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國隊打入"四強",中國球迷會死多少?(圖)

發表:2006-06-20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名年輕力壯球迷看世界盃後夢中猝死

據報導雖然中國隊未能進軍世界盃,但中國球迷對世界盃的熱情不亞於任何一個國家。

  自9日開幕以來,至少6名中國球迷因熬夜看球不幸死亡。

  43歲的杭州女球迷魏女士有高血壓病史,所以她基本上選擇看每天的第一場球賽。

  14日晚,在看到韓國隊最後連進兩球反超多哥隊後,魏女士興奮得手舞足蹈。賽後魏女士洗完澡後就一頭倒在床上,雙眼緊閉,鼻子和嘴裡不斷冒出大量的白色泡沫,丈夫立刻撥打急救電話,但為時已晚。

  除魏女士外,還有5名球迷也因看球殞命。6月9日晚,24歲的長沙青年王某與幾個同事一起在酒吧裡看球賽,喝了不少啤酒,情緒高昂。10日凌晨4時左右,王某瞳孔放大,停止了呼吸。10日晚,一名27歲、患有心臟病的香港青年不眠不休地追看三場賽事,然後接著看賽後片段,結果在11日上午被家人發現猝死家中。

  12日晚在杭州一家浴場,一名女子被發現死在總統套間內的椅子上。據瞭解,她和一幫朋友在此通宵達旦看世界盃,終因疲勞過度,加上洗桑拿等原因而導致心源性猝死。

  同日,溫州一名33歲男子在觀看世界盃賽時,因過度興奮而突發腦溢血身亡。珠海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通宵看完球賽後突然身體不適,14日緊急入院搶救仍不治身亡。

  專家指出,我國球迷年齡段主要集中在20歲至40歲,他們晚上熬夜看球,白天還得照常工作、學習,平均睡眠時間每天只有4個小時左右。專家建議中老年人和有高血壓、心臟病史的球迷最好有家人陪同一起看球,並且不能看得過晚,家人還要多注意患者的情緒,一旦發現異常應立即送患者到醫院接受搶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