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盃不得不狂頂的幾個笑話

發表:2006-06-17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球的貢獻

  記者問俄可拉荷馬大學足球教練布得:「足球對體育鍛練有哪些貢獻?」

  「絕對沒有。」布得立即回答。
  「絕對沒有?」吃驚的記者問,「為什麼?」
  「足球是22個需要休息的人在場上拚命地跑,而四萬個需要運動的人卻坐在那裡看。」

  受傷

  「您知道嗎?我的丈夫在足球比賽中受了傷。」
  「可從來沒有誰看見他踢過球啊。」
  「是的。他在世界盃比賽中喊壞了聲帶。」


  「足球寡婦」

  莫特.沙爾非常同情「足球寡婦」。
  有一次,一位婦女問他怎麼才能將她丈夫的注意力從電視轉到她身上,他回答:「穿透明的衣服。」
  「要是這樣不奏效呢?」她問。
  「那你在背上加貼個號碼!」沙爾回答。

  老老實實的選擇

  足球教練:「小夥子們,今天你們得跟世界上著名的球隊比賽,希望你們規規矩矩、老老實實地比賽,而且要爭取勝利!」
  「您最好把話說清楚,」某些隊員有了反應,「要麼老老實實地比賽,要麼爭取勝利!」


  足球場

  一個巴西農場主在一座城市附近買下了一塊地後,馬上開著拖拉機去耕耘,犁鏵從地裡翻出了一顆門牙。
  「倒霉。」他嘟噥了一句,繼續往前耕。
  100米後他又挖出了一顆牙齒。
  「簡直莫名其妙。」農場主自言自語,還是往前耕去,大約30步後,犁鏵又從土裡翻出一顆牙齒。
  「這事肯定不對勁。」他叫了起來,掉轉拖拉機就開回家去。
  當晚他就給這塊地的原主人寫了一封信:「我買下的地以前是不是墳地?我要求您把錢還給我,我可不喜歡鬼魂出沒的土地。」
  兩天後來了一份電報:「別生氣,那裡本來是個足球場。」

  警察與球迷

  某球迷因沒弄到球票只得爬到球場外的電線桿上觀看場內足球賽。
  看了一會兒見一位警察朝這邊走來,他剛要下來,只見警察擺擺手問道:「進球沒有?」
  「一比零,我們領先。」球迷答道。
  「好,你在那看吧,小心點兒,別摔下來。」警察喜形於色揚長而去。
  球賽即將結束時,警察又走過來問:「幾比幾了?」
  「一比二,客隊贏了……」
  沒等球迷說完,警察瞪大了眼睛怒吼道:「那你還有心思看?還不趕快給我下來。」
  球迷見狀急忙往下爬,剛爬到一半就聽到球場內歡聲雷動鑼鼓齊鳴,警察忙說:「快快,快上去,看看誰又進球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