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街頭廣告叫賣迷魂藥 稱可讓人說出隱私(組圖)

發表:2006-06-06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效防身藥,5米內一噴就讓對方任你擺佈,說出心中隱私。」這樣一則驚人的牛皮癬廣告,出現在江北盤溪市場門外。牛皮癬上還留有聯繫人的電話。
  
  昨天,記者按照廣告上的電話拔了過去。對方是個外地人,稱可以選拿一點樣品過來。
  
  30分鐘後,記者按約定趕到觀音橋某單位門口。
  
  這時,電話響起,對方稱,正在觀察記者,然後叫記者到對面馬路找一個放著「白花」的行道樹。記者隨後在一棵行道樹下,找到一朵紙折的白花,白花下壓著一個香菸盒。
  
  這時,對方又在電話裡說,煙盒裡裝著樣品,但這個樣品還需混合一種藥後才能起效。記者要付1000元到指定帳號後,才能得到完整的藥。
  
  同時,這夥人還聲稱,他們有一種迷情藥,可以讓不愛你的女人立即愛上你。當然,價格更貴。


2006年6月5日,重慶街頭廣告叫賣「迷魂藥」。


藥就是放在行道樹花壇中的這個煙盒中。
  
  煙盒裡裝著一種白色無味的結晶顆粒。對方稱,這是雲南流傳出來的古代藥方。
  
  昨天下午,記者將這些「迷魂藥」帶到了重慶市醫檢所。該所業務科汪科長仔細觀察後說,結晶需要利用高科技手段提純、壓縮後才能獲得。用傳統藥方配出來的藥,不可能是結晶體。
  
  汪科長說,目前國際上最先近的間諜用「迷魂藥」,也達不到廣告上所說制幻效果。


放在煙盒中的藥為白色粉未呈晶狀體。

根據當地警方稱,這是一種新型詐騙方式,希望市民小心防騙。在整個過程中,騙子都沒有露面,只是不停催促對方去銀行匯錢。這就是典型的騙局。警方希望市民積極舉報這類騙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