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十分珍愛的19件漂亮寶貝(組圖)

發表:2006-06-17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品名稱:《共生》
作品類別:項鏈
創意:宇宙的存在,
人類的繁衍,社會的進步和繁榮都離不開個體之間的互生共長,在有限共力的作用下,蘊藏著無限的生機



作品名稱:《塵緣》
作品類別:戒指
創意:紅藍兩色的切割面水晶,
代表墜入愛河中的一對情侶面對面的訴說著,「有你伴我,我永不寂寞,有我陪你一生,夠不夠。」願此刻的相遇能夠結一世的塵緣。


作品名稱:《流星》
作品類別:戒指
創意:流動、交錯的線條輕輕滑過天空,
留下一點閃爍、一點記憶。


作品名稱:《中心》
作品類別:髮簪
創意:世上每一件事物都有它的中心,
不會在萬物中迷失自己,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而四周的小珍珠都以圓潤光滑的大黑珍珠為中心,圍繞它而努力的追趕著,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作品名稱:《運動.美》
作品類別:吊墜
創意:精美的圓形構造,
將一顆鑽石置於一段軌道中,可在環形中空自由滾動,鑽石在運動中更顯流光溢彩的永恆魅力。


作品名稱:《銀河》
作品類別:項飾
創意:天之銀河,
墜落於美頸之上,點點星光再現美麗而古老的傳說。


作品名稱:《煙花》
作品類別:項鏈
創意:以黑色南洋珠為主題,
配以彩色的淡水珠,帶出新世紀慶典的愉悅和多姿多采。


作品名稱:《舞者》
作品類別:耳墜
創意:簡潔的排列、旋轉的造型、夢一樣的感覺,
這是舞者優美的身姿,跳出一段段韻律,在耳畔迴響……


作品名稱:《天與地》 作品類別:手鐲
創意:藍的天,綠的地,養育著生生不息的人類,我們需要和諧與安寧,作品旨在表達安詳、寧靜、和諧的意境,體現我們生存的願望,拒絕破壞環境,我們對戰爭說不……


作品名稱:《水車》 作品類別:手鐲
創意:曾親眼看見鄉間的水車,
驚異讚嘆之餘,虔心把它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以鑲鑽的金為水車支架,以珍珠為杓,整齊而典雅。


作品名稱:《詩情畫意》 作品類別:項飾
創意:一顆50分石包邊鑲,
代表月亮。鑲小圓鑽的欖尖形象征柳葉,而下垂的柳枝可以擺動。整條項鏈就像一幅國畫,皓月當空,微風拂柳,攜情人漫步,別有情趣。正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作品名稱:《時空.2號》
作品類別:手鐲


作品名稱:《和平》
作品類別:吊墜
創意:公理,
自由,團結,融洽,仁愛。


作品名稱:《童年回憶》
作品類別:胸針
創意:簡單造型


作品名稱:《雀翎》
作品類別:耳墜
創意:像孔雀張開的屏,
一根根美麗的羽毛,盛開著,懸掛在耳畔,搖搖晃晃,平添女人的風姿與嫵媚。


作品名稱:《流逝》
作品類別:吊墜或領帶夾
創意:一種沉默的氣質,
它豐富高雅,瀟灑自在,不媚不俗,不同凡響,它就叫作《流逝》。


作品名稱:《思念》
作品類別:項飾
創意:穿過懷古玉扣的紅鏈,
牽掛著遠方朋友的心


作品名稱:《化蝶》 作品類別:項鏈
創意:作品靈感來自梁山伯與祝英臺淒美的愛情故事,
其中兩隻相依相偎、翩翩起舞的彩蝶便是他們的化身。此作品象徵著堅貞不渝的愛情……


作品名稱:《福壽如意》
作品類別:套飾
創意:象徵吉祥的壽字,
蘊涵福瑞的碧璽,傳統的寓意,結合簡潔的造型,古文明的博大精深和著珠寶的神韻,亦古亦今,渾然天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