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移植手術」的背後

發表:2006-06-09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5月30日,《成都商報》轉載了《海南特區報》上的一篇所謂「特稿」的文章,標題是《「齊二」假藥害他 肝腎移植救他》,稱36歲的患者任貞朝,海南省萬寧市人,患慢性重型肝炎,住進中山三院後,被注射了齊齊哈爾第二製藥廠生產的假「亮菌甲素」藥物,導致腎功能衰竭,生命危在旦夕,後得到中山三院的全力救治,24小時內向全國緊急尋找到一副與他配型吻合的肝和腎,費為他成功實施了肝腎聯合移植手術。這篇報導疑點重重,從中令人嗅到「免費移植」背後的血腥謀殺。以下例舉幾點。

疑點一:24小時找到配型的肝和腎。大家知道即使是在器官捐獻意識很發達的美國,器官移植等待的時間平均也是2-7年,因為要找到一個配型完全吻合的器官的比例是極其小的,而中國的中山三院卻可以在24小時內就找到配型的肝和腎。這些都是從哪裡來的?做移植手術就像做一般小手術一樣快捷。

疑點二:緊急時刻,向外尋找腎源,卻不考慮家屬捐腎。當時病人11天假藥的用量已經是致死量的數百倍,已經基本處於深度昏迷狀態,沒有一點意識,生命危在旦夕,醫院發出了病危通知書。在這種情況下,病人的大哥任一龍、二哥任雲龍都想著要捐腎給弟弟,大哥任一龍對記者說:「5月17日上午,我告訴醫生捐我的一個腎給弟弟,當時醫生也很感動,表示醫院在找相匹配的腎之前,先暫時不考慮家屬捐腎。」接著,「當天下午8時,輾轉2000公里後運載著'救命器官'的飛機順利抵達廣州。」其實誰都不難想像,在危急時刻,首先應該考慮的是直系親屬的器官配型,怎麼能不顧延誤時間而向2000公里以外求助呢?至少在其兄弟主動提出捐腎時,應該趕緊配型以備用啊,為什麼醫生一反常規,滿有把握的說「暫不考慮」呢?難道醫生不知情況緊急嗎?又或是醫生知道這種很難找到的配型肝和腎一定會很快找的到呢?那麼是從哪裡找到的呢?

疑點三:這是政府行為。記者問到醫院為什麼不惜代價給病人進行肝腎聯合手術時,「醫院方說,不管病人是誰他們都不惜成本救治。」真的像醫院方說的那樣嗎?那為什麼現在老百姓仍說治病難呢?別說動則幾十萬上百萬的移植手術,在一些醫院裡,就是動一些小手術也要在手術前收取昂貴的費用,難得聽說醫院不惜成本、不收費的。那些話聽起來更好像是在說:「我們有的是器官來源,不管病人是誰都能很快(甚至24小時內)得到移植。」因為要是沒有來源,那「不惜成本」又有什麼用呢?那話不是白說了嗎?

而特別值得關注的是文章的最後,當記者問及病人的醫療費用由誰來承擔時,中山三院副院長,新聞發言人蔡道章說:「我們從沒有考慮過費用問題,現在患者家屬也沒有交費,(註:文中提到是院方告訴不用再交錢了)也沒有人去統計到底花在任貞朝身上有多少錢。現在這個已經是政府行為了,我們盡最大的努力搶救這個患者。」隨後又自相矛盾的說:「至於後面的費用誰來出,我們也不知道。」

很顯然,這的的確確是「政府行為」了,所以不用考慮費用問題,所以都可以不用去統計花了多少錢,所以連醫院院長都不知道費用由誰出卻要不計成本救治,所以這個「免費移植」是虛偽的、是有目的的,所以中共就妄想可以用一個家、幾個人的感恩戴德來掩蓋其背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事實,所以還想要藉此為自己臉上貼金換取民心。只可惜打錯了算盤,這件事情恰恰從另一個側面佐證了其犯罪的真相。

我們看到與此相似的例子還有: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向社會提供20例免費換肝、腎名額,還有2005年7月,吉林省通化縣乾溝鎮人張婷婷,她只等了4個月就等來了心肺聯合移植手術,後來手術失敗。


2006年3月以來,不斷有證人指控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焚屍滅跡。證人指證,在中國至少有36個集中營和大量勞教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用於活體器官移植,參與的人員涉及中共高層、軍方和武警、醫院等。證人披露僅在瀋陽蘇家屯一個醫院,就有數千人被虐殺。許多法輪功學員在被使用很少麻醉劑的情況下就被推向手術臺,有人把他們的眼角膜、腎臟、肝臟等摘除,賣給國際移植中心牟取暴利。甚至為避開調查,這些法輪功學員還可以被隨時轉移。有證人指出,他曾親眼見到轉移5000名法輪功學員只需1天時間。

這一慘絕人寰的事件在海內外被曝光後,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一個有關器官移植的暫行條例,但是,卻把開始實施的時間定在了3個月以後的7月1日,為其銷贓滅跡、殺人滅口留下時間。同時現在國內各大醫院紛紛通知病人快趕在7月1日以前做移植手術,並表示過了這段時間就難做了。有的醫院甚至通宵達旦的趕做各類移植手術。

最近,中共為掩蓋其牟取暴利、殺人滅口的事實,又搞起「免費移植手術」,妄圖以此混淆視聽、收買人心,但卻欲蓋彌彰。

看著這些消息,善良的您是否讀出了這些虛偽歌功頌德的背後,隱藏著的殘酷血腥謀殺,您是否能想到這些消息背後是一條條活生生被殘忍害死的無辜生命。趕快站到正義這邊,共同制止這場悲劇的繼續發生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