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聊天畸形愛情 女孩自拍裸照給男友

發表:2006-06-2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友嫌我胖,現在很少給我打電話了,他是否愛我?」昨天,一位名叫素素的女孩找到記者,詢問情感問題。隨著聊天的深入,記者為之震驚:素素和男友小亮沒見面就確立戀愛關係,初次見面就發生了性關係,現在每晚都給男友發送自拍的裸照。

  素素今年22歲,福建人,隨父母一起在濟南做生意。200
4年春節,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遠在浙江的小亮,當時並沒有見面。小亮每天給她打十幾個電話,每天電話費花掉100多元,還不停地給她寄禮物,如情人梅、巧克力等,還有一個MP4。素素被打動了。

  2005年元旦,素素和小亮在網上視頻聊天,第一次「見面」,互相感覺不錯。兩人的戀愛關係由此正式確定下來了。

  去年7月,素素隨父母回老家裝修,小亮專門去看她。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但他們卻發生了性關係。素素很平靜地說:「可能是因為一時衝動吧!」

  去年春節,素素去了江蘇小亮的老家,在那裡玩了一週。他們又多次發生了性關係。素素說:「我們一直很小心的,我從來沒有懷過孕。」

  素素從小很受寵愛,因為家族裡就她一個女孩。初中畢業,她就不再上學了,她毫不諱言自己「貪吃、好玩」。和小亮戀愛後,她的性格改變了許多。素素身高162厘米,體重約60公斤,男朋友要求她減到50公斤以下。」

  最近一個月內,小亮經常給素素髮簡訊索要裸照。「現在我每天晚上都用手機給他發四五張自拍的裸照給他,已經發了30多張了,不知道他為什麼還要?」素素不解地說,

  雙方父母默認素素和小亮關係,卻不瞭解具體情況。如今,小亮兩三天才打一次電話過來,發簡訊也少了。

  素素最擔心減肥不成功會影響兩人關係。在她看來,發裸照反倒是很平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