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愛琴海》網站林輝、力虹遭眾特務近距離跟蹤盯梢

作者:愛琴海網友aqsea 發表:2006-06-02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剛剛從大陸傳來的可靠消息,今年3月9日被中共當局強行封殺、並引起廣泛關注和抗議的《愛琴海》網站站長林輝和網站總編輯力虹,今天在寧波活動期間,受到至少5輛轎車和20個以上的國安或公安(男、女)特務的近距離跟蹤和盯梢,同時,與他們接觸的寧波友人也受到嚴密跟蹤監視!其中二輛跟蹤車(黑色)的車牌號為: 和浙B-OK296和浙B-ZA198

6.1.晚,林輝從杭州到寧波看望朋友和接洽商務,當夜在一大酒店,與力虹等十幾位朋友一起參加了一位詩友的生日晚宴。然後在力虹的陪同下,前往大學城與友人見面,當晚下榻在校園賓館。

6.2.上午,力虹與林輝在一家飯店與來自美國的CharIey先生會面暢談,至下午二時結束,前往甬港飯店辦理住宿手續。此時,已發視跟蹤的車輛及飯店大堂內可疑的特務。兩人入住該飯店的232房間後,力虹因疲勞需要休息,林輝駕車前往城西會晤一商界朋友。那輛車牌號為浙B-在ZA198的黑色轎車緊緊跟上。當林輝走進朋友公司辦公室未過一分鐘,那車上下來的二個特務(其中一中年男子特徵鮮明:中矮個子、國字臉、面色較黑)也直接闖了進來,東張西望,態度蠻橫。當林輝的朋友走上去責問:「你們是誰?想幹什麼?」時,二特務才退出辦公室。

黃昏時分,力虹約了幾位本地朋友與林輝一起去一家朋友開的名叫「甬尚人家」的酒店共進晚餐,林輝的車輛和朋友的車輛受到了至少5輛轎車的前後包夾跟蹤!在點菜間,正在點菜的朋友被特務用手機拍照。在吃飯的包廂,一個女特務在敞開的門口來來回回、探頭探腦……
19點40分左右,一行人又在同樣的跟蹤下回到甬港飯店停車場。鑒於這種情況,力虹只能讓二位本地朋友先回家去,剩下自己陪林輝上樓喝茶。想不到一會兒收到了朋友發來的簡訊:「有一輛車緊緊跟在後面!」

約20點10分左右,力虹下樓準備回家,走到大堂和飯店門口時,一群特務正如臨大敵地守在那裡。力虹特地走上前去,緊盯住守在大門口的二個中年知識份子模樣的男性特務,他們都中等個子,戴著眼鏡,力虹走近時他們慌忙地將頭別轉,並沒話找話地聊了起來。力虹步行回家時,多次回頭都發現一至二名特務跟蹤在後。

力虹回家後,於21點11分收到林輝簡訊:「我出去溜溜,被一輛浙B-OK296小車繼續跟蹤」,
同時又收到那位一起吃晚飯的朋友簡訊:「那輛車跟到M的小區對面,二人下車,在道旁樹叢邊黑暗處略作小便狀,未幾便緊跟M而去,那輛車緊跟我到世紀錦秋(朋友所住小區)」

23點21分,林輝不得不提早退掉房間,驅車回杭,一路上仍被多輛車子緊緊跟蹤,目前情況不明……

本臺記者將密切關注此事的動態和力虹、林輝二人目前的安危。

(愛琴海網友Aqsea供稿)

力虹手機:13116694178
林輝手機:13738172797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