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旅遊觀光還是奔喪弔唁?

作者:主力 發表:2006-06-15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來這回中共邪黨真的要完蛋了。

這不繼「保先」和「大講八榮八恥」活動之後,現如今全國上下如此規模空前的搞起了邪黨黨員所謂的「紅色之旅」和「奔赴革命勝地」的活動。致使一些不明真相、整天當牲口使的基層群眾滿腹怨言,不像那些邪黨黨員還有機會出去逛上一逛。殊不知,這一走一逛,明為受教育,散散心,倘若筆者把實質的意義揭示出來,諸位看官明白內裡之後,心裏油然升起的那個噁心膩味,打死你,恐怕你也不想去了。

在我居住的城市及其供職的單位,近日也在進行著這類「紅色之旅」活動。我曾戲謔的跟有黨員身份的同事說道「你們這次去,其實是現如今敗家子的徒子徒孫們,前去瞻仰具有毛爛般出身的祖輩們是如何發跡的地方。你們人的不明白的一面以為是觀光旅遊,其實在另外空間,共黨邪靈它們知道,也是它們指使中國大陸的黨徒們為其快要到來的死亡,提前奔喪弔唁、大出殯。時日不多,迴光返照,還異想天開的自己設計出來如何體面和風光的死去的過程。看來這個罩在世界尤其是中國大地上的大紅龍及其邪黨邪靈們真得是煞費苦心。它要讓那些或多或少,或大或小跟它沾邊,並被施舍一些好處的黨員們將來在它死亡的過程或之後,「善待它」,並且還要記起它的「偉光正」和『一貫正確』的伎倆,可謂良苦用心。

我那同事聽了我的一番言辭後,臉上發燒,並說「這些歷史上的錯誤,都應算在那些老傢伙們的身上。」其實那些現在還沒有退黨的人們,共產邪黨現在所幹的一切壞事,難道沒有你的一份嗎?!而我的這位同事已然看過「九評」的文章,他本人也有明白的一面,興許退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