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權會議上催人淚下的控訴(圖)

發表:2006-06-22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吉林省委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幹部赫秀蘭女士在會議上發言

瑞典非政府組織SHRIC於2006年6月19日在斯德哥爾摩市會議中心ABF-huset主辦人權研討會「中國人權與未來」。原吉林省委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幹部赫秀蘭女士在會議上講述了她的親身經歷。以下是她的發言的部分內容。

中共對內欺壓凌辱虐殺民眾,對外欺騙國際社會

在一個民主的國家裡,人們可以自由的選擇信仰。而在中國,雖然它的憲法裡寫著信仰自由,實際上是不允許你的,「信仰自由」只是它的一個文明的外衣,是給全世界看的,實際上中共沒有一天放棄它的獨裁暴政。


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心胸狹窄,妒忌擁有億萬修煉者的法輪功,利用權力,1999年7月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他們利用軍警特務、利用廣播、電視、報紙,採取造謠、栽贓、陷害等手段,全面鎮壓法輪功,並且剝奪了法輪功學員上訪的權利, 根本不許法輪功學員講話。


我過去患冠心病、骨質增生等多種疾病,1998年7月又患婦科腫瘤,治療數月,越治越大,專家確診手術切除。手術前夕,有幸看到《轉法輪》,覺得很好,產生了修煉的想法,幾天後到醫院做B超檢查時,醫生發現腫瘤變小,免於手術。我被這種超常的現象震撼,從此走入煉功行列。不久,各種疾病都不治而癒。修煉法輪功後,我受益良多,改掉了好多壞毛病,身心健康,家庭和睦。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被鎮壓?! 2000年底,我決定去北京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結果被四、五個警察擰胳膊、抓衣服領子塞進警車,然後關進北京市宣武區拘留所。


寒冬夜晚,宣武區拘留所的警察把我放到院子裡凍,強制我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一會就凍透了。後來來我們18個女法輪功學員關進一個監室,警察讓刑事犯看著我們。刑事犯有被褥、枕頭,單獨住一個埔。而我們什麼都沒有,18個人和衣一顛一倒( 就是一個人頭挨著另一個人的腳),擠在一個大硬板埔上。室內沒有衛生間,只是在牆腳有一個水龍頭,下邊有一個水泥池子,洗漱和解小手就在此處。室內放個塑料桶,供解大手時用。一天只能倒一次糞桶,屋內臭氣熏天,晚上睡覺也得開窗,又冷又臭,真是人間地獄 。在這期間,警察隨意提審我們,很多人都被警察扇耳光、揪頭髮、煙頭燙、棒子打。有的甚至被警察性侮辱,50多歲老年人都不放過。


在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經常被非法騷擾綁架。2003年3月,我和我的同事陳靜、王瑋被長春市公安警察非法綁架,警察將我強行的銬在老虎橙上,他們逼我說出是否為海外起訴江澤民提供證據,身上帶的老師講法是通過什麼渠道獲得的。他們威脅我,你不說,我們就拿出一個月的時間,挨個折騰你的親屬。


而陳靜、王瑋則被警察扇嘴巴、腦袋被套上塑料袋後, 用棒子打,用皮帶抽、往後掰胳膊等酷刑折磨。這些警察在長期的惡行中積累了一些邪惡的經驗,套上塑料袋打,可不留外傷。往後掰胳膊是最疼痛難忍的,一會兒人就虛脫,傷了筋,但不留任何痕跡。陳靜的胳膊半年後還不能拎重東西。


後來我們三人被分別關押在不同的看守所,都被非法判勞動教養。我被送到雙陽第三看守所,那裡的條件和北京宣武區拘留所差不多,只是關押的人數更多。一個大約20米的監室關了四、五十人。晚上睡覺一顛一倒側立著睡,擠得無法翻身。我每天白天被強制做硬板,後來尾骨處都坐破了,疼痛難忍。進看守所時,我體重63公斤,出看守所時,我的體重只有40公斤,整個人都脫相了。我共被警察綁架兩次,先後在監獄裡度過了三個月。即使這樣,我還算不幸中的萬幸,沒有被灌食、歐打。而其他法輪功學員有的被抓捕的警察酷刑折磨後,在看守所繼續遭迫害,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在我被關押雙陽第三看守所期間,從其它監室調進來一個叫李淑芹的婦女,50多歲,進來時,戴著手銬腳鐐,兩手兩腳被扣在一起,無法直立行走。她用絕食抗議當局對她的迫害,警察就給她灌食。你們別以警察是救死扶傷,警察就是找各種機會折磨你,直至你放棄自己的信仰。李淑芹和我說:警察是在禍害人,每次灌食,都拿著管子粗暴的亂插,有時灌鹽水、灌生玉米麵,有時甚至灌花椒面或辣椒麵。五月的一天,幾名在押刑事犯隨警察去小號給李淑芹灌食,她再也沒有回來。後來知道,她在灌食中被殘害致死。


王瑋,被綁架四次、酷刑折磨、勞教 ,每次都被非法判勞動教養一到兩年,在迫害的7年裡,他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監獄裡度過的。出來後,又被單位開除公職,現在他有家不敢回,被迫流離失所。妻子帶著年幼的孩子過著淒慘的生活。陳靜,被綁架五次,被警察歐打辱罵、吊挂、手銬和腳鐐都勒進肉裡,露出骨頭。並多次被抄家、拘留、勞教 ,長期被派出所和街道辦事處監視居住。現在她也被單位開除公職,和年邁的母親流落它鄉。


我的一個同行叫張忠余,原是吉林省擋案局《蘭臺內外》雜誌社副總編。1996年修煉法輪大法。2001年過年前,單位領導在610的指使下,逼迫張忠余放棄信仰,並決定將張忠余交給警察送轉化班洗腦,張忠余被迫離開單位。從此他被省、市610列為重點迫害對象,警察四處搜捕他,有時半夜闖進他家,對他妻子、女兒進行恐嚇,甚至對他的親屬也進行騷擾。他多次被公安非法綁架,每次都遭毒打。惡警們對他打耳光、掰胳臂、用棒子打、強行插管灌食、用電棍電、用老虎登等各種殘忍手段折磨他,每一次他都被打的遍體鱗傷。最嚴重的一次是長春市公安局一個惡警用四根不同電伏的電棍交替電他。他臉上、脖子、胳臂、前後身、兩腿及生殖器被電的幾乎沒有好地方,皮膚都被電糊了,有的地方都電成黑色。生殖器被電的腫痛,排便疼痛難忍,20多天還無法正常行走。一個月後我看到他時,臉上手臂上還有一塊塊黑痂。


張忠余幾年來慘遭迫害,其家庭、親屬也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他母親承受不了這種沒有人性的暴虐,過早的離開了人世;張忠余的大姐也因為承受不了這雙重的打擊,在他母親去世後突發心臟病而去。一個本來幸福祥和的家庭,在江澤民的暴虐淫威下,死的死,傷的傷,催人淚下。而我所見到的像張忠余這樣不幸的家庭不止一個。中國領導人對外說:現在是中國人權的最好時期,完全無恥的謊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