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實際上只有三天的命!

發表:2006-05-31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言:末日瘋狂,瘋過必死。

瞧此文題目,有人忍不住要笑:說神話啊,哈哈。那麼再送這些人一句話:「下士聞道,大笑之。」人長著耳朵不就是有聽神話大道的嗎?想想孩子,誰不是在聽神話中悟道和長大?當然,也有人不是要笑,而是確有質疑:中共現在把最讓它忐忑的自由門和無界都封住了,似乎依然掌控著國人的耳朵、眼睛乃至生命,甚至還讓海外多數華人的神經惟它牽引,怎麼可能三天就沒了呢?

這樣提問就很有意義。說中共實際上只有三天的命,是要真切地告訴人們:無論中共如何折騰,中共一定會速亡,撐不撐得到「17大」都成問題,與奧運無緣已然天定。當然,從今天算起,大後天中共確實還亡不了。但那是我們笑看、疑等、龜縮地不推中共,給它輸邪能和氧氣在續它的命,並非中共的命還長。

近來中共封鎖網路的「成功」是末日瘋狂,瘋勁一過,那就是死。自由門和無界暫時被封,並非永久。想上海外網站,辦法很多,一個新IP就OK了。江兒子的金盾早成紙盾了,包著鋼鐵也不頂戳。關鍵是世界——歐洲和美國——要清醒:中共時日已不多,要由親近它轉變成推倒它。這樣的跡象已經出現了。

一、愛德華非口吐狂言,乃代神傳話。

近日,歐洲議會的副主席愛德華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的說:「中共暴政有可能在幾個月內就能夠結束」。這樣明確的斷言,除了包括我在內的幾位並不為人重視的中國人,歐美人裡愛德華是第一個。從來沒有西方人預測到共產黨政權的迅速倒臺的鐵律,已被愛德華此言打破。愛德華是口吐狂言嗎?當然不是。

我認為:愛德華此言是代神傳話,向全世界傳達一種天意。愛德華是一個天主教徒,相比中華基督徒來說,更能跟神做美好的交通。因此,此言如果現在聽來就像是神話,那麼極可能就是神在借愛德華傳話,傳達一個很快將讓世界震驚的資訊。遺憾的是愛德華說這話的時候,我不在場,否則我可能會瞧出些端倪來。

愛德華是位政治家,受過良好的西方實證科學的文化教育,在有政治言論謹慎的傳統的歐美政治家群體裡他竟然能木秀於林地發「狂言」,定有蹊蹺。此話說出,他再無論證。記者也只是報導,並無追究。此言顯然成了雁行天跡。難道狗年金秋十月的五個月或臘月(07年)一月的八個月裡,中共暴政真要完了?在「傳九揭邪,退三正人」的大背景下,沒準這就是神要我們見識的神跡呢。

二、中共暴政一直靠掩蓋真相撐著。

中華歷史上暴政從來都是速亡的。秦暴政於公元前209年遭遇農民起義雷霆打擊。項羽、劉邦起兵後,不過一年秦朝就垮了。隋暴政引發大反抗,617年李淵太原起兵,618年隋朝就亡了,也一年滅亡歲月。暴政一旦遭遇唾棄性反抗,總是速亡的。中共暴政也決不會例外。中共暴政一直靠掩蓋真相撐著,更脆弱。

皇朝家天下統治,家族統治在人心裏被視為天經地義。因此,某家暴政垮臺必須某良善家族在起義的打鬥中崛起並證明給世人。中共從沒向人證明它行的是共和天下統治。它一直實行黨天下統治,一直給人虛假的承諾:它代表人民,人民離不開它的統治。中共國裡官員、記者、編輯、主持人、導演、演員、老師等出於私心和怕心,相信它的謊言,並幫著它傳播其謊言、掩蓋其罪相惡貌。

歷史上的暴政皇朝對武裝起義的暴力反抗一般是武裝彈壓,撐到彈盡援絕。但反中共暴政的「傳九揭邪,退三正人」活動,其無敵威力在於活動直接針對中共掩蓋真相著力,中共幾百萬軍警幾乎無力可使,惟有封堵一招。它越封堵,越魔煉出法輪功修煉者的科技、語言和文字智慧。如此「揭堵」之戰,中共暴力優勢基本作廢。魔壓下法輪功必有神功盡顯之日,那就是中共邪惡暴政末日的盡頭。

三、全開放講真相,中共三天死定。

中共的三天宿命,我在《中共邪知分子阻礙傳九退三救人》和《中共現在主要靠邪知撐著》兩文裡已有講述。此文是在兩文基礎上更加明確其意,補充兩點:

第一、中共統治大陸從來都只有三天的宿命。中共是邪教,所以永遠要堅持黨的領導,永遠要堅持社會敵對主義,永遠要堅持馬列鬥爭邪說,永遠要堅持掠奪性流氓專政。四個堅持是邪教國家化的鐵證,最明顯的表現是:中共不僅執政,還要邪控人心——教人和逼人作惡。中共在隱形的時空裡是獸類邪靈。所以,中共不懼戰爭,因為它能把暴力的邪惡推至極致,不怕綁架全中國和全世界同歸於盡。但中共這樣的邪靈和邪教本質從來不敢暴露。無論它1949年奪權搞政治,1959年餓死中國人,1969年整死劉少奇,1979年轉向搞經濟,1989年製造「六四」血案,1999年迫害法輪功,它的真心本相都不敢袒露三天。袒露三天必死。

第二、在傳九退三的背景下,中共已經受不起三天官方媒體的開放。1957年、1966年、1989年,中共都短暫地開放過媒體幾月、一年、半月,讓人民說話。但那時人民沒人能認清中共是邪靈、邪教之邪魔和流氓本質,放開嗓子也喊不垮中共。但今天有了「六四」血案和迫害法輪功兩大包袱,特別是有了《九評》一書,再讓人民說話就不再有那時的迷糊,清晰地就是天滅人棄。《九評》揭中共邪惡真相在中華大陸通過媒體全面傳播一天就懸了,傳三天中共將全無氣息。

結語:世界和中華齊努力,幾個月就能滅中共。

說中共實際上只有三天的命,其實是在告訴世界和中華:中共暴政因其頂級的邪惡,其實是全世界最不堪一擊的虛弱政權。歐洲與其討好中共以求市場給予,美國擴張軍備以求遭襲擊後再動員人民反擊,不如現在就攜手,協同法輪功以傳媒為武器,由臺灣、香港和海外各國外圍全面講中共的邪惡真相,一個月裡在海外華人裡掀起心靈和文化風暴,促成中共海外大使館和領事館人員逃空。挾此戰果,全世界幾千萬華人在幾十億世界人民支持下一齊對大陸吶喊:中共是邪靈!天滅中共!退黨興中華!如此這般,中共暴政的確「幾個月內就能夠結束」。由於神的啟迪,愛德華說出了中共最終的命運。神旨人為,世界和中華須一齊努力。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