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俊之戰小貝和小羅,你究竟會愛誰

發表:2006-06-16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人迷」的一顰一笑都會招來陣陣尖叫,女人超高分貝的喊聲居多;而長得奇醜無比的小羅卻能贏得所有人的歡呼和捧場,包括男人和女人。一位朋友曾寫過一篇文章,標題是「醜點無所謂,只要夠浪漫」,想想,還真是。

據說日本的家庭主婦和世界各國的同性戀者,都把英格蘭隊長當成自己的夢中情人。從和辣妹所謂的金童玉女,到不斷傳出的緋聞逸事;從花五萬英鎊買輛摩托車僅供觀賞,到剃鬚刀上都要鑲嵌鑽石,這小貝根本就是時尚場中的一號選手。

至於小貝能否成為超級球星,一直是個有爭議的話題。那被許多喜歡小貝的人奉為絕技的自由球技術,實則被誇大到了難以復加的程度。

不說在足球的歷史中,有多少真正的「金左腳」,僅現在的足壇,憑自由球絕技能直接破門的就大有人在。只是小貝的每一腳自由球都被媒體反覆地播放,放大到全球的每一個角落。而其他像卡洛斯等人更漂亮的自由球破門,只是比賽中必須完成的任務。

假如不是著名球星,羅納爾迪尼奧的長相實在寒磣,非但不能和玉樹臨風的小貝相提並論,其瘦骨嶙峋和招牌式的齙牙,根本就是地獄跑出的惡鬼。然而就是這樣的尊容,在博得男球迷真心喝采的同時,更贏取了女球迷的青睞,成了當今足壇最「酷」的男人。

一個平民小子的草根英雄,竟然能和貴族一般的小貝分庭抗禮。想必小貝的心裏很不是滋味,而更多喜愛小貝的男男女女,或許從心裏還將小羅當成魔鬼中的撒旦,當成非主流圈子的市井混混。

但在巴塞的小羅,憑的是真實的球技,而不是非足球因素。

喜愛小貝,還是喜愛小羅,這是一個嚴肅的足球問題。據說在巴塞羅那,小羅像大羅一樣射門進球,像齊達內一樣過人組織,像貝克漢姆一樣搶斷長傳,像菲戈一樣縱深突破,他一個人完成了皇馬四大天王的工作。———這就是巴西天才羅納爾迪尼奧,小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