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的花朵為什麼不再開放

作者:天理 發表:2006-05-31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華報網報導,武漢市黃陂區蔡店鄉計生服務站的工作人員,將一太婆從廁所所撿的超生男嬰,當眾先喪盡天良往地上摔,當時摔得一聲悶響,孩子痛得四肢抽動,計生辦的人凶殘本性還不罷休,又喪盡天良上前踢了孩子一腳。老遠圍觀的人還聽到孩子的哭聲。看到男嬰還沒斷氣之後,這一夥人就將男嬰拎到水稻田裡慘無人道給活生生淹死。這喪盡天良的行為引起當地群眾的公憤。如此殘忍地將一鮮活的小生命殺死,實在是一種滅絕人性的犯罪。

俺出離憤怒了!這是什麼世道?這就是人從頭說的和諧盛世的中國嗎?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明文規定:故意殺人罪,是指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是一種嚴重侵犯公民生存權利的犯罪。本罪侵犯的客體是他人的生命權利。從各國的法律定義中,胎兒脫離母體,能夠自由呼吸,就有了生命,就具有了生命的權利,任何人(也包括政府)都不得非法剝奪,否則就構成了殺人罪!而武漢市黃陂區蔡店鄉的計生服務站,人民的公務員們殺人的手法的熟練程度配合得多麼默契呀。看他們滅絕人性的殘暴殺人表演是多麼的自如得意,人的生命就是如此慘烈地被他們拿任意宰殺。人性在這裡中國大地怎麼就滅絕殘暴得不留分毫。在光天化日之下,要這個人權比外國好五倍的和諧盛世國家,卻在演繹著一出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人間鬧劇,是為可悲,更為可恥。

俺看到這則消息俺也不知該用什麼最惡毒的詞語來咀咒他們,俺只想到了兩個詞,就是「魔鬼」和「悲哀」,制定這條計生法例者是「魔鬼」,「悲哀」的執行這條計生法例者。從小長到大,「魔鬼」的兇惡形象在我的腦海裡一直是比較模糊的。但看了這則消息,俺知道「魔鬼」是怎樣的了。「魔鬼」就是集殘酷與暴力和邪惡於一身的附體!說得好聽的就是:計畫生育是一項基本國策,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作為基層計生部門的執行者,責任故然之重大,但絕不是他們用這種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工作方法。他們不僅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也違反了刑法,剝奪他人生命權,這典型的慘無人道的行為是故意殺人。對故意殺人的犯罪份子,應處以死刑,對幕後指使者與故意殺人同罪!

這慘無人道不可想像的事件在中國就這樣發生了,人們想要知道的是結果是什麼?會有人和政權來承擔故意殺人這個法律責任嗎? 這世道,過去還說:「寧可打下來、引下來也不能讓他生下來」。可現在,變本加厲連已經生下來了的也要殺害他!豈可忍孰不可忍!真的中國五千年歷史少有的。俺記得清朝皇帝康熙傳位給雍正時說過的一句話:「要善待你的兄弟,要善待你的子民」,但如今,統治者連封建王朝也不如。原來帶著假面共舞是盛世和諧的共同的特性?也許這其中只是在演戲,但是,男嬰的冤魂會一直纏著他們的!

最可憐的是那些所謂的執行者,上頭冠冕堂皇地制定了很多缺乏人性的條律,但總得有人去執行。管理者為了鞏固統治,就得必須要任用一批聽話的奴才、庸才、打手與蠢才,這樣他們才能夠完全聽命於管理者的旨意。越是無才無德的管理者,越喜歡用聽話的奴才打手,因為聽話的奴才他們不會有自己的思想和風解,心中只是盲目地,聽從統治者的指揮棒。武漢市黃陂區蔡店鄉計生服務站的公務員無疑就是這種聽話的奴才。他們凶殘的本性,令統治者享受著權力的快感。這些奴才、蠢才也有自己的人生觀,其名曰:「我是遵循上面的意思和規定,所以不能不這麼做。殺人放火也有更好的理由,他們根本上就不知道做這喪盡天良的事死後要下地獄的。這種奴才蠢才是不可能有高貴的靈魂與學術專長,因為這些具有高貴靈魂與學術專長的人有獨立的思想的意識,當一件不應該去做的事情,他們的人性的良心會驅使他們不去做。這就是做人的價值。

大家都來譴責這件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事件!並廣而告之,爭取法律對這幫慘無人道的武漢市黃陂區蔡店鄉計生服務站的工作人員故意殺人的懲罰!希望有關媒體曝光到全世界,讓那些毫無人性的傢伙都得到應有的懲罰,堅決追究他們的刑事責任。因為他們是在故意殺人,而且手段極其殘忍,有必要讓國際社會關心一下中國的人權問題。即使本國政府不處理他們,也要讓能管的國際相關組織來做救世主!中國開放改革已經是二十多年了,與人權有關的公約也不知簽過多少遍了,但現實生活中殘害生命的事還經常時有發生,這不是一件虛構的笑話,這是發生在中國大地的真真實實的事件,這就是極權下殘酷的本質。這種犯罪的心態,不僅不會幫助人民獲得自由、平等、正義與幸福,而且會毀滅人類的靈魂、良心與道德意識,若是放過這一群喪盡天良的邪惡附體,中國人如何能面對這人性中最殘酷的生存與暴力殺誅?

統治者獨創的這一封建制度模式,它不僅從肉體上滅絕嬰幾時生命,還企圖通過對 「人命「的摧殘來確立執政者的權威,顯然,有良心的人對此無不嗤之以鼻。這種人為鬧劇絕對不能再在中國大地上重演了,這類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計生官員一定要嚴加查辦。怎樣還給慘無人道給活生生淹死男嬰的一個公道,國人將拭目以待!

蓮鑫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