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現「拉登」(圖)

發表:2006-06-10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本.拉登」 跟恐怖大亨像孿生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馬利婭.米亞納鎮有一家藥店的老闆叫做奧薩瑪.本.拉登,他並不是那個遭到美國通緝的世界頭號恐怖份子,由於他的外貌長得和本.拉登驚人相似,一些鄰居甚至擔心會被美國導彈誤炸了。

據路透社、《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古吉拉特邦的拉登並不是恐怖組織「基地」的頭目,而是一家藥店的老闆,他靠賣藥掙錢養家,購買黃油和麵包。

現年37歲的印度「拉登」原名叫做哈尼夫.穆罕默德.桑德赫瓦尼,2005年,一名當地警察發現他後,給他看了一份關於塔利班和本.拉登的錄像,哈尼夫這才意識到自己簡直就像「恐怖大亨」本.拉登的孿生兄弟。由於外貌和拉登有許多驚人相似之處,他決定放棄自己的原名,正式將自己改名為「奧薩瑪.本.拉登」。

哈尼夫留著拉登一樣的鬍鬚,戴著同拉登一樣的頭巾,他到街上行走時,手中還拿著一把他侄子的玩具槍,看起來就跟真的恐怖大亨一樣。

據悉,哈尼夫生於一個貧窮的印度家庭,沒有上完學就中途輟學了,但他卻會六種語言,擁有許多傳統草藥的知識。

事實上,一些當地居民都開玩笑稱,他們希望這個印度「拉登」有一天能被美國總統邀請到白宮做客,但哈尼夫排除了這一可能性,他稱小布希骨子裡是個膽小鬼。哈尼夫說:「喬治.布希害怕我。布希決不會給我打電話的,因為恐懼一旦進入人體,就很難出來了。這就像疾病一樣,小布希害怕本.拉登,所以他也害怕和這個恐怖份子長得相似的人。見到我,他會嚇著的。」但哈尼夫補充稱,他並不介意打電話給小布希,兩人通過電話進行聊天。

哈尼夫的一些朋友開玩笑稱,萬一哪天美國間諜衛星發現「本.拉登」在印度馬利婭.米亞納鎮上散步,小布希很可能會誤以為本.拉登已經躲藏到了印度,他可能會命令美軍導彈轟炸印度馬利婭.米亞納鎮,而不是轟炸阿富汗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