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人間慘劇

發表:2006-06-01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長春有線電視網公司有用戶三十萬,觀眾逾百萬人。此事在中國民間引起極大震動,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對此,迫害法輪功的發起者江澤民十分恐懼,暗中密令「殺無赦」。隨後吉林惡警非法抓捕了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在大抓捕中,至少6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


2002年3月,被非法關押中的雷明

雷明,男,30歲,吉林省白山市人。為了向更廣大受矇蔽的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在2002年3月5日雷明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共同配合,在長春市利用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後被警察非法抓捕,在江XX發布了「殺無赦」密令後,遭受各種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雷明被長春市中級偽法院非法判重刑17年後,劫持到吉林監獄,遭受各種酷刑迫害,歷時兩年多,直至被迫害至生命垂危。2004年雷明被保外就醫,但身體已被迫害致殘。目前雷明已肌肉萎縮,不能行走,生活也不能自理。

*在長春市公安局遭受惡警酷刑折磨

2002年3月15日雷明因電視插播被綁架到長春市清明街派出所。警察先對雷明進行搜身,又把雷明身上僅剩的200元錢搶走。當時雷明被雙手反銬著坐在地上。大約不到一個小時,長春市公安局來了許多人。二個警察把雷明架了出去,沒等到門口就看見派出所門外站滿了人,其中有很多人手裡拿著麥克風攝像機。雷明剛到門口,這些人就圍了上來,要對雷明進行所謂採訪,卻被警察一一推開,不准採訪。


長春市清明街派出所


長春市公安局

警察把雷明架到車上,劫持到長春市公安局。接著又把雷明架到大約六層樓的一個房間裡,將他綁在老虎椅上。鐵老虎椅比一般椅子高很多,得有人抬才能坐上去。坐上之後雙腳離地,然後將雙腳固定到椅子腿上。再用一根鐵棍(同大門的門閂相似)緊緊貼著小腹,橫穿在兩扶手內側的孔上。再用鎖頭鎖上,雙手反背銬在椅背上。一警察拿著帶尖的電棍在雷明脖子後面猛電了數下。 (圖為法輪功學員重組酷刑演示)


演示圖:雷明被固定在鐵老虎椅上雙腳離地,
一根鐵棍橫穿扶手內側緊緊貼著小腹,雙手反背銬
*在長春市公安一處遭受惡警酷刑折磨

這時又進來幾個警察,把雷明從椅子上解下來,給雷明帶上眼罩,使他什麼也看不見了,然後把雷明架到樓下的車上(雷明被綁架過程中的鞋被拖掉一隻,使雷明光著一隻腳,腰帶被解開拿走,褲腿幾乎耷了地一半)。上車後雷明聽見有許多警車上的警笛同時響起,好像是一個車隊,雷明不知道他們要把他送到什麼地方去。

車隊開了約有30多分鐘停了下來,警察把雷明的眼罩摘了下來,雷明估計此時大約是晚上9、10點鐘。因為天比較黑,朦朧的只看見一個樓,但看不清是幾層。四周是圍牆,還有一個大鐵門,剛剛關上。

警察粗暴的把雷明拽下車拖到一個房間裡,房間裡擺放著鐵老虎椅、電棍、塑料袋、大鐵桶、電爐子……從房間的簡單裝潢看,好像是一個酒店的包房,而且比較陳舊,沒有暖氣,好像早已不經營了。他們把雷明抬到鐵老虎椅上,然後用根細繩把雷明的雙腳綁緊,而後用鐵棍(同市公安局的那個一樣)在扶手底下的孔上,緊貼在小腹處穿過,用鎖頭鎖上。緊接著又給雷明用了更狠毒的一招,將他雙手反背著,兩腋窩卡在椅背上,然後用一條牛皮帶從手銬中間穿過,經椅子腿的橫穿上繞上來,再狠狠的使勁地往下拉牛皮帶,企圖將牛皮帶拉到最緊的程度扣上。由於手銬的鐵環硌在腕骨上,胳膊筋也被抻著,致使雷明疼痛難忍,雷明用盡全身力量拚命反抗,惡警們沒有得逞。其中一個氣急敗壞的用腳猛踹手銬,才將牛皮帶扣到極限,當時雷明痛的幾乎昏了過去,汗水濕透了全身,那種痛苦真是難以言表。此時雷明的身體已絲毫不能動了。




演示圖:雙手反背著,兩腋窩卡在椅背上,用一條牛皮帶從手銬中間穿過,經椅子腿的橫穿上繞上來,兩警察惡狠狠的使勁地往下拉牛皮帶。

警察把雷明固定後也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因為房間冷,他們把電爐子打開瞭然後一邊歇著,一邊閑談。其中有個姓高的惡警科長誹謗法輪功的創始人,雖然雷明的痛苦絲毫沒有減輕,但當時便大聲制止惡警:把你的嘴閉上!當時姓高的警察像氣炸了一樣,瘋狂的奔雷明衝過來就打了他一頓嘴巴子,打累了才停手。這時又過來兩警察手裡各持一根電棍,把雷明上衣扒開露出胸部和脖子,接著又把雷明的褲子脫下,露出生殖器和大腿,然後兩人同時電擊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門,使雷明痛苦萬分,慘叫不止。直到電棍沒有電了,惡警們就又將電棍充上電。



演示圖:用電棍電擊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門,情景慘不忍睹

這時又換了兩個警察用塑料袋套住雷明的頭,緊緊不透一點空氣使雷明憋的透不過氣來,致使他憋得要嚥氣了。然後突然鬆開塑料袋,雷明剛剛喘了幾口氣就又被套上了。就這樣不停的反覆折磨,直到電棍充完電,就又換上剛才那兩個警察。這些毫無人性的警察覺得那殘忍的程度不夠,便拿來一個扁頭螺絲刀在電爐子上烤,然後再往雷明的脖子上燙,燙的肉皮脫落。




演示圖:塑料袋套頭、用在電爐子上剛烤完的
通紅螺絲刀在往法輪功學員的脖子上燙,燙的肉皮脫落

雷明咬著牙忍著巨痛,緊接著警察用電棍電擊雷明的燙傷處,再用水往脖子上澆,使雷明感到生不如死,痛苦在不斷升級,那時整個房間裡都充滿了恐怖氣氛。在這期間警察們還用一個大鐵桶套在雷明頭上,用一根大鐵棍使勁的敲,達到了震耳欲聾的地步。

惡警還用一個木棍的一端插在肛門上然後另一端卡在椅背底部的橫樑上,再用電棍電擊肛門,使雷明更加苦不堪言。


演示圖:大鐵桶套頭,用一根大鐵棍使勁敲打,聲音震耳欲聾、電棍電擊肛門

大概過了四、五個小時,雷明的胳膊,手腕骨被抻的、硌的如同被剛扣上一樣痛苦,汗水好像流乾了似的,身上的衣服早已濕透。雷明的手腕還在用力往上拽,終於牛皮帶被雷明掙斷了。警察想再扣上,可是怎麼也扣不上,一個警察抓住雷明反背銬的雙手,使勁往上抬,使雷明的前胸和大腿緊貼在一起,雷明小腹被鐵棍硌的十分痛苦,這個姿勢大約過了五分鐘才停手。這時警察們又找來一根繩,準備用繩子固定他,但是怎麼也固定不緊,沒有別的辦法,只好把手銬打開往扶手上的手銬上銬。由於雙手被強力拉抻,雷明右胳膊已經脫節了,右小臂呈紫黑色,像殘廢了一樣悠蕩著,雙手腫的像饅頭一樣,手指粗了二、三倍。

演示圖:警察抓住雷明反背銬的雙手,使勁往上抬,使雷明的前胸和大腿緊貼在一起

就這樣警察們輪番的不停的酷刑折磨了雷明一宿。後來警察們也累的精疲力盡,都紛紛找地方睡覺去了,留下兩個看著雷明,看著雷明的警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這時雷明有一個念頭想要出去,雷明先是左手一用力把扶手上的手銬給掰下來了,右手怎麼用力也掰不下來,因右手已脫臼,沒有一點力氣,這時雷明左手用力去掰右手上的手銬,最後終於掰下來了。雷明的兩個手可以活動了,接著雷明用力把腿高抬,使雙手能接觸到腳上的繩子。接著雷明先把粗繩解開了,由於細繩勒的太緊,加上雷明的手指粗了二三倍,所以就沒有解開,還有小腿前的鐵棍是鎖上的……。直到警察醒了發現手銬被雷明掰下來了,他們又對雷明拳打腳踢了一頓才罷休。

演示圖:警察對被固定著的雷明拳打腳踢

雷明在這裡呆了兩天,然後警察又把他劫持到一個賓館裡,鐵老虎椅子一直隨行帶著,在賓館又呆了兩天雷明一直在鐵椅子上呆了四天四夜。最後又對他進行各種殘酷迫害後,把雷明送到鐵北看守所。

到看守所首先脫衣服檢查,看守所的警察見雷明滿身是傷,馬上要求拒收,但不知市公安局的惡警跟他們說了什麼話他才同意收下雷明。到了監號裡首先的洗澡剪頭,當雷明把衣服脫下時露出滿身傷痕時,滿號的犯人都驚呆了,有的直咧嘴,有的人甚至不敢看。雷明滿身被電擊的黑點和脖子上的燙傷,又被電焦的傷痕,還有手腕、胳膊、腳腕被迫害時留下的痕跡,真是慘不忍睹。這時,牢頭說:「以前我不相信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嚴重,今天我徹底相信了。這共產黨要完了。」

對雷明迫害的惡警凶手有:長春公安一處的劉會斌 江濤 高杭 姜波 姓高的科長等。

* 插播者在庭審期間遭受暴行

2002年9月中旬,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對15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審訊期間,警察把這些學員拉到法院的單獨房間,進行瘋狂毒打、電棍電擊,其中陳艷梅、以及曾被警察開槍打傷腿的劉成軍被毒打很長時間。後來,劉成軍、陳艷梅、梁振興等被抬進監舍。對於警察在法院庭審期間進行的暴行,吉林市監獄一工作人員聲稱:「在法庭所發生的一切,與我們都沒有關係,那是長春市區公安局干的。」

* 侯明凱:610懸賞五萬 兩天被迫害致死

35歲的長春法輪功學員侯明凱,因在2002年3月參加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遭到「610」以懸賞五萬元並晉升二級官職為條件大肆搜捕。侯明凱於2002年8月21日被抓,兩天內即被迫害致死,2002年8月23日被秘密火化。

* 6名學員在大搜捕中死亡

長春市法輪功女學員李容(音),在2002年3月被當地警察以參與電視插播為由抓捕。李容在3月末4月初極短的時間內被迫害致死。

2002年3月6日,34歲的吉林大學應用數學系教師瀋劍利於2002年3月6日被抓,2002年4月下旬被當地公安迫害致死。她的丈夫鄭煒東也是法輪功學員仍在關押中。他們4歲的女兒目前由友人照顧。

2002年3月11日晚,34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海波被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從家中綁架,進行酷刑逼供直至深夜1點多。警察發現劉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送120急救中心,但人已經死亡。

2002年3月16日,一名30多歲的男性法輪功學員被長春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活活打死。該法輪功學員身體多處受傷,內臟被打得破裂多處,身體已經嚴重變形。

2002年3月18日,法輪功學員、34歲的劉義被長春綠園區公安分局刑警隊,打死在該刑警大隊辦公室裡。

2002年3月20日,54歲的女學員李淑芹遭長久路派出所警察綁架,在長春第三看守所被摧殘致死。

* 劉成軍:經受21個月牢獄折磨後離開人世

中新網2002年4月1日的圖片顯示:
關押的房間內血跡斑斑,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

2003年12月26日(上週五)凌晨4點,主要插播者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

2002年3月24日,劉成軍被綁架,當時,警方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兩槍,造成劉成軍重傷。2002年5月初,劉成軍被轉到鐵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強制坐老虎凳52天。劉成軍被審判時,是被人抬入法庭的。2002年9月中旬,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關在吉林監獄。

2003年10月下旬,劉成軍已被迫害得脫相,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劉成軍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劉成軍仍被610辦公室強行轉往吉林省公安醫院。公安醫院醫生確診劉成軍為尿毒症,也下了病危通知。吉林監獄被迫於11月4日為劉成軍辦理了保外就醫的手續,但需要劉成軍戶口所在地的農安縣德彪派出所蓋章,派出所怕承擔責任,於11月5日報到農安縣公安局。農安縣610辦公室拒絕蓋章,後吉林監獄將劉成軍的保外就醫材料作廢。

2003年12月26日(上週五)凌晨4點,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 梁振興:秘密逼供室 飽受酷刑折磨

2002年3月,被非法關押中的梁振興

據大陸消息來源透露,另一名插播者梁振興2002年9月被非法審判前,被警察劫持到長春的鐵北看守所,每兩三天他就要被提審一次,每次都是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帶走,每次回來都是遍體鱗傷。據他對長春地形的瞭解大概是在長春的淨月潭的位置,在那裡有一個秘密的刑訊逼供室,在那裡他飽受各種酷刑的折磨。

* 插播創舉 維護民眾知情權

七年來邪惡中共和流氓江氏集團利用一切殘酷的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害死了無數主流社會的民眾。另一面,邪惡中共又利用全國各電視臺和其它所有宣傳機器,顛倒黑白、栽贓陷害,欺騙毒害著中國人民,毫無法律、公道可言。整個世界也曾被中共邪惡極權的謊言矇蔽,無從知道在人類文明的今天,居然發生著這樣法西斯式的對有信仰者的迫害。

一位華僑在聽到了所發生的這一切之後,曾義憤填膺地說:「這比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還要殘忍,因為他們在害著的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最好的人。」如果當年的猶太人能夠在被無理殺戮的情況下,突破希特勒對全世界的假相掩蓋,將正在發生著的事實真相用各種媒體途徑揭露出來,那會更有效的阻止法西斯暴行,人們會說他是英雄。今天,只為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實踐著偉大正義的非暴力抗爭,中國法輪功學員們披星戴月,走村串巷,撒傳單,貼標語;冒著生命危險插播電視臺揭露著江氏謊言和慘烈事實,同時講述大法的美好,就是讓人們知道身邊發生的這一切,得到人們的理解與支持,同聲譴責邪惡中共及江澤民法西斯行徑,制止更多的民眾受害。

很多中國大陸讀者曾致信明慧網,表達他們對所有敢於站出來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敬意,其中有讀者寫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英雄,請你們原諒我的怯懦。但我還有良心。你們的做法非常正確,讓越來越多的人驚醒了,希望你們繼續下去。」「這間大鐵屋子需要更多的陽光!」「我認為,如果我們當今社會中的人,人人要是像法輪功一樣做人、做事,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犯罪違法了。人人都能自律,重德行善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品德高尚真正的好人,那該多好啊!」……

法輪功學員用堅忍、理性承受著痛苦,甚至付出著血的代價,但是他們的努力和承受沒有白費。有著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骨子裡的善惡觀念,是不會被邪惡中共用恐怖手段抹殺掉的。人們都在站起來支持正義,法輪功學員還會繼續努力下去,直到人間充滿真誠、善良、忍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