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壞,毛澤東更壞

作者:葛陵元 發表:2006-06-18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來,胡平先生一句「毛澤東希特勒、斯大林是20世紀的三大暴君」〔1〕,引起了關於毛澤東與希特勒是不是同一類人的爭論〔2〕、〔3〕。我的看法是,他們同屬十惡不赦的壞人。希特勒壞,毛澤東更壞!之所以會有這種認識,是因為:

一、希特勒是愛國賊,毛澤東是賣國賊。
希特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是一個為祖國而戰鬥的英勇戰士。他受過傷、獲得過勛章。與此相反,作為中國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毛澤東從他參加「革命」的第一天起,就幹盡了叛國投敵、分裂祖國的勾當。

早年的中國共產黨是蘇共的兒子黨。作為共產國際下屬的中國支部,中國共產黨死心踏地地甘當蘇聯的走狗。1929年,蘇聯為了維護它對中國東北和東北鐵路的特權,悍然挑起中東路事件。7月18日,蘇聯與中華民國政府斷絕外交關係,並調集八萬軍隊集結於中蘇邊境,8月中旬開始向中國東北邊境大舉進攻。為了配合蘇聯的武裝入侵,中國共產黨加劇了它在「革命根據地」的武裝鬥爭,公然提出了「武裝保衛蘇聯」的叛國口號。

1931年9月18日,日本鬼子偷襲瀋陽北大營,用大炮轟響了全面侵華的序曲。在此國難當頭之際,中國共產黨在11月7日(蘇聯國慶日!)於江西瑞金宣佈成立「中華蘇維埃全國臨時中央人民政府」,毛澤東任主席。中華民國的國土上出現了國中之國──「中華蘇維埃人民共和國」,從這一天開始直至今日,中國就再也沒有統一過。請注意,最先分裂祖國的不是汪精衛、不是梁鴻志、不是蘇錫文、不是王克敏、不是德王、不是溥儀,而是毛澤東。

在奪取政權之後,毛澤東當上中國的獨裁者。為了充當第三世界和國際共運領袖,毛澤東繼續出賣國家利益,在中國人民連飯都吃不飽的情況下,他不惜血本,輸出革命,大力支援世界各國的共產黨暴亂。為了討好周邊國家,他甚至拿祖國的神聖領土送人。為了中緬友好,他把中緬邊境的江心坡地區七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一下子就劃給了緬甸。七萬平方公里是多大?相當於兩個臺灣!1962年中印邊界自衛反擊戰勝利之後,他又命令中國軍隊不但不鞏固戰果,反而單方面撤軍,把中印邊境麥克馬洪線以南九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讓給印度。1987年,印度議會通過法令,正式在「麥克馬洪線」以南中印爭議地區建立「阿魯納恰爾邦」,陸續往那一地區移民700多萬,造成既成事實,永久佔據了這塊相當與三個臺灣的領土。數以千計的解放軍戰士犧牲生命所奪回的祖國神聖領土,就這樣再次被毛澤東拱手送人。

希特勒這個愛國賊不好。為了實現稱霸世界的野心,他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把德國和全世界帶進了戰爭的深淵。毛澤東這個賣國賊更不好。為了奪取政權,他叛國投敵、分裂祖國,是中華民族的罪人。為了爭當第三世界和國際共運的領袖,他出賣民族利益、出賣祖國領土,十惡不赦!

二、希特勒策動的是對外戰爭,毛澤東進行的是國內戰爭。
希特勒和毛澤東都是戰爭狂人。他們都策劃和領導了一系列非正義戰爭。但是他們的敵人卻極不相同。希特勒的敵人是外國人,毛澤東的敵人是本國人。希特勒的軍隊一度幾乎佔領了整個歐洲大陸和大半個非洲,而毛澤東的豐功偉績則是打跨了「800萬蔣匪兵」。「蔣匪兵」是什麼人?他們和「解放軍」一樣是中國人。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也和解放軍戰士一樣是窮苦農民的兒子。

為了奪取政權,毛澤東在「十年土地戰爭」和「三年解放戰爭」中,讓一部分窮苦農民的兒子攻打另一部分窮苦農民的兒子。只談打跨了「800萬蔣匪兵」,而不提自己的犧牲。毛澤東以「人民戰爭」(請讀作人海戰術)自誇,很可能自己的犧牲更多!為了毛澤東奪權政權,數以千萬計的窮苦農民的兒子橫屍曠野,這是中華民族多麼慘絕人寰的悲劇!

毛澤東並不是沒有機會打正義戰爭。1926∼1927年的北伐戰爭是削除軍閥割據、統一中國的正義戰爭,但是中國共產黨接受蘇聯顧問們的指示,認為軍閥勢力過於強大,北伐戰爭勝算不大,反對北伐。1937∼1945年的全面抗戰是一場事關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衛國戰爭。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搞的卻是「一分抗日、二分宣傳、七分發展」,以抗戰為名養精蓄銳,以抗戰為名擴充實力,等待抗戰勝利以後奪取勝利果實,一舉拿下政權。

毛澤東也打過一些對外戰爭,計有:抗美援朝戰爭(1950∼1953)、中印邊界自衛反擊戰(1962)、珍寶島之戰(1969)、抗美援越戰爭(1954∼1975)等。參考文獻〔4〕對這幾場戰爭作了評介,結論是:它們都是沒有必要進行或沒有必要參加的戰爭。毛澤東領導中國人民打這些仗,沒有給中國人民帶來任何好處,只給中國老百姓造成了無謂的犧牲。請讀者參考該文,筆者在此不再贅述。

希特勒和毛澤東這一對戰爭狂人所發動和領導的非正義戰爭都給本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希特勒打的是對外戰爭,德國人畢竟只是戰爭的一方;而毛澤東打的主要是內戰,戰爭的雙方都是中國人。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毛澤東所進行的戰爭給中國人民造成了雙份的災難。

三、希特勒的種族歧視針對的是別的民族,毛澤東的階級路線針對的是自己的人民。
希特勒推行種族主義,宣揚日耳曼民族優秀、亞利安人種高貴,對猶太人、吉卜賽人等「劣等」民族進行種族滅絕,殺戮600多萬猶太人。罪惡滔天、令人髮指,這是不容置疑的。毛澤東倒是不搞種族主義,他搞階級路線。他把自己的民族分裂成了兩派勢不兩立的階級敵
人。

早在解放戰爭中,解放軍就開展了階級教育運動,通過憶苦思甜來煽動階級仇恨。在共產黨奪取政權以後,共產黨又通過土改消滅了地主、打擊了富農。從此,階級鬥爭的弦始終沒有放鬆過,階級路線始終沒有偏離過。1962年,毛澤東提出「以階級鬥爭為綱」、「階級鬥爭必須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階級鬥爭一抓就靈」。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毛澤東的最高指示「在拿槍的敵人被消滅以後,不拿槍的敵人依然存在。他們人還在、心不死,必然要和我們搗亂」變相地鼓勵群眾組織從肉體上消滅「階級敵人」。於是,「斬盡殺絕黑四類,永保江山萬代紅」的標語堂而皇之的出現在中華大地的大街小巷。在北京大興縣、湖南、廣西、江西等地都發生了大規模的有組織的對「四類分子」進行滅門屠殺的事件。毛澤東的階級絕滅政策比希特勒的種族絕滅政策有過之而無不及。

階級鬥爭發展到社會的一切領域。毛澤東把對黨、對革命事業的忠誠(請讀作對他個人的忠誠)當作至高無上,實行「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將功贖罪、立功受獎」的政策,鼓勵告密、鼓勵背叛、鼓勵揭發、鼓勵反戈一擊。上下級之間、同事之間、朋友之間,今天你揭發我、明天我揭發你,人和人之間再沒有誠信和忠實可言。階級路線甚至深入到家庭內部。毛澤東公然號召出身不好的青少年與家庭劃清界限,背叛自己的家庭,爭當「可以教育好的子女」。子女不認父母、妻子揭發丈夫的事情司空見慣。毛澤東徹底敗壞了中華民族的倫理關係,中華民族敬老愛幼、尊師重道、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美德被搞得蕩然無存。

希特勒的種族滅絕壞,毛澤東的階級路線更壞。

四、希特勒的私生活相當嚴肅,毛澤東的私生活糜爛不堪
希特勒的私生活基本上是嚴肅的。在蘇軍攻入柏林,納粹「千年帝國」面臨崩潰之際,希特勒和他的情婦愛娃在舉行婚禮以後才雙雙自殺。這表明瞭他對愛情的尊重和執著,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帶有悲壯的悲劇色彩。在這一方面,毛澤東與他簡直無法比擬。

毛澤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色情狂,其荒淫無恥的程度超過古今中外的任何封建帝王!他厚顏無恥地對他的私人醫生李志綏說,他的第一個性夥伴是一個12歲的農村姑娘(漏網的姦淫幼女犯!)。在長沙第一師範,他誘姦了恩師楊昌濟的女兒楊開慧,先孕後娶。楊開慧正在長沙為他坐牢,他就又在井崗山和賀子珍一見鍾情。長征途中,一大幫人擠在同一個帳篷裡躲風避雨,毫無隱私可言,他照樣搞得賀子珍懷孕生子。到延安山窩窩以後,他成了土皇帝,把賀子珍趕到蘇聯去治病,和女演員江青、美國記者史沫特萊、女秘書吳某等多人鬼混。他的女人們爭風吃醋,把延安窯洞搞得一片烏煙瘴氣。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他當上了真正的「皇帝」,更加為所欲為,肆意姦淫他看中的女人──不管是電影演員、文工團員,還是話務員、服務員。他強佔他人之妻張玉鳳,還壓制她的丈夫喊冤告狀。到了晚年,為了延年益壽,他又虔通道家採陰補陽的荒誕學說,姦淫了無數階級感情深厚的十六、七歲貧下中農和工人階級的幼女。

有的人也許要說:這只是他的個人生活問題,沒有必要拿到這裡來說。但是,毛澤東玩弄女性手段之惡劣早已超出了個人生活問題的範疇,必須提高到刑事犯罪的高度來審視。在姦淫幼女之外,他還搞得很多婦女死於非命、搞得不少家庭分崩離析。在這一問題上,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寬容他。

在結束本文之前,筆者最後必須說明,筆者絕對沒有用此文替希特勒評功擺好的意思。希特勒是歷史的罪人,這是不容置疑的。此文的著眼點是希特勒壞!強調的是,相比之下,毛澤東比他更壞。

【參考文獻】

1、胡平:評毛澤東熱──寫在文革四十週年,《北京之春》2006年第6期
2、武振榮:毛澤東與希特勒是一類人嗎?──對胡平的《評毛澤東熱》一文的幾點不同意見,《民主論壇》2006年6月14日
3、曹維錄:毛澤東同希特勒不是一類人嗎?《民主論壇》2006年6月15日
4、辛明:同胞們,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要再當中國共產黨的炮灰!《議報》第130期

(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