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在新、張鑒康浙江會合辦案 ,驚動三地四方公安

發表:2006-06-09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的楊在新律師和陝西張鑒康律師應民運人士薛振標的邀請並經當事人應雄偉的妻子唐文英的委託,到浙江的溫州平陽縣幫助應雄偉打官司。楊張會合浙江驚動了廣西陝西浙江三地的公安,估計公安部也參與協調指揮工作.

7日早晨,楊律師從廣西的北海坐飛機到深圳,再轉機到溫州。一路上都有便衣跟蹤.楊律師到達溫州機場後,是薛振標和唐文英及司機王文東三個人接機.楊律師一行四人開車離開溫州機場後,就發現有可疑車輛跟蹤,車號是:浙C66176和 浙C75970。為楊律師開車的司機的王木東(手機號碼為:130919866560),就故意開車繞來繞去,最後還是把跟蹤的車輛給甩掉啦.下午溫州市蒼南縣的國保就到薛振標的家裡找薛,調查楊張兩律師到溫州的目的.第二天,楊律師和薛振標去溫州機場接張律師,在路上薛振標接到他的公司的員工打來電話,說當地的勞動部門到公司來找薛振標辦什麼法律手續,要求薛要趕回廣西的南寧.張律師出機場後與楊等人在返回蒼南縣龍港鎮的路上,張律師又接到陝西的國保大隊的隊長打來的電話,說要到浙江的溫州來找張律師.

此次楊、張律師在浙江會合,是為薛振標的朋友的朋友應雄偉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平陽縣公安局刑事拘留一案.張律師8號下午即赴平陽縣公安局辦理律師會見手續,被該公安局的人員踢來踢去的找這個部門找那個部門.9號一早張律師才張終於將律師會見手續提交給該縣公安局的預審科,但下一步能否順利會見還是個未知數,主辦人對張律師及在場的委託人講,五天之內向上級領導匯報再給予答覆,如果不涉及國家秘密才准予會見.楊張這幾天在等候該公安部門安排會見的漫長時間裏,將在當地一些地方旅遊及廣泛地與當地的各界人士會面交流.楊張兩律師已經先後會見了胡賢煥律師和程凡先生。

楊張現住在蒼南縣龍港鎮宮後路157-161號金輝賓館502號房.電話是:0577-68605336.手機:13517898996.1338491686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