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市市民被震驚了

發表:2006-06-03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密西根與溫莎市法輪功學員在底特律市市政廳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為王文怡說明其白宮南花園喊話的背後原因, 並以中共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摸擬演示來揭露中共各省市勞教所所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引起許多人震驚不已,駐足觀看。


支援王文怡博士的標語——「中國的羅莎.帕克絲」,背景為底特律精神銅像,左手持著象徵神的金球,右手持著象徵所有人類的關係的家庭成員像。

一位女士說:「這實在令我感到噁心,讓我想吐,我不能想像在現在的年代裡,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市政大廳地處底特律市熱鬧街區,來來往往的行人很多。」一位市民說:「如果王博士要求陪審團過問此事,她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王博士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們都支持她。」

一位底特律市非裔美國牧師溫茲爾.傑若(Wenzial Jarrel)非常關注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虐殺法輪功種種罪行,「我是一個浸信會教會的牧師,我們邀請法輪功學員到我們的教會,告訴我們這個活體摘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到這樣的事情在一個國家中發生,真是恐怖,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著,所有的事情都是這麼糟糕,但是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將這事說出來…。」


支援王文怡博士的標語——「決不能再發生」,世人在面對二戰中納粹黨屠殺猶太人罪惡所發出的人性吶喊與良知承諾。

密西根州州參議員瑞.白旭門(Ray Bashman)雖然不能到場,仍特別捎來支持聲明,抗議中共鎮壓法輪功,並提醒美國勿忘人道精神。「當美國在面對由於與中國失衡的貿易政策而帶來工作流失的困境,而苦苦尋求解決方案時,我們也絕不能忽視在此宗教鎮壓中所付出的人道與人性的代價。對和中國的任何關係,不管是經濟或其他方面,都必須基於這樣的認識—就是雙方國家均需尊重其人民的自由。」

這次發布會是在上一次即五月十九日上午在Troy市政大廳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之後再次舉行的。再一次緊急呼籲美國布希政府無條件的撤銷對王文怡的控罪,並揭露中共各省市勞教所所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