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流傳的幾則冷笑話

發表:2006-06-11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單身

  上大學時,一個女孩說:「只要你有吃飯和看電影的錢我就跟你!」
  我說:「我還在上學,所有的錢都是年邁父母辛苦賺來的,可惜我連這點錢也沒有。」(埋頭苦讀中……)
  畢業後,另一個女孩說:「只要你工資在3K以上,我就跟你!」
  我說:「可惜我工資只有2K左右,不能保證跟你的小資情調。」(埋頭奮鬥中……)
  那女孩說:「要是你能保證充足的時間陪我聊天散心也成∼」
  我說:「可惜我要加班……」(繼續埋頭奮鬥中……)
  畢業三年後,又一女孩說:「你有房子嗎?」(流汗中……)
  三十歲生日那天,在我130平米的房子裡,又一個女孩說:「你有車嗎?」
  我說:「其實地鐵真的很方便……」
  她頭也不回地走了……(繼續努力中……)
  三十五歲時,每個女孩都說:「你太老了!」(於是只好每天開著二手的桑塔納瘋狂的上外環兜風,身旁是一群放蕩的小姐……)
  五十歲那年元旦,又一個女孩走進我的別墅說:「如果你的身體健康情況極差,並且保證有兩個以上的器官有大毛病的話,那麼我願意嫁給你!」
  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地回答:「我完全符合!!」(痛哭流淚中……)

2,簡歷:本人大連理工碩士研究生,常年擔任學校學生會幹部,曾多次組織校、院、系等大型活動,多次榮獲校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研究生、三好學生等稱號。國內外主要期刊發表學術論文若干,翻譯著作一部。現求職,要求:

  工作地點:大連;

  工作內容:不限;可加班(不要加班費);可適應長期出差;不要求保險、住房公積金;不要求解決戶口;月薪800-1000元即可……

3,緝令

  通緝對象:我的飯卡。
  通緝令內容:親愛的飯卡,昨晚你攜巨款逃跑,今天午飯時被我發現,限令你明日中午之前給我回來,不然我就重新認領一張飯卡,從此不再寵愛你,不再隨身攜帶你……
  寫在飯卡離棄我之後:
  如果飯卡還在
  三餐將被安排得極為豐富
  如果飯卡願意
  我願同你廝守數年
  如果飯卡樂意
  我會瀟灑地帶著你向食堂眾人炫耀著我對你的忠誠
  只要你樂意
  我願買走每一塊排骨
  我將帶走每一條帶魚
  親愛的飯卡
  在這飢餓的時間裏
  我思念著你……
  PS:飯卡上寫著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會有雷鋒送來嗎?距飯卡丟失已過12小時了……
  十二月離「3.5」學雷鋒日子還遠著呢,不過想想自己也送還過兩張飯卡,所以還是企盼著能重新見到我的飯卡……

4,大餐

  又一個項目完結,導師說請客吃大餐,我那個樂嘿!於是穿過大街小巷,跨越無數水坑,終於來到一個叫「日本失樂園」的地方(不會吃日本菜吧?)。雖有一百個不樂意,但還是被導師推進去。這店粉奇怪的說,要先付錢,偶一看帳單,嚇的半死,導師那份1萬5千多,偶的7千多,超高級消費啊,莫非……偶小小觀察一下,天啊,這裡竟然是一家按摩店!

  偶告訴導師說不願意,導師說錢都花了還是先進去看看吧。於是抱著僥倖的心理決定先看看,希冀就像去理髮時一樣的按摩,當偶畏畏縮縮進去後,看到的景象不由得讓偶目瞪口呆……偶一生清譽豈能毀於一旦?於是大叫一聲狂奔而出,導師喊道:「花了那麼多錢,你小子還跑,快給我回來!!」

  導師狂追不舍,……,……,追著追著……偶就醒了

5,牛

  記得我二十多歲那陣,社會上那幫四十多歲的正牛;
  等我在社會上混了二十多年以為自己牛了——才發現牛的是那幫六十多歲的人!

6,脫離了21年的單身生活

  狂賀——本人終於脫離了21年的單身生活!!
  首先在這裡感謝我尊敬的父母,德高望重的老師們,以及我身邊所有關心我愛護我的同學和朋友……
  現進入第22年的單身生活ING……

7,考試

  早上8點考高數,7點半多我才迷迷糊糊起床,於是急急忙忙端著臉盆去水房。我把臉盆往台上一放轉身就往廁所跑,這時只聽「咣」的一聲,臉盆倒扣著掉到地上,我一身冷汗,心想——完了,(這科考試)砸了!

  考試在2號主樓,出了宿舍樓門,便和同學邊走邊聊考試題。可能聊的太投入了,走過2號主樓竟渾然不知,待回過神來,同學顯鬱悶狀,我卻大喜道:「好兆頭啊,看來——(這科考試)過了!」

  考完高數,鬱悶地挎著書包回宿舍,進門時覺得背後有人拉我,回頭一看,什麼也沒有。再走,還是有人拉,大汗!以為有靈異事件,但心想大白天的不可能啊,回頭仔細一看,頓時狂汗——書包被掛在門把手上,心想——完了,(這科考試)挂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