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身材,贏標緻轎車

發表:2006-06-13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現代快報主辦、江蘇電視臺綜藝頻道承辦、麗姿.肥貓減肥俱樂部協辦的大型活動「超級材女」上週六在江蘇綜藝頻道繼續著緊張的電視複賽,本週上演的是一幕趣味十足的「唐伯虎點秋香」的故事,9號周瑩瑩和10號孫銣黛不僅憑藉一身超凡的「武藝」贏得了總決賽的入場券,更以電力強勁的眼神「打中」了唐伯虎。
上週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已看得相當過癮,這回唐伯虎點秋香的故事更是妙趣橫生。男扮女裝的華夫人,風流倜儻的唐伯虎,百媚千嬌的10個秋香,一經亮相就博了個滿堂彩。不仔細看,你會覺得她們都是如花似玉的少女,可經過主持人的點撥你才發現,其中竟然有一位42歲的阿姨,三圍:77、62、82,年過不惑還能保持如此好的魔鬼身材,難怪評委程朝暉都說:「看了四號選手孫金華的身材,一定會令很多中年女性看到希望。從體態來說,她最多隻有三十來歲。」充滿自信的孫金華身著泳裝走上舞臺時,更是令眾人大跌眼鏡,鏡頭來了個特寫,沒有小肚腩,腰身曲線凸凹有緻,臉上流露出自信的表情,她笑說:「我和年輕人一樣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這次來參加比賽,我不是衝著獎品來的,就是為了展示自己,給我的同齡人增加自信,站在舞台上,我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
1個小時的比賽中,最有看頭的是第三環節的「材女大課堂」,被要求學功夫的材女們在教練的指導下,都表演得有板有眼,特別是9號周瑩瑩,原本她的票數一直低於1號李鳳,正是因為她精彩的「舞藝」,踢中了與她交手的「才子」曹洋,她的票數才直線飆升,最終贏得了決賽權。
而10號孫銣黛則是一路領先,在蘇州藝術學校學習舞蹈專業的她跳的民族舞婀娜動人,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波瀾不驚地以近3000票的高分邁進決賽。可以看出,孫銣黛是相當自信,她笑說:「標緻身材,贏標緻206轎車,這句話放在我身上不是再合適不過了嗎?參加比賽我就是衝著標緻206來的,我也有這個拿獎的實力。」

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