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明星VS世界盃 鬥不過它就乾脆加入它(組圖)

發表:2006-06-15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俗話叫「世界盃讓女人走開」,一直佔據公眾目光的明星們是否要在世界盃期間被迫走開呢?
  
  很顯然明星們這期間是很難和足球搏版面的,懂得「鬥不過它就加入它」道理的明星去看球了,一直愛好足球的明星被請去評球了,比如李克勤和譚詠麟。
  
  更多的明星選擇了埋頭工作,當然這不是說他們和足球就扯不上關係了,你看,黃聖依、李宇春、張含韻不就像模像樣扮起了足球寶貝,張靚穎給18家報紙寫起了世界盃專欄。總之世界盃有時候就像春節,不管你是誰,總得做點和它有關係的事,你不做很多人會找你做。


李宇春、張靚穎、何潔眾位超女都借世界盃的機會推出主題明星照


黃聖依、張含韻、蔡依林雖然可以看球的時間都不多,但也不忘藉著世界盃秀一下

  大家一起來乾杯
  
  李宇春 希望能看一場完整決賽
  
  相比上屆世界盃,今年我看球的時間少很多,因為唱片錄製已進入衝刺階段了,有時候走出錄音棚時天都亮了,所以基本上比賽都看不全。現在還要抽時間寫給報紙的世界盃專欄,寫字和足球都不是我特別擅長的,所以寫專欄對我來講是個較為難受的事。
  
  因為我很喜歡夏奇拉,所以對阿根廷的關注自然多一點,第一場他們是贏了,如果能贏最後的決賽那應該非常不錯。現在只是希望能完整地看一次世界盃決賽吧。
  
  張靚穎 通告暫停每天看球
  
  雖然沒有飛到德國去現場看比賽,但我其實是好多年的球迷了。因為最近接了18家報紙的邀請,因此每天都在給世界盃寫球評。也是考慮到這種情況,公司沒有給我安排通告,每天都在家裡看球。雖然昨天下午剛剛飛回成都,為了參加過兩天在成都的《電影之歌》演出。不過這些演出都是早先定好的,近期也不會有新的通告,留下充分的時間安心看球。
  
  水木年華 我們是超級球迷
  
  我是個球迷,最喜歡英格蘭和法國,這些天在朋友家看球。印象深刻的進球是阿根廷和象牙海岸的比賽中阿根廷的進球。並不是說進的多精彩,而是一個好朋友在德國現場也在看這場比賽,而且更牛的是,當時我便給這個朋友發簡訊,這個朋友回信息說他離馬拉多納只有30米!
  
  你乾杯我隨意
  
  汪峰 世界盃與我無關
  
  現在我對足球一般,趕上了就看兩眼,趕不上也不會著急非要看。世界盃雖然開賽了,但是我還是在忙我自己的事兒,比如演出什麼的。中國足球這麼臭,幹嗎還對這個運動有那麼大熱情呢?看那些世界強隊是挺過癮的,可是跟我也沒什麼關係。有時間還是忙自己的事兒吧,畢竟這世界盃跟我們其實也沒什麼太大關係。
  
  何潔 希望世界盃早點結束
  
  哈哈,我正在臺灣為新唱片拍MV呢,其實我真的不太懂足球,看的話也只是看看新聞,和其他朋友們瞎聊幾句。
  
  現在我的精力都放在了新唱片上,希望世界盃可以快點結束,結束的時候就是我新唱片發片的時候。
  
  黃聖依 足球寶貝無暇看球
  
  我還在涿州拍攝央視的電視劇《日月凌空》,由於明天很早就要趕通告,所以很少有機會熬夜看球。世界盃開始前,我在雜誌拍了「世界波」系列圖片,這不是仿效國外的足球寶貝,不是賣弄性感,是想通過這些圖片表現熱情、力量、陽光。
  
  蔡依林 最愛只是貝克漢姆
  
  雖然我很少有時間看完整場比賽,但還是很喜歡足球運動,尤其喜歡英國以及巴西兩支球隊,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貝克漢姆,雖然現在是唱片的宣傳期,但是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多多看球,支持他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