民取代趙紫陽,就意味允許黨的絕對權力對絕對腐敗的維護。江澤民八九到九一年之間搞社會主義思想教育,九二年初鄧小平以南巡講話逼他繼續改革開放,其實就是在暗示他:腐敗你怕啥,只要蓋得住!江澤民蛤蟆精怪,悟正道不醒,悟邪道機靈,於是他打起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牌。他走出了畏懼六四學生反腐敗的陰影,他邪悟出:反腐敗不可怕,反腐敗可以整倒陳希同,真可怕的是揭真相!中共怕揭奪權和維權歷史的真相,他怕揭偽造履歷和拍馬上臺的真相。所以當有人威脅要揭露他跟宋祖英玩白魚的真相,他馬上放人不敢追究。

人算不如天算,紅龍之上更高用過紅龍要除去它的神靈,催動江澤民承襲唐朝李元吉對李世民的那口積壓了一千四百多年的忌妒之氣,這傢伙鬼迷心竅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鎮壓。三個月的計畫慘敗被迫轉成八年,終於讓借日本全面侵華獲得喘息和壯大機會的中共走上了被法輪功當日本鬼子打的路。揭真相,法輪功有了無敵的自由門、無界網路工具,給中國任何想瞭解中共和世界真相的人開了兩扇窗口;大紀元、看中國、新唐人、希望之聲媒體,每天揭露的中共邪惡和暴政真相讓中共日日膽戰心驚,讓被蒙在鼓裡的國人天天相繼驚醒。

醒者一旦走出自戀——放下自以為正確的除共方法——一個個都來傳九退三,甚至就傳自由門、無界網路工具,傳親戚朋友的電話、QQ號給海外,知道真相的中國人就會越來越多,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退黨近神歸正道。中共豈能不亡?今年是中共狗急跳牆年,這幾天封鎖無界和自由門瘋狂了,很難上。但要幾個新IP上得更快,江澤民的金盾工程哪裡還有輒?
持續揭真相,中共一定亡,狗年不亡,豬年一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