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 明天為女兒抓週慶生(圖)

發表:2006-06-17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網路檔案)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後天(19日 )將過週歲生日,明天賈靜雯將為女兒在上海辦盛大生日party,現場將玩「抓週」遊戲,不過梧桐妹的外婆、賈媽媽說:「抓週沒什麼意義,只是滿足大人而已。」

目前賈靜雯正在南京拍攝「悲傷時唱首歌」,但一顆心都在女兒身上,本月初她的老公Charles特地帶梧桐妹到南京陪她一起拍戲,雖有老公、女兒相陪,但她顧慮到女兒在飯店居住,環境不夠好,一週後就把女兒送回上海。

劇本麥克風抓週玩具

昨天她從南京奔回上海,花2天時間準備女兒的生日party,昨天她透露:「將在上海家中辦30人左右的party,賓客除了家人外,還有公婆的朋友、老公Charles的同事和自己的朋友。」

賈靜雯說,party的主戲為「抓週遊戲」,因為人人都想知道梧桐妹是否會遺傳她的演藝細胞,她突發奇想,把劇本、麥克風丟下去讓女兒抓。

賈媽媽今帶禮物飛上海

賈媽媽今天也飛往上海為外孫女慶生,她昨天表示,要特地花一天為梧桐妹挑選生日禮物,也還在想到底要買什麼,「應該是買有紀念性的禮物,至於衣服類的就不必了」。

對於梧桐妹是否抓週抓到麥克風或劇本,賈媽媽說,她不希望家中再出一位藝人,「但這不是大人所能控制的」,還說:「小孩子還那麼小,抓週哪能看出未來的職業,這不就是為了滿足大人,讓大人們樂在玩寶寶吧!」

(自由時報記者易慧慈╱臺北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