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打擊盜版出新招 彈出氣球令盜版者煩惱

發表:2006-06-09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六月一日將是全球最大的軟體廠商微軟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打擊盜版軟體的重要的一天,從這一天開始,微軟公司將督促全球那些採用非正版 WIndows XP操作系統的用戶為購買真正的WIndows XP操作系統軟體支付費用,這些用戶的計算機上,可能將遭受微軟公司設計的一個連續不斷的、令人煩惱的彈出氣球的警告。

微軟公司表示,這個彈出氣球是微軟公司 「 Windows真正優勢 」 (WGA)項目的一部分,這個項目今年年底將擴展到全球更多的國家。在這個項目中, 「 Windows真正優勢 」 軟體通過微軟公司的升級服務可以下載到 Windows XP 用戶的計算機上,新的軟體可以核查用戶安裝的操作系統是否屬於真正的拷貝,如果用戶安裝的是盜版軟體,在他們支付了他們國家真正的操作系統拷貝費用,並點擊「 獲得真正拷貝」按鈕之前,預期他們將對頻繁出現的彈出氣球感到厭煩。

微軟公司指出,這些採用盜版軟體的用戶沒有必要擔心由於採用了盜版的Windows XP操作系統而被告上法庭、獲得被監禁的通知,微軟公司不打算利用WGA軟體蒐集那些採用非法軟體用戶的個人信息。微軟公司將確保目前不會給採用盜版用戶造成更大的痛苦。

微軟公司稱,今年年底在全球範圍內,它的 「 Windows真正優勢 」 軟體可能將對 那些採用盜版操作系統的用戶採取強制的措施。全球目前有大量的 Windows XP盜版操作系統,未來數年內當這些採用盜版軟體的用戶轉移至真正的正版拷貝時,微軟公司將獲得一筆可觀的收入。然而在全球一些貧困的國家,微軟公司可能將失去一些用戶,可能將迫使他們轉移到免費的Linux開源操作系統。

微軟公司表示,儘管過去兩年來它的Windows XP操作系統在全球的銷售已經下滑甚至緩慢停止,但微軟公司仍然願意承擔用戶減少的風險。預期新的Vista 的發布將是一個轉折點,讓所有的XP用戶可靠的支付新的操作系統的費用是一個合理的策略。在XP用戶轉移至功能強大的Vista操作系統時,比用現金購買正版軟體要便宜得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