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親喪天良 高樓拋下「袋裝女嬰」 (組圖)

發表:2006-06-22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護人員正在護理受傷女嬰


女嬰的小手也被摔傷


X光片上能看到摔斷的右臂

「一名出生還不到24小時的女嬰,就被狠心的父母從樓上摔了下來。」昨日,青島兒童醫院內一科王主任說,現在這名女嬰被市兒童福利院送到該醫院的重症監護室,生命垂危,正在搶救中。市兒童福利院張院長介紹說,女嬰的媽媽很可能是一位打工妹。

  胳膊摔折頭有瘀血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市兒童醫院內一科,在換上無菌的防護衣之後進入重症監護室,護士打開包裹女嬰的小被子之後,首先露出的是一張白裡透紅的笑臉。王主任輕扶著孩子包紮著繃帶的右手臂說,從X光片上來看,孩子的胳膊已經骨折,CT的檢查結果是腦部有摔傷造成的嚴重瘀血,手臂和身上到處都是被劃傷的痕跡。

  「這孩子真可憐!父母心太狠!」王主任說,從女嬰進院後的全面身體檢查來看,臍帶還是新鮮的,從出生到送到醫院,應該還不到24小時,除了右臂和頭部幾處外傷之外,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很健康。而從女嬰的手臂斷裂處和腦部傷來判斷,「估計是從高處被人摔下來造成的。」

  棄兒在草叢中哭泣

  記者聯繫到一路護送女嬰到醫院的城陽區民政局收養中心的王先生,他介紹說,這名嬰兒是在昨天凌晨3時許,被一名姓孫的女士在城陽街道辦事處西城匯社區附近的草叢裡發現的,當時下班路過的孫女士聽到路邊的草叢中有嬰兒哭聲,就喊來同伴一同打著手電筒筒去找,後來她們順著啼哭聲在一片很高的草叢中看到一個黑色的垃圾袋子———一個光溜溜的渾身還帶著血水的肉蛋呈現在她們面前,臍帶和胎盤還纏繞在嬰兒的身上。兩人立即報警。

  應是生母高樓拋嬰

  大家將嬰兒送到城陽區人民醫院,醫生們打開垃圾袋細心地將沾滿血水的嬰兒放在床上,這才看清楚是一名女嬰。進一步檢查發現,嬰兒的右臂已摔骨折,頭部也有摔傷的痕跡,醫生們先給嬰兒處理完身上的臍帶,再用溫水給嬰兒做了全身的清洗。護士們找來小被子,包好嬰兒,買來奶粉和奶瓶餵養這個餓了好久的孩子,隨後將孩子送到了青島市兒童醫院。

  將嬰兒送到城陽人民醫院之後,在丟棄孩子的城陽街道辦事處西城匯社區,經現場分析判斷,棄嬰應該是被母親生下以後,直接用垃圾袋裝上嬰兒以後,又從高處拋到樓下,而這附近就有幾棟打工妹居住的宿舍,他們挨門尋找,但至記者發稿時還沒有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