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總結:世界盃幽默瞬間(組圖)

發表:2006-06-20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兄弟一把

6月13日,在比賽中摔倒在地的巴西隊10號球員羅納爾迪尼奧(右)向克羅埃西亞隊2號球員達.斯爾納伸出友誼之手請兄弟拉他一把。當日,第十八屆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柏林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最終,巴西隊以1比0戰勝克羅埃西亞隊。

  「黑手」


6月13日,法國隊球員齊.齊達內(左)在比賽中遇到瑞士隊球員的「黑手」。當日,第十八屆世界盃G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斯圖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體育場進行。對陣雙方是法國隊與瑞士隊。

  「我迅速地蒙上你的眼睛」


6月13日,瑞士隊球員喬.沃格爾(右)情急之下伸手摀住法國隊球員齊達內的眼睛。當日,第十八屆世界盃足球賽G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斯圖加特的戈特利布.戴姆勒體育場舉行。法國隊以0比0戰平瑞士隊。

  索鞋留念


6月13日,一名克羅埃西亞隊的球迷(右)在比賽中跑入場內,欲強行脫下球員的鞋。當日,第十八屆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柏林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巴西隊以1比0戰勝克羅埃西亞隊。

  「仙猴摘桃」


6月11日,塞爾維亞和黑山隊球員德.斯坦科維奇(左)在比賽中搶點。C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萊比錫中央體育場進行,荷蘭隊以1比0戰勝塞黑隊。

  以勢壓人


6月11日,荷蘭隊球員喬.範.布隆克霍斯特(上)在比賽中與塞爾維亞和黑山隊球員德.斯坦科維奇爭頂頭槌。C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萊比錫中央體育場舉行。荷蘭隊最終以1比0戰勝塞爾維亞和黑山隊。

  「臥底」


6月12日,義大利隊球員盧.托尼(下)在拼搶中,被迦納隊蘇.穆塔裡(上左)和塞.庫福爾擋在身下。E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舉行,迦納隊對陣義大利隊。

  藏「寶」


6月12日,迦納隊球員蘇.穆塔裡(右)與義大利隊球員拼搶。E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舉行,迦納隊對陣義大利隊。

  破鼓助陣


6月12日,一名迦納球迷由於用力過猛,將鼓敲破,但他仍然敲著「破鼓」為本隊加油。E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舉行。最終,義大利隊以2比0戰勝迦納隊。

  比比誰跳的高


6月12日,迦納隊門將理.金斯頓(左三)出擊。E組第二場比賽在德國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舉行,義大利隊以2比0戰勝迦納隊。

  站直了,別倒下!


6月10日,英格蘭隊球員里奧.費迪南德(右)和巴拉圭隊球員羅.聖克魯茲爭搶。

  當日,在法蘭克福森林體育場舉行的第十八屆世界盃足球賽B組首場比賽中,英格蘭隊以1比0勝巴拉圭隊。

  「眼中釘」


6月10日,英格蘭隊球員邁克爾.歐文(右)與巴拉圭隊球員卡.加馬拉在比賽中拼搶。B組首場比賽在德國法蘭克福進行,目前比賽正在進行中。

  雙人舞


6月10日,阿根廷隊球員克雷斯波(左)與象牙海岸隊圖雷拼搶。C組首場比賽中,阿根廷隊迎戰象牙海岸隊。

  你推我擋


6月10日,千里達托貝哥隊球員丹.勞倫斯(左)與瑞典隊門將拉.沙班拼搶。B組比賽中,千里達托貝哥隊以0比0戰平瑞典隊。

  人仰馬翻


6月10日,象牙海岸隊球員德羅巴(右)與阿根廷隊海因策爭頂頭槌。C組比賽中,阿根廷隊迎戰象牙海岸隊。

  球場探戈


6月10日,阿根廷隊球員克雷斯波(前)與象牙海岸隊埃布拼搶。C組首場比賽中,阿根廷隊以2比1擊敗象牙海岸隊。

  拉爾森逐月


6月10日,瑞典隊球員拉爾森在比賽中。B組比賽中,瑞典隊以0比0戰平千里達托貝哥隊。

  你們踢吧,我先歇一會兒


6月10日,在阿根廷隊與象牙海岸隊比賽開始前,一隻「獅子」吉祥物懶散地站在一旁休息。C組第一場比賽在漢堡的世界盃體育場舉行。阿根廷隊以2比1戰勝象牙海岸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