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層大地震 深藏不露巨貪被挖出

發表:2006-06-14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是郴州最大的貪官,不是雷淵利,不是李大倫,是宋甲武!

宋甲武在郴州工程建設項目招標中直接受賄累計金額達到4500多萬元。郴州有個「宋氏家族」,在工程建設項目黑幕中非法所得累計3億元!宋甲武與雷淵利、李大倫共謀、構建了郴州工程建設項目受賄鏈」
2006年6月3日,郴州市委副書記,郴州市產業項目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重點工程項目的總指揮,市能源產業協調領導小組組長,雷淵利前任的郴州常務副市長----宋甲武昨天被中紀委雙規。郴州人民拍手稱快,鳴放鞭炮,張燈結綵,慶賀這一巨貪終於落網伏法!

雷淵利之所以敢如此放肆張狂在工程項目上撈錢,李大倫能毫無障礙的大搞工程受賄,數目達到幾千萬,宋甲武作為郴州市產業項目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重點工程項目的總指揮,難脫干係!他要是逃脫黨和人民的懲罰,逍遙法外,郴州人民、三湘父老絕對不能答應!!

深藏不露,實乃巨貪

宋甲武對外名義是主管黨群的市委副書記,看似無權無利,其本人滿嘴黨紀國法,仁義道德,在各種場合通過強化、粉飾自己管黨群、管黨務的清高形象,妄圖掩蓋自己貪婪、腐敗、奢靡的本性。然而,這位副書記十幾年來深藏不露,始終不甘寂寞,貪贓枉法,生活腐敗,令人髮指。這位現任主管黨群的市委副書記,實乃雷淵利前任的郴州常務副市長,實乃郴州市產業項目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重點工程項目的總指揮,市能源產業協調領導小組組長,實乃郴州第一巨貪!雷淵利、李大倫相繼由於郴州工程項目受賄落網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位主管產業項目建設的副書記馬上要受到黨紀國法的嚴懲!!

工程建設項目成了宋甲武最大的「印鈔機」、「洗錢局」

郴州兩個政績工程: 五嶺廣場和正在建設中的愛蓮湖工程。

這兩個工程都是投資上億的大項目。愛蓮湖佔地148畝地,總投資1.462億,而這項工程的承建單位是新世紀建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公司雖然掛名在郴州市建設局下,然而,其真正的幕後操手、最大的股東是宋甲武。愛蓮湖工程中,宋前後從新世紀建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洗錢達到1500萬元,收入其和其家族的私囊中。新世紀建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在宋甲武的操控下,同時還承接了多項投資上億的重點工程,如郴江河綜合治理三期工程、 污水處理、截污於管等項目。其中郴江河綜合治理中的花費是1點2個億。經核查,在該工程中雷淵利大撈一筆,後根據雷落網後交待,其中近一半以上的贓款都「孝敬」了宋甲武這位「老領導」、前任常務副市長、主管副書記,以感謝宋的「重用和支持」。除了建築工程外,在郴州的房地產開發項目中,宋甲武大肆斂財,利用手中的特權特批了大批房地產項目。近2003年郴州39個社區用房工程中,宋從中共計受賄1000多萬元。與此同時,宋甲武其主管的道路交通建設和水利工程中,累計直接受賄金額達到了2000多萬元

「宋氏家族」是郴州工程建設項目黑幕最大的「操盤手」

「宋氏家族」在重大項目承包中呼風喚雨,為所欲為。在郴州,85%的重大公共工程是通過宋操盤的新世紀建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轉包給其他的包工頭。去年郴州市重點項目建設單從1至9月,就有32個重點建設項目總投資212.89億元,其中近2個億私飽囊中,進入「宋氏家族」註冊的各類公司賬戶中。與此同時,宋甲武利用其主管招商引資產業項目的職務便利,在金海岸生態漁業、華潤電力湖南有限公司、高斯貝爾擴建等重點招商引資產業項目中,通過投資子公司、項目投資的方式相繼將非法所得和贓款轉移到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地,新世紀公司及其子公司,儼然成了「印鈔機」、「洗錢局」。宋甲武家族的總資產已經達到3億元之巨!

宋甲武的一個親戚公然在飯局中叫囂:要想從其手中拿到項目沒有500萬的禮金根本不用想。在郴州的建築界有一條不成文的規矩:根據工程金額的大小,從中提取至少20%的好處費作為對「宋氏家族」的感謝費。各分包商對此只能忍氣吞聲,懼怕「宋氏家族」家打擊報復。「宋氏家族」是郴州市公認的工程「總包工頭」,工程建設項目名副其實的「批發商」。

宋甲武與雷淵利、李大倫共謀、構建工程建設項目「受賄鏈」

宋甲武是郴州市委副書記,郴州市產業項目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重點工程項目的總指揮,市能源產業協調領導小組組長。一個人獨霸如此多的肥得流油頭銜,可見他與李大倫的關係非同尋常。只有做到權利上的分享和經濟上的共享才能獲得多職務權力的壟斷。他已經穩坐郴州十幾年,比雷淵利和李大倫在郴州工作的時間長的多,在當地的勢力非常龐大,他強佔的資金是雷淵利和李大倫數倍。宋甲武運用自己的特權把自家親戚安插在各個要害單位,形成一個龐大的權利集團,並為他們承擔各項工程提供各種特殊便利。李大倫在工程項目領域的犯罪和宋甲武有著密切的關係,李大倫把包工頭統統介紹給宋甲武,兩人一起對項目贓款進行分贓。李默認宋家的工程項目,宋全力支持李介紹過來的項目承包公司。在這樣一個和諧的關係中,覆蓋郴州的一條巨大的工程建設項目「受賄鏈」就這樣進行著「良性循環。」 在雷淵利案件事發後,宋甲武憑藉與李的特殊關係得到庇護。然後,這一次中央和省直接查倒李大倫,他的「保護傘」終於倒下,隱藏多年猙獰和黑的發臭的醜惡嘴臉顯露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