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星星已不是那顆星星了 胡錦濤不如蒙琦

發表:2006-06-15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1月30日,我曾經寫過《致高智晟 星星還是那顆星星》,用「星星還是那顆星星啊,月亮還是那顆月亮」兩句歌詞告訴高律師:胡錦濤就是潘冬子,額頭裡、天目前還有顆紅五星,讓他成為中共籬笆牆圍國裡最可憐的權勢老人。當時已經有六百萬人三退,但隱形的暗物質世界裡的舊神邪魔還攔阻著許多人用靈眼天目看中共。七個多月過去了,1100多萬人三退了,攔阻雖然還在,但力道已經大消。胡錦濤心頭的那顆紅星也不再是那顆了,因此「逼遷惡棍」退了黨。

因廣州大學修建而強制拆遷而獲得「逼遷惡棍」綽號的蒙琦——廣州大學指揮辦主任,廣東少2004制度經濟十大風雲人物之一——以真實姓名心情複雜地退了黨。他含蓄地指出他做的惡事是為林XX書記所做,他以6月13日之今天退黨的行為來求得得到被他搞得無家可歸的人明天的諒解。

廣州大學城的野蠻拆遷行為2004年4月26日《南方都市報》曾經報導過。但當年11月23日《廣州日報》則以題為《工程建設和廉政建設兼優的好答卷--廣州大學城一期工程的調查報告》予以否認。受害人以致全國人大公開信的方式告了蒙琦。此案高智晟經手了,曾於去年10月21日以《現在就安排了500年的後事》一文進行了獨具高氏特色之理性的激情揭露,指出廣州大學城用地和投資雙重程式違法,廣州大學城建設指揮部惡意侵犯公民私有財產,創造人類文明史上獨有的乘直升飛機臨空指揮的強征強拆,以以公共利益為名大肆征地圈地、再以商業拍賣手段瘋狂斂財,以欺上瞞下的手段打造骯髒的「奇蹟工程、廉潔工程」。誰真誰假,6月13日落名廣州蒙琦的退黨聲明簡明地證實惡行是真。

無論蒙琦客觀上怎樣無奈,但惡行就是惡行。好在蒙琦「我本善良」,良心發現、良知起立,對其將人「搞到無家可歸」的罪惡行為表示了懺悔,並以退黨方式來爭取受害人的諒解。蒙琦此舉實乃聰明之舉,比胡錦濤和溫家寶聰明多了。

溫家寶我不想多說了,他原本是理家之寶而非治國之貝。胡錦濤也無論怎麼算計,但往世的威風的確被今日的自私和怯懦葳了。好在歷史早已安排好了,他不敢幹的事自有人幹的。而今胡錦濤心頭那顆紅五星的光芒早已暗淡。胡錦濤干的惡事比蒙琦大,比蒙琦多,卻一直執邪難悟。「乳娘」王文怡都喊他不醒,不立率眾退黨之蓋世奇功以贖罪也由他了。悟性不如蒙琦的胡錦濤也該自食惡果。

蒙琦退黨是個信號,說明共產黨營壘裡星星般的人物將要閃亮退出。胡錦濤不救他們,他們也不會給胡錦濤留面子了。他們可能會串聯退黨,拋棄胡錦濤。

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